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锦晟11.24黄金操作趋势为王,稳健前行斩获19美金!

2021/11/23 23:51:1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1.24黄金操作趋势为王,稳健前行斩获19美金!

  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交易越复杂、指标越多、越高深就越好,其实大道至简,最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道理都是一样的,关键在于分析思路和交易体系!


  也许你一路遇到过很多人,也踩过很多坑,对这个市场能否赚钱也产生了怀疑?但这都不是你放弃的理由,交易由陌生到熟悉,再到了解,是一个有难到易的过程。你的过去我不曾参与,现在相遇即是缘分,未来有我引领,希望我是你投资之路最后一位老师——万锦晟!


  行情方面


  黄金从上周开跌以来,连续大跌三个交易日,在1785一线跌势放缓,符合正常的技术面走势。一方面:1785作为前期多头的爆发点,关键支撑位;另一方面:从时间点来说,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大跌幅。无论是时间上还是空间上,空头趋势放缓也是意料之中。


黄金1小时.png


  后续在空头趋势下,跌势放缓走震荡修整的概率偏大。要重点关注1785一线支撑破位情况:当前短线可以围绕1785—1784附近布局轻仓多,看一波反弹,止损1780;若下破1780,目标直指1760—1720一线!



  周二获利19美金利润!


  周二黄金交易比较顺利,早间我们强调开盘小幅反弹修正,午后一定要空,操作上按照我们的布局:


1、1807直接空,1796减仓,最后全部止盈于1788,赚19美金;

2、晚间1785反手多,止盈1791,赚6美金;

3、原油76.9的空单在77.5止损离场,损6美金;


三单合计赚19个点!亏损不避讳,直面错误没有什么可耻,勇于承认错误,方显担当本色,知错就改善,尽量减少失误才是目的!


周二交易.jpg周二.png


  周一开门红喜获32美金!


  本周交易开门红,周末预测布局,周一完美兑现!黄金日内1850进场位微差没有给到,欧盘破低,晚间1841直接空,1829减仓,1819全部止盈离场,赚22美金;原油76.4空,精准止盈75.4,赚10美金;单日32美金利润到手!你期望的正是我要做的,技术分析准确才有交易的轻松和精准,实力第一,行情验证!


周一.jpg111.png


  如果你有交易上的任何问题,或想改变当前的困境,可以联系锦晟,制定合理的交易计划。大有大赚小有小为,资金不同仓位不同,抗风险能力也不一样,短中长线布局也不尽相同,关键在于风控体系和交易体系的完善,不管资金大小,都有稳健的利润可拿。


  上周五(11.19)单日利润52美金!实盘指导实时提示,交易不盲目,持仓不忐忑,轻松盈利、简单操作、稳健前行!


周五.jpg

黄金.png原油.png


  ——文/万锦晟/功重号/锦晟博金(在线指导QQ:848331077),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万锦晟11.23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暴跌多单被套何解?
万锦晟11.23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暴跌多单被套何解?
万锦晟11.23鹰派鲍威尔连任黄金暴跌,黄金操作建议高空
万锦晟11.22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弱势整理还有一跌!
万锦晟11.22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弱势整理还有一跌!
万锦晟11.22黄金弱势大跌周初看空,附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11.21黄金收官大跌有延续,原油弱势或将再创新低!
万锦晟11.21黄金精准布局实力第一,周一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万锦晟11.21黄金原油精准布局收官大赚,下周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11.21黄金原油大跌多单被套何解?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周评!黄金原油双双大跌,下周一操作建议和布局!
万锦晟11.19原油精准空单大赚,美盘黄金操作建议还需空!
万锦晟11.1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原油大跌精准空盈利!
万锦晟11.19黄金高位横盘谨防回撤,原油大阴破低反弹空!
万锦晟11.18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修正蓄势静待发力!
万锦晟11.18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深V反转延续多头!
万锦晟11.18黄金高位修正坚定多,原油大阴破低反弹空!
万锦晟11.1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高位回撤修正走震荡!
万锦晟11.17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隔夜黄金大跌行情转空?
万锦晟11.17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隔夜黄金大跌行情转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交易规划师万锦晟功重号锦晟博金,在线指导WJSGOLD或QQ:848331077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国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以降低油价
     中演协将吴亦凡、郑爽、张哲瀚等人列入
    [银行]  2021年11月LPR报价是多少?11月LPR利率
     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是什么卡 可以享受哪
    [股票]  每日市场要闻(11月24日)
     11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新基金发行就遇冷入冬?基金市场明年行
     招商基金许荣漫 新能源车行业关注终端销
    [保险]  社保15年后每月可以领1200吗?社保15年
     养老保险怎么交划算?在哪里交?
    [期货]  国际金价跌超1% 收于每盎司1783.8美元
     国际油价显著上涨 布油涨超3%
    [股评]  大盘今日股评最新分析 今日涨停77家
     11月23日复盘:板块轮动下各领风骚 主力
    [港股]  腾讯控股下跌近3% 腾讯控股股价下跌原因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39% 哔哩哔哩跌超
    [美股]  欧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 德国DAX30指数跌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银行股、能源股集
    [外汇]  外汇macd指标详解 掌握MACD的基本含义
     人民币现在还在升值吗?人民币还会持续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072975博杰发债今日申购 中签率预计是多
    [黄金]  国际金价跌超1% 收于每盎司1783.8美元
     国际金价跌超2% 收于每盎司1806.3美元
    [理财]  2022年延迟退休最新消息官宣 70后不用延
     2022年提前退休政策解读 现在哪些人能提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深圳放大招 个人可自助卖房!将彻底颠覆
     小产权房是什么样的房子?小产权房的房
    [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国产Model 3/Y均涨价47
     新能源汽车补贴2022年最新政策 补贴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