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锦晟10.25开盘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下周黄金多空即将爆发!

2021/10/24 21:28: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0.25开盘黄金分析和操作建议,下周黄金多空即将爆发!

  一个人的内心是否真正强大,往往不是看他征服了什么,而是看他能够承受什么。坠入黑暗,他们能活成自己的光,慢慢找到方向;深陷困境,他们平静乐观,用积极的行动为自己撑起一片天。所以相信自己,也请相信明天会更好!周末愉快,朋友们!——万锦晟


  行情方面


  上周黄金震荡上行,洗盘的走势让很多人抓狂,周五连阳破位大涨,美盘更是冲上1800之上,最高到达1813.5一线。最终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高台跳水,毫无疑问讲话的内容都是利空的,虽然没有表示加息,但是强调缩债,对通货膨胀过高会采取行动,黄金应声大跌,回踩早间起涨点1782,收盘于千八之下。


黄金4小时.png


  消息面的影响对黄金市场只是一时的,雨过云烟之后还是要回归技术走势,周五晚间黄金虽然高台跳水,但日线还是保持连阳,只是在4小时图上留下一根长上影线而已,而4小时K线的超长影线一般都会被填充,小时线继续保持在30日均线之上运行,整体的上升结构并没有被破坏。


美指美债.png


  从美指和美债方面来说,虽然趋势是多,但是短线都面临压制有回落的需求,美指压制在30日均线下方空,美债也运行至通道压力线附近,黄金与二者之间呈负相关,因此黄金趋势还是多。对于周一黄金(10.25)而言,重点关注1798—1800压力,进而关注1808—1815,强压制1834;下方支撑看1790,进而关注1782,强支撑1776。


  这个市场风险不可避免,不要为错过的或做错的而后悔,我们不能以结果看过程,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徒劳无意义。交易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最怕的是凭着感觉瞎操作,还扛单,拿着难受,割掉可惜,左右为难。要想在这个市场长久的走下去,一定要记住:天大的机会来了你能站的高,不如天大的风险来了你还站的稳重要。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万锦晟10.24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大跌非空头勿追跌!
万锦晟10.24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跌势难延续下周看多!
万锦晟10.24下周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不惧下跌坚定多!
万锦晟10.24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高台跳水不改多头趋势!
万锦晟:周评!黄金稳健操作有得有失,黄金高台跳水不改多头趋势!
万锦晟10.22黄金大涨能否上千八?原油顶部初现高位空!
万锦晟10.22黄金多头发力上看千八,原油顶部形态初现!
万锦晟10.22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多头蓄势即将爆发!
万锦晟10.21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谨慎追多反弹高位空!
万锦晟10.21黄金洗盘模式如何操作?黄金操作看多不追多!
万锦晟10.21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震荡上行多头蓄势待发!
万锦晟10.20黄金震荡僵持高位还需空,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10.20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震荡洗盘勿追涨杀跌!
万锦晟10.19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止跌反弹多头反转?
万锦晟10.18黄金大跌修正陷震荡,黄金操作勿追涨杀跌!
万锦晟10.1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跌势放缓看震荡!
万锦晟10.18黄金弱势下跌底在哪里?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交易规划师万锦晟功重号锦晟博金,在线指导QQ:848331077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西加强今冬明春煤矿增产保供期间安全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
    [银行]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最新 2021年建设银行房
     建设银行自动存款机最多一次存多少?
    [股票]  碳达峰碳中和中央层面总体部署亮相 四次
     中共中央、国务院:严控煤电、钢铁、电
    [基金]  基金的涨跌什么因素决定?原因有哪些?
     冬天煤炭基金还值得购买吗?2021年冬天
    [保险]  新农合的报销比例是怎么算的?新农合和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期货]  10月23日油价上涨最新动态 调整后油价上
     发改委:煤炭企业要合理制定价格 2021年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10月22日)
     10月22日复盘:上证50本周继续强势 主力
    [港股]  万达商管赴港IPO 万达商管估值多少?
     今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42% 恒大概念
    [美股]  特斯拉市值破9000亿美元 特斯拉2021年最
     百度:未来五年培养500万AI人才
    [外汇]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美元指数22日下跌
    [债券]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相当于几股 帝欧转债
     2021年11月份国债还发行吗?购买储蓄国
    [黄金]  纽约金价22日上涨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理财]  油价下次调整是什么时候?油价现在上涨
     预约的纪念币应该如何取消?有什么方法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顶级学区房直降¥300万 中国一线城市
     农村宅基地为何豁免于房地产税?试点先
    [汽车]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中国拟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