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文承凯:美元强势白银走弱打压金价、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2023/5/13 13:27: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承凯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行情、分析、贵金属、金价、走势

  投资路并非坦途,我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你能看到我写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我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相知,每一份缘分都应该被珍惜,遇到的人不一样,载体不一样,结果就不一样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大于努力,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对的时间,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情,这就是投资成功的秘诀,合作只是起点,服务没有终点!

  

  周五(5月12日)当周金价震荡攀升。美国债务上限引发的担忧情绪支持了避险金价,但美元指数走高限制金价的涨幅,此外全球经济放缓、实物黄金需求等因素也支持金价走高。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重要官员的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也会在下周五登台亮相。此外,美国零售销售等重要的经济数据也会在下周公布。同时,美国债务问题、俄乌冲突、以及其他地缘局势的变动都是大家需要关注的对象。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震荡下跌中,在日线走势上目前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短周期均线也由前期的向上发散开始勾头向下,倾向于在日线走势上能有一定程度的调整。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短周期均线呈死叉向下运行,在短期走势上可能还会维持偏弱势走势。短线走势上连续震荡之后技术形态开始逐步修复可能空还会有一定的空间。前期一直看好跌幅延续下探,接连几个交易日震荡,时间周期延后的同时出现破位下跌的走势,在下跌阶短小阳线调整也较为正常修复,所以短期防范冲高诱多的同时,也要考虑二次破位下跌的可能。技术上更倾向于行情跌破2000关口附近支撑巩固,黄金跟跌白银下来无非也就是个时间问题和跌幅大小而已,短期也不宜期待太多反弹;

  

  黄金,周五并没有产生大幅度的回撤,虽在欧盘连续疲软,但最终还是没有破位下行,而下方的支撑2000一线还是给予了多头迎来了再次的反抽,美盘最高触及22附近止步回撤,很有可能此动作也是空头的最后一波反抽,而在大区间震荡的同时,下方的支撑也将会继续试探,一旦破位的话,则后期的下跌空间也将继续打开,而目前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2020一线,此位置也将作为近期内的多空分水岭,伴随着时间和空间的转换,周一如平开的话,继续触及此位置的概率不大,很有可能会直接下行,而下方的重点支撑则继续维持于2000一线,一旦此位置继续破位的话,则后期将下看于1980-50附近,日线短期均线也将会形成压制,那么下周一黄金操作上文承凯建议保持高空的思路看跌;

  

  【黄金走势行情分析】建议2020附近看跌,防守2026,下看2000,破位看1993-1985;

  

  交易的关键在于踩准步骤,行情的步骤,节奏,节奏乱了,步骤乱了,一切都是错的,行情本身简单,复杂的是人心,错乱的是节奏,行情无非涨跌,消息无非利好利空,主力控盘无非诱多诱空,本质是不变的,变的只是表象。涨完了,涨不动了,自然就要跌,跌完了,跌不动了,自然就要涨,而主力要进货要出货,必然会让市场波动进来,波动起来,才有机会,浑水好摸鱼,低位的加速下跌不是跌,高位的加速上涨不是涨。行情运行的规律必然是快而不续,慢而延续。这就是为什么见顶见底比加速,要么长时间震荡消耗能量。

  

  交易切记不要意气用事,市场专治各种不服,所以一定不要扛单,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越看越慌,浮亏不断放大,搞得吃不好睡不好,还白白错过很多机会,如果你也有这些烦恼,那不妨跟上文承凯的节奏来试试,看能否找到您的治愈良药!(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一次技术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也不是情绪的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文承凯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欢迎有缘人加入合作、订阅:文承凯,实时指导】


相关文章:
陈金皓3.17黄金暴涨破新高晚间还会跌吗?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德国确认批准中远海运港口收购汉堡港CT
     4月中国居民存款减少¥1.2万亿 钱去
    [银行]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股票]  欧盟将立法严格监管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今日可申购亚华电子、英特科技和美邦科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2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跌超1% 近380
     5月12日A股午评:沪指跌0.40% 服装、医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纽约市出现两例高度传染性、耐药性的癣
     4月份旅行成本下降 但5月美国国内机票或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武汉“光谷”最新发布:三孩最高补贴¥
     中国不再向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报到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上海北京两大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量大跌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汽车]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特斯拉上调美国Model S、Model X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