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11.14金价七连涨高位压制、下周行情走势预测

2021/11/14 9:23: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你好,感恩文章让我们相遇!黄金自从上周三至本本周的时间上涨一百多美金,我想大家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无非就两点,第一就是黄金接下来还会不会继续上涨,第二就是手中持有的低位空单怎么办;关于黄金未来还会不会上涨或者下跌及短期走势,以下文章会做详细的解读,相信会有你想要的答案;黄金后市的核心价值: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只需要抓住一波中线,仓位即可得到改善,而我每个月都会进行1-2波中线布局。黄金马上再将迎来中线布局,敬请关注;
  
  黄金经过这轮暴涨之后,目前并没有走强的意思,仍在阻力位置盘旋。后期我们主要是准备着手布局中线,中线空单:黄金如果继续走反弹修正,上方压力位就是1868区域,我们可以中线空单进场,预计利润50-60美金;中线多单:预期是黄金如果迎来二次探底,大概位置就是1800区域,届时我们计划中线多单进场,预计利润30-40美金。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做单总是随心所欲,市场总是己所不欲,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如果被套,想解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微信:JZH1677】为你量身定制理财方案。
  
  本周走势:黄金价格打破了此前的下跌趋势,黄金市场人气已明显转为看涨。创下6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涨幅约为2.55%或46.41美元。周三(11月10日)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大幅上涨6.2%,创下逾30年最大涨幅。CPI指数“爆表”后美元指数强势上扬之际,现货黄金未跌反涨,一度大幅拉升36美元逼向1870美元关口。周四(11月11日)黄金期货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对美国通胀飙升的担忧促使黄金结算价升至6月以来最高。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上涨15.60美元,至1,863.90美元,这是自6月14日以来交割最活跃的合约。周五(11月12日),黄金价格上涨,录得6个月来最佳单周表现,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飙升令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进一步增强。盘中最高触及1868.60美元。
  
  本周现货黄金上涨2.56%至1864.90美元/盎司,目前金价已经实现七连涨,主要受到高通胀的支撑,但美元指数的强势以及市场对美联储提前加息的预期可能拖累金价。另外,美联储官员们对加息一事目前似乎更愿意继续观望一段时间。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上图来看:黄金日线收下引线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5日均线给金价提供支撑,中期线走平粘合,MACD金叉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多。黄金本周连阳上涨,最高涨到1868附近回落到1841附近,之后陷入高位震荡,昨天收较长下引线阳线,并不是真正放空的信号,短期线虽然形成了金叉但方向呈现多头的表现,支撑力度较强,但是1868这里是下跌趋势的压制点,也就是说日线有可能通过高位震荡后再下跌,但马上转空概率不大,预计将在短期线附近及上方震荡震荡后再下跌,当然毕竟没有真正受阻,也有可能还会再创新高,进一步阻力在1878这里。日线虽然连阳上升,但是周五并没有突破1868高点,日线收阳不破高的话,那么提防这里很有可能成为本周的高点!
  
  从黄金四小时图来看:从日内走势来看虽然下跌到1845一线后,短线并没有很好的延续,却再次反弹收复失地,而不是处于一个稍微偏调整格局。4小时触底第二次反弹后高位震荡,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中期线走平偏上,MACD死叉向下,KDJ粘合向上,指标无明显方向。既然高位滞涨回落低位支撑后并快速收复,那么下周外汇狂徒认为很有可能是一个震荡偏强的走势,那么说明下方空间在进一步缩小!根据上述所以得出结论如下:
  
  下周看多:下方重点关注日线5日均线1850附近支撑,这里不跌破就仍然保持高位震荡偏多,就算破位也不能失守上涨回调低点1841一线,不然不符合上涨格局,那么上破1868,基本就要看向1878-90区域;
  
  文章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公众号:今天黄金白银走势】实时为你指导
  
  如果看空:就不能破位1868上方位置,就算小幅给到1866也会快速下来,这样才符合空头调整的格局,下方1850重点支撑破位基本上要看1845-35区域,也是前期二次上升的底部区域!
  
  上方阻力:1868-1878-下方支撑:1850-1841
  
  很多人总是会想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投资理念:现货交易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的长久获利。
  
  贵金属投资理财市场中,盈利性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的,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产生盈利的时候,不能因为心急而做出错误判断,盈利的时候更要保持心态。亏损的时候,做好心态的调整,适当离场调整投资计划。并且打下基础,控制贵金属投资理财风险,亏损降低了,盈利就增多了。面临亏损的时候,投资者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投资节奏,不要被带偏。减少交易的次数,甚至离场来稳定自己的节奏。重新全面分析市场,这样才可以获得更多的盈利。加入外汇狂徒分析团队,每天为你带来行情分析和操作思路,这样才能更快、更有效的去市场上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收益。我是外汇狂徒,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微信:JZH1677、公众号:今天黄金白银走势》


相关文章:
外汇狂徒:11.15黄金强而不涨、空头波段依然存在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区间震荡,早盘压力先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5黄金强势上涨破能否一举击破、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5黄金开盘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邓应海:太刺激!下周“恐怖数据”强势来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3黄金日线双重顶下周谨防高位抛盘大幅度回撤
外汇狂徒:11.13黄金上演V型反转多头强而不破、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3黄金多头不寒而栗有望止步、下周走势分析
邓应海: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来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张尧浠:通胀危机短期难消、黄金多头保持偏强运行
邓应海:美联储“三号人物”讲话来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2黄金暴涨后震荡望而止步、最新走势分析
领峰金评:对通胀耐受度提高 短期提振黄金
外汇狂徒:11.12黄金上涨无力、中线空头有望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张绅尧11.12黄金原油收官直通车,欲涨反跌不掉价今日布局
邓应海:黄金稳步上扬后横盘!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超买迹象初显!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2黄金即将高位断崖中线空、今日走势分析及策略
张尧浠:通胀飙升转生加息预期、黄金关注回落需求再跟涨
外汇狂徒:11.11黄金多头强势谨防超买抛盘暴跌、行情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统计局:1―10月份全国固定资产投资
     国家统计局:10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主要能
    [银行]  银行怎么去存款利息比较高?哪家银行存
     大额存单利率收益低了吗?大额存单各大
    [股票]  11月15日早盘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11月15日早盘大单金额流入前十名个股
    [基金]  新能源基金还是保留比较好吗?基金最近
     首批四只A50ETF今日上市 具体是哪四只?
    [保险]  退伍军人医保有什么补贴政策?退伍军人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期货]  黑色系全线大跌 煤炭情况怎么样?
     国际油价小幅上涨
    [股评]  11月12日复盘:下周大盘有望延续强势 主
     十大博客看后市(11月12日)
    [港股]  京东11.11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 创新
     今年小米双十一战绩是多少?2021小米手
    [美股]  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三连跌 苹果下
     昨夜中概股走势(11月12日)
    [外汇]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外汇局谈人民币汇率升破6.4 未来人民币
    [债券]  072984麒麟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能挣
     733901苏租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新债预估能
    [黄金]  国际金价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国际金价上涨近1% 创6月份以来收盘新高
    [理财]  冬奥纪念币线下预约开启了没有?冬奥纪
     量比和涨停分别是什么意思?它们之间的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10月房贷利率下降 会不会影响第四季度走
     2022房价是不是要跌了?2022年房价会不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