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锦晟12.27开盘黄金操作建议,年末收官黄金酝酿大行情!

2022/12/26 22:12:2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2.27开盘黄金操作建议,年末收官黄金酝酿大行情!

  行情有限操作不多,一单持有一天小赚5美金,知足常乐得之坦然。上周黄金交易顺利,八单损一单利润不菲,大有大赚小有小为,真正做到大行情抓的住,小行情不放过,大小通吃。锦晟不喜欢晒盈利,所有的分析策略公开透明,凭良心做事,凭实力交易,好坏任由评说,希望我的分析能给有需要的人一些帮助,相信锦晟加入实盘指导,定不会让你失望。

  行情方面,下周黄金月线年线收官,日线阴阳交替高位横盘走震荡,上不破高下不破低,方向没有明显的指向性,市场变的谨慎起来。从周线来看连续三周收线十字K,上影线刺破百日均线承压,MACD钝化走平缩量。整体来看黄金虽然高位震荡时间过长,但是没有明显的见顶信号和形态,4H图三角收敛重点关注支撑线破位情况,分水岭1784。

  美指虽然还是弱势,但跌势明显放缓,周线指标凸显筑底可能,即使续跌空间也有限,强支撑在102,不排除直接走反弹的可能。综合分析,当前黄金以震荡思路看待,大区间1820—1770。周一关注下方1790支撑,上方压力看1800,短线操作以破位做跟随,不要盲目的追单。

  原油方面,周五小阳刺破79.8高点,最高触及80.3一线,短线指标虽然凸显回调之势,但是整体反弹节奏和趋势保持良好,下周初看延续多。周一关注78.5—78.6多,止损77.7,目标看80.0—82.0;上方82.5一线可反手布局空!

  ——文/万锦晟/功重号/锦晟博金(),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相关文章:
金老虎:初请低于预期美指涨,冬季来临库存紧张,黄金原油跳瀑布
张尧浠:美元趋势仍偏下行、黄金高位徘徊有待再度攀升
张尧浠:黄金多头再度涌入、回撤风险减弱攀升预期增强
万锦晟12.20黄金精准多持续盈利,黄金发力或将探顶摸高!
万锦晟12.20黄金震荡多空不延续,日内连阳破高晚间回踩多!
张尧浠:美联储鹰派峰值提升、黄金前景也仍不改看涨
秦離焱:12.16黄金实时涨跌价格趋势解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蒋福财:12.15美联储鲍维尔偏鹰黄金承压下行、黄金行情分析
张尧浠:美CPI增强放缓加息押注、黄金预待加息落地再攀升
蒋福财:12.14黄金冲高回落静待美联储纪要、日内金价保持区间
蒋福财:12.14CPI利好黄金短线暴涨拉升、后市回调继续看涨
张尧浠:美CPI及加息即将落地、黄金等待回撤出尽后转涨
蒋福财:12.13黄金陷入区间震荡切勿追涨杀跌、数据前高空低多
金老虎:美指探底回升黄金惨遭滑铁卢,狗熊减产威胁油价狗急跳墙
秦離焱:12.12黄金今天还会跌吗?原油今天还会涨吗?
张尧浠:黄金惊魂一跳动力暂缓、觊觎本周之后将再攀升
蒋福财:12.12本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恐遭打击下跌
蒋福财:12.12周初黄金难以上攻、谨防再次上演跳水
万锦晟12.11黄金实力兑现盈利,黄金震荡反弹周初或有下跌!
金老虎:经济衰退担忧,库存骤降,黄金原油上天入地(周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国际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码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夯实“三农”压
     《咬文嚼字》发布2022年十大流行语 精神
    [银行]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财政部副部长解读财政政策明年如何加力
    [股票]  晚间公告丨12月26日这些公告有看头
     上交所、深交所减免2023年度相关费用
    [基金]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证监会发布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和个人养
    [保险]  每年交200元养老保险15年后每月能领多少
     医保缴费多少年可以终身享受?每年交的
    [期货]  12月23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
     12月21日国内商品期货收盘多数上涨 黑色
    [股评]  12月26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高开高走涨近
     12月26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半日涨超1.6
    [港股]  12月22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97% 恒生
     12月21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34% 联合
    [美股]  马斯克:一旦找到继任者,将辞去推特首
     昨夜美股大跌:道指收跌764.13点,跌幅
    [外汇]  重回“6”时代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自9月以来首次“破7”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转阴后一直咳嗽 会引发肺炎吗?专家提醒
     新冠感染后咳嗽不止 怎么办?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官宣!即日起广东东莞全域放开住房限购
     中国前财长楼继伟谈财政政策:赤字率或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回应上海工厂停产一周:说法
     路透社:大众汽车考虑将斯柯达撤出中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