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外汇狂徒:11.17黄金多头失守空军袭卷而来、中短线操作建议

2021/11/17 14:46: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外汇狂徒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周三(11月17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交投于1852附近。周二,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果然引发市场剧烈波动。因美国10月零售销售创下七个月来最大增幅,提升了市场对美联储更早加息的预期,这令美元多头备受鼓舞,美元指数隔夜强势上涨,周三亚市早盘一度升至96大关,刷新16个月新高。金价则遭遇沉重打击,一度跌破1850美元/盎司。周三亚市早盘,金价略微反弹至1853美元/盎司附近。黄金后市的核心价值: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只需要抓住一波中线,仓位即可得到改善,而我每个月都会进行1-2波中线布局。黄金马上再将迎来中线布局,敬请关注;投资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可以找我,引你走得更远,站得更高。交易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微信:JZH1677】】为你量身定制理财方案。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中线分析:日线上,黄金日线收收带上影线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开始向下勾头,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死叉向下运行,指标略显开始转向空头信号。昨日黄金居高震荡,再测1870一线,欧盘时段行情异常拉升突破1870,高点测压至1877附近,随后晚盘行情如期展开回落调整,最终跌至1850附近,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日线结构上来看,昨日收光脚阴线,虽然有冲高突破1870动作,但目前看来可以视作为假突破动作,1870一带压制还是有效的。目前行情在昨日阴线作用下,5日线被贯穿跌破,空头调整信心会加强,下方1850一线也不会是最终的调整低点,日内下方可继续看10日线1845附近,以及上周三异动拉升突破口1835-32附近回撤测试。日内上方则关注5日线1860附近回弹确认压力过程。

  

  黄金波段分析:黄金4小时冲高回落,目前处于中线下跌的拐点,均线拐头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虽然隔夜拉高冲破1870与预期走势有一定的差池,但整体趋势还是符合预期判断的,那么也就意味着预期的调整并未到位,还会有延续过程。日内下方先关注1850争夺,借着这个支撑短线多头可能会有一定的挣扎回弹动作,但上方关注1860短线压力测试,只要行情不回到此位上方,则短线调整还是要继续的,下方1850也还是要跌破的,破位找前期高点以及上周三突破口1835-32区域。操作上外汇狂徒认为,黄金基本上可以保持10美金为台阶下看即可,1870上方冲高见顶杀跌回撤1850一带,现阶段来说在日线收跌压制延续调整,很难期待1860上方价位,所以做空围绕1860压制即可,下方继续看延续调整思路格局,如果日内反复整理之后再度站上1860,那么空单下来也就需要考虑短线对待了!

  

  上方压力:1860-70-下方支撑:1848-40、32

  

  黄金操作思路,维持看跌不变:文章分析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至于每天的进出场点位和解套时机还是以实盘为准、添加【微信:JZH1677、公众号:今天黄金白银走势】实时指导

  

  一、日内上方可在回弹测压1858-60时再轻仓短空,带止损1863,目标依然先下看185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留有看1840、1835-32再做减离。

  

  二、虽然下方1840、1835-32都有不同程度的支撑作用,但结合日线结构,暂时还是不要冒然参与多单,如果回撤这几个支撑位,盘中再根据实际情况再看是否尝试搏短多。

  

  很多人总是会想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古人云: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们把它搬到理财上,可以理解为:不要太贪,分批入场。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积小胜为大胜,才是常胜。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大财,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投资理念:现货交易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的长久获利。

  

  贵金属市场中,盈利性和风险都是成正比的,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产生盈利的时候,不能因为心急而做出错误判断,盈利的时候更要保持心态。亏损的时候,做好心态的调整,适当离场调整投资计划。并且打下基础,控制贵金属投资理财风险,亏损降低了,盈利就增多了。面临亏损的时候,投资者更要控制好自己的投资节奏,不要被带偏。减少交易的次数,甚至离场来稳定自己的节奏。重新全面分析市场,这样才可以获得更多的盈利。加入外汇狂徒分析团队,每天为你带来行情分析和操作思路,这样才能更快、更有效的去市场上找到属于你自己的收益。我是外汇狂徒,我为交易而生,专业分析团队欢迎你的加入《【微信:JZH1677、公众号:今天黄金白银走势】》

相关文章:
领峰金评:黄金冲高回落 把握下行机会
邓应海:黄金两周来最大日跌幅后坚守于1850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7美元美股上涨施压金价、今日黄金中短线分析
邓应海:惊魂一跳!黄金黄金大阴杀跌下破1850 !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7黄金高位遇阻惨遭卖盘、后市黄金中短线走势分析
邓应海:短线急涨,美元坚挺静候“恐怖数据”,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6黄金破位上涨、空头信心破灭晚间走势分析
张尧浠:黄金动力暂歇仍偏涨、关注恐怖数据预期走势
邓应海:“恐怖数据”今日强势来袭,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国际黄金欧盘:11.16黄金、金价行情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6恐怖数据来袭黄金多头有望终结、中短线分析走势
外汇狂徒:11.16黄金高位盘整涨跌定乾坤、后市中短线走势布局
邓应海:黄金承压1870,日内黄金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外汇狂徒:11.16黄金冲高失败虚晃一枪、阻力强而不破看回调
外汇狂徒:11.15黄金晚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邓应海:美实际收益率或将决定金价下一步走势!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外汇狂徒:11.15金价黄金高位承压、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领峰金评:黄金高位震荡 日内恐将回落
外汇狂徒:11.15黄金强而不涨、空头波段依然存在走势分析
邓应海:黄金区间震荡,早盘压力先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白银、期货、沪银、TD、纸白银、走势、分析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大连疫情现“超级传播者”:同一传播链
     中国国足出线概率仅为0.01% 李铁赛后驳
    [银行]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什么卡 可以享受哪
     渣打银行信用卡怎么办理 具体流程是这样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4股(11月17日)
     汇率生态回A股了 开盘价首次下跌
    [基金]  备战2022 基金经理调仓换股布新局
     新能源基金还是保留比较好吗?基金最近
    [保险]  退伍军人医保有什么补贴政策?退伍军人
     2022年医保上涨多少?城乡居民医保缴费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跌,煤炭板块
     国际油价涨跌不一
    [股评]  创指今日行情 有哪些热点板块?
     A股收评:指数午后高位震荡 高景气赛道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27% 佳兆业健康涨
     港股行情今日走势 哪些板块上涨?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高 中概股必迈医药涨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11月17日)
    [外汇]  外汇macd指标详解 掌握MACD的基本含义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债券]  072975博杰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计是多
     072984麒麟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能挣
    [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下跌 收于每盎司1866.6美元
     国际金价连续六个交易日上涨 收于每盎司
    [理财]  今年10省份提高低保标准 每人每月可以领
     冬奥纪念币线下预约开启了没有?冬奥纪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央行谈恒大债务风险 恒大还有救吗?
     10月中国70城房价出炉:13城新房价格环
    [汽车]  二手车出口成潜力股怎么回事?商务部支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