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张尧浠:俄乌局势反转不断、黄金关注1917/27回落风险

2022/2/22 15:49: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尧浠
文章简介:张尧浠:俄乌局势反转不断、黄金关注1917/27回落风险  上交易日周一(2月21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探底回升再收阳。继续保持其反弹趋势。  走势上,金价自亚市开于1898.04美元/盎司,受到上周五美股创3周新低,以及美联储官员重申3月份仅支持加息25个基点的观点,支撑金价早盘短暂冲高刷新上周高点至1907.91美元日高点;

张尧浠:俄乌局势反转不断、黄金关注1917/27回落风险

  上交易日周一(2月21日):国际黄金伦敦金探底回升再收阳。继续保持其反弹趋势。

  走势上,金价自亚市开于1898.04美元/盎司,受到上周五美股创3周新低,以及美联储官员重申3月份仅支持加息25个基点的观点,支撑金价早盘短暂冲高刷新上周高点至1907.91美元日高点;

  不过,由于消息称:拜登和普京接受了法国关于会晤的提议。俄罗斯的军事演习也已定于周日结束,这大幅减弱了避险情绪,令金价转跌走低,且延续至亚盘尾录得日内低点1887.47美元;

  由于激进的加息预期有所减弱,多头仍有支撑力,技术上,5日均线也持续产生看涨买盘,使其金价有所止跌,并反弹至欧盘到美盘上半段,维持在1892-1899美元之间盘整运行;

  最终,至美盘尾,多头再度发力,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令承认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自封的两个共和国,加剧了与西方的对峙。避险再度升温,推动金价冲高至早盘高点附近,终收于1903.80美元,日振幅20.44美元,收涨5.76美元,涨幅0.3%。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222/3dbe678b2d1b38f797788706cd1158a7.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展望今日周二(2月22日):国际黄金开盘受到隔夜的避险助推高开至1912.16美元,并冲高至1913.73美元,后走出回落,美联储理事鲍曼讲话承认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限制了金价的升势。不过在未跌破5日均线支撑前,整体走势仍偏向走强。目标继续关注1916或1927美元,乃至1960美元附近。

  当然,在触及阻力位的同时,我依然还是会去尝试空单的回落。对我来说,阻力位永远是尝试进空的位置,支撑位也永远是尝试进多的位置,不同的是,会再度细分为趋势中的阻力和支撑,以反转位进场,以及触及时的力度情况来决定是否进场,而选择是第一还是第二第三阻力位或支撑位等。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222/d3422d3de316bf9e24ea8761d6cd4ea0.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另外,还有做多看支撑,前边一次的低点没破,那就是还会涨!左边高点突破,那就需要逢低多。前边一次低点跌破,那就容易向下,左边低点跌破了,逢高做空的简单交易法。

  以及道氏理论的左边高点突破逢低做多,左边低点跌破逢高做空等等交易技巧。波浪理论的8浪循环操作,斐波拉契的回调线和扩展线的配合抓回落以及反弹等等。

  总归一句话,按照技术操作,所有的未来进场位和出场位其实都是提前给出的,所以并不存在马后炮,唯一区别就是你能否掌握其指标的运用。和根据实时走势环境去严格执行自己的判断。更多技巧方法购买《玩赚黄金投资交易》

  总的来看,目前俄乌危机正在滑向不可收拾的局面,双方冲突可能将继续升级,金价短线看涨情绪仍然强烈,但超买信号也需要关注,技术上,随时都有大幅回落的风险,不过根据月图级别来看,回落点预计会在下周初,这里文末再详细分析。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222/62c28c3712d9095213d144d110f3dd8d.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日内我们还将关注美国谘商会消费者信心和制造业PMI,以及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发表讲话。目前整体有所利空金价,但如晚间避险情况再度升温,金价将继续走高。故此仍不排除金价进一步走强的可能性,下一个焦点可能在1927。

  如果紧张局势开始缓和,金价可能很容易回吐近期所有涨幅。并很容易重新测试1850美元附近的支撑位。但目前来看,本周是无望了,下周将觊觎缓和。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222/1c15666dcc68144fd90faf74fb54ff49.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技术上:月图级别,金价强势突破中轨并保持看涨动能维持,根据近一两年的波幅来看,也基本反弹到位,上方进一步目标1916或1927美元附近,也是强劲的阻力位,再加上主图上,大幅走强的月线,一般都会在下个月走出收复性的回落,故此1927美元附近仍然是我大幅看空的位置,带上止损,如有突破,进一步看至1960美元附近定将稳健入场。下方1870美元以及1850美元为目标位。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222/1fe0fa1fbf65af2221fc51988c1861df.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周线级别:金价本周再度维持走强,继续运作在布林带上轨之外,且高点临近阻力位附近,故此也有一定的回落风险,那么本周来看,将有两个入场看空阻力位,一个是1917美元,一个是1927美元,下方继续关注1880美元附近。

 

  
500)this.width=500" style="BORDER-TOP: 0px; BORDER-RIGHT: 0px; VERTICAL-ALIGN: bottom; BO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border=0 hspace=10 vspace=10 src="http://fxstg.pic.cnfol.com/20220222/98482ffeba9f3f3531eacf6c9d2a9432.png" width=500 align=center rel="nofollow">


  日线级别:金价虽有所回落,但仍依托5日均线支撑保持攀升趋势不变,整体看涨动能依然强劲,虽附图指标KDJ及MACD愈发在超买位置有转弱迹象,但在跌破5日均线支撑前,多头仍有入场情绪。操作上,日内白盘仍可博取一定的回落需求,晚间留意避险的再度提振。

 

  日内具体点位参考下方:

  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916美元附近,以及1927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900美元附近支撑,以及1885美元附近支撑;

  现货白银:银价在继续维持在中轨上方震荡走强,周图级别看涨信号强烈,主图各均线也在陆续对银价产生支撑,后市有望进一步走强,操作上,逢低做多即可。但在月图突破中轨站稳25.65美元前,仍需关注区间21.50-25.60的震荡行情。

  上方关注24.50美元,以及24.80美元可空;下方关注23.85美元,以及23.40美元支撑可多;

  注:

  黄金TD=(国际黄金价格x汇率)/31.1035

  国际黄金波动1美金,黄金TD约波动0.22元(理论上)。

  美国期货金价=伦敦现货价×(1+黄金掉期利率×期货到期天数/365)

  大胆预测,谨慎交易。以上观点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思路,只供参考,不作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黄金投资基本功必备书籍:《玩赚黄金投资交易》

相关文章:
万老师:2.22黄金原油短线看区间夹缝中求利润及中线布局
邓应海:黄金高位震荡多头强势!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万老师:2.22现货黄金欧盘不破98-16可区间把控短线利润
金老虎:普大帝签法令金价冲风破浪,供应担忧油价探底回升
万老师:2.22黄金昨日87干多再次收割23美金及原油策略布局
晟辉论金:国际黄金走势预测,最新黄金操作建议及策略分析
天安老师:12.27现货黄金日内交易观点
领峰金评:通胀延续 金银反弹拉升
【暴风理财大师】12.27黄金反弹结束,关注上方1815压力位
领峰金评:圣诞节临近 谨防市场“作妖”
【暴风理财大师】12.21黄金跌势延续,今日继续空
领峰金评:非农数据意外下滑 本周反弹一蹴而就
【暴风理财大师】12.6黄金反弹之后,继续空
【暴风理财大师】10.29黄金继续反弹空,关注下方支撑
【暴风理财大师】10.25黄金冲高回落,今日继续反弹空
【暴风理财大师】10.22黄金黑色星期五,继续反弹空
邓应海:黄金暴拉逾20美元后“高台跳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因通胀恐慌国际黄金短线走强,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10.19黄金开启区间震荡,主体依旧反弹空
邓应海:黄金突发急跌行情!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存取现金5万元以上须登记来源或用途”
     战争一触即发?普京命令俄军进入乌分裂
    [银行]  2022年建行大额存单利率 建行死期三年利
     建设银行大额存单20万三年期利息是多少
    [股票]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出73.4亿元 沪股通净流
     今日北向资金净流出73.40亿 南向资金净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医保卡里面的钱可以取出来吗 医保卡里面
     北京16项辅助生殖技术项目纳入医保报销
    [期货]  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原
     1月猪肉价格同比下降41.6% 猪肉价格还会
    [股评]  2月22日复盘:沪指5连阳被终结后该怎么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22日)
    [港股]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69% 恒生银行跌超
     港股开盘:恒指开跌1.9% 俄铝跌近14%
    [美股]  俄乌局势再度紧张美股重挫 美股三大股指
     俄乌战云再起 纽约股市续跌 道指创开年
    [外汇]  外汇交易要手续费吗 外汇交易手续费一般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债券]  买可转债和买股票的区别 买可转债和买股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多少和职工有区别吗?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 一年能盈利20%算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中国多地购房首付政策开始出现了实质性
     六大银行下调广州房贷利率
    [汽车]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十大汽车车型销量2021全年排行榜 排名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