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锦晟12.3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探底回升不改偏空走势!

2021/12/30 14:06:3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2.3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探底回升不改偏空走势!

  同样半杯水,有的人会觉得自己幸运,还有半杯水可以喝,有的人觉得自己真可怜,就只有半杯水了。要多看到事情好的一面,学会用乐观的态度去生活


  2021年就要过去,崭新的2022年即将到来。时间扑面而来,健康地活着,热情地过着,开心地笑着,适当地忙着,这样的生活就很好——万锦晟!


  黄金方面


  黄金昨日早间横盘修正,午后在1807一线直接下跌,欧盘大阴破低触及日线30日均线支撑1789。美盘受美指走跌的影响,黄金探底回升重回1800上方,日线收长脚阴线,下方支撑较强。对于当前黄金走势不要因为下跌就看空,也不要因为上涨就看多,整体还是一个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较差。


  盲目的追单很容易被套,美盘的反弹刚好触及这波跌幅的50%位置,从凌晨到早间持续性的横盘修正,被压制在4小时线中轨和30日均线之下,短线仍然偏空。从美指分析,昨日的跌势没有下破震荡区间,只是影线刺破,小时图底部出现长十字反转形态,今日美指先看一波反弹上涨,反之黄金势必会承压。


黄金1小时.png


  综合分析,当前黄金整体保持震荡行情,短线偏空,关键看日线能否走连阴。今日黄金关注1805—1807空,止损1811,目标看1790—1785。


  原油方面


  原油日线6连阳,目前在618压力位76.6一线高位横盘,昨日日线虽然收阳,但没有突破前一日十字K的顶底位置,只是影线虚破而已。今日还是关注上方压力76.9,下方支撑75.4,大阳上破看续涨,下破则是反弹见顶空。


  这个市场每天人来人往,既有老手负重前行,也有新手不断加入,都是为了盈利而来。聪明的人不一定能走的远,但是有心之人必定会有所收获。交易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市场是留给有准备之人,善于总结经验才能少犯错、不犯错。不为错误找理由,只为盈利找方法!


  ——文/万锦晟,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万锦晟12.29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冲高回落回归震荡!
万锦晟12.28美盘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续涨破高转多头?
万锦晟11.8开盘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大涨多头被套何解?
万锦晟11.7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强势破位下周继续多!
万锦晟10.19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反弹非多头谨慎追多!
万锦晟10.16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千八大跌多单被套何解?
万锦晟:周评!银十过半稳健前行,黄金极弱大跌回归空?
万锦晟10.16黄金交易有得有失,银十过半稳健前行,附多单解套
万锦晟10.15黄金空单精准布局盈利中,附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10.15黄金高位追多需谨慎,黄金千八或将反转回归空!
万锦晟10.14黄金创新高看千八之上,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10.14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大阳上涨回调多!
万锦晟10.14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多头爆发看千八之上!
万锦晟10.13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连阳上升追多仍需谨慎!
万锦晟10.13黄金多单精准预测盈利中!附黄金操作建议
万锦晟10.13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震荡上行即将破位!
万锦晟10.12黄金震荡上行勿追涨杀跌,晚间黄金高抛低吸!
万锦晟10.12黄金操作建议和布局,黄金区间震荡耐心等待!
万锦晟10.12黄金本周开门红,黄金操作质量为重稳健为先!
万锦晟10.11黄金震荡需耐心勿追涨杀跌,附黄金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功重号锦晟博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高铁运营里程突破4万公里,可绕地球
     中国国常会:延续实施部分个人所得税优
    [银行]  钱存在哪个银行比较好?各大银行储蓄方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股票]  12月30日散户数量前十名个股
     12月30日大单净量前十名
    [基金]  抄底路径浮现 医药ETF越跌越买
     基金公司最新业绩50强榜单来了 最猛狂赚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收盘:黑色系期货领跌 焦炭跌超6%
     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纸浆大
    [股评]  A股开盘最新分析介绍 创业板指高开0.12
     A股开盘今日走势怎么样?今日A股开盘沪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涨0.19% 泉峰控股早盘高开
     港股收盘恒指收跌0.83% 物业管理板块跌
    [美股]  美股昨日收盘道指再创新高 新能源车股下
     昨日美股走势(12月30日)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部分地方债提前下达 规模均超1万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中年失业借钱炒股 50万亏到13万
     史玉柱超1.7亿股权被冻结 这是什么情况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宁波:生育二孩三孩家庭买首套房 公积金
     中国多地发楼市“红包” 调控方向有变?
    [汽车]  华为发布首款鸿蒙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