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叶虎晨:9.6本周前期黄金白银继续看涨,原油操作建议

2016/9/6 10:51: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叶虎晨
文章简介:黄金1330不是顶,顶多算是暂时性的小高点,周初看涨应该是投资者的共识,周一维持在1330之下震荡很正常
叶虎晨:9.6本周前期黄金白银继续看涨,原油操作建议

    大部分投资者在交易中都有以下的困惑:现实生活中,无意识中,当价格跌了,觉得便宜了,你就会想去买,再跌再买……不断买,等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是在逆势做多;同样,当价格涨了,你就会想去空,再涨再空……不断做空,等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是在逆势做空。而且始终无法克服这种思想,根深蒂固,无论自己如何想克服,就是无法克服.说说行情吧1

    黄金1330不是顶,顶多算是暂时性的小高点,周初看涨应该是投资者的共识,周一维持在1330之下震荡很正常,因为美国劳工节休市,对于本周的走势,我在周评中已经有较为详细的分析,昨天震荡多空都没有很大的改观,所以维持看多思路不变即可,如果说上周四的反弹还只是上升雏形,反弹将出未出,那么非农再度下探1306上升,并且随后受阻1330,再二次下探1316上涨,短期反弹就有了较强的延续性,这种延续至少是奔着1342的前一个高点阻力去的,相比1330的非农高点我个人认为当时的上升是相对克制的,所以日线和周线同步收好的情况下,这周周初肯定还有上升测试阻力过程,上涨目标暂定1335、1340! 

    暂时不考虑做空的事情,可以适当关注1335和1340阻力,具体做空要看盘中强弱来定,非农反弹谈不上力度,不是说反弹没有力度,而是数据影响与力度无关,现在二次上升突破1330之后才能看到多头力度,所以现在这里对于阻力和做空的问题不做过多讨论,因为这是盘中的事情,或者换句话说现在说这个属于纸上谈兵,只需要记住一点,在没有突破1330之前看多就可以,而且这个多不能跌破1316,这是二次回踩点,跌破行情再要上去就难了,现在行情不允许跌破1316,因为上周四开始1302,再到非农1306,低点逐步上移,如果要突破1330非农高点,会在昨天震荡的基础上直接上升,看看白银的这种相对强势表现,非农后一直震荡上升,盘中基本没有回调,因为周线收线相对黄金要强,黄金后发制人,一样会涨上去!关注叶虎晨微信hkdj588或公众号hkdj118

    黄金,周一在1322-1328区间震荡,没能突破1330小高点,今天继续看涨,目标1335和1340,到位后再注意盘中强势,考虑做空,操作上昨天1322多单减仓后持有,周评就是给的1322的多单,昨天周一亚盘小回落给到位置,因为美盘休市,所以昨天欧盘在1330下方获利减仓,今天继续持有多单,还是看破1330,今天如果回落1322-25区域还是多,始终坚持在1316之上看多黄金,因为昨天震荡今天做多位置可能不是很好给,继续在昨天震荡的基础上看多,点位我给一个相对中性的位置;日内走势,黄金1324多,止损1320,目标1335、1340! 

    原油,在消息面影响下,周一原油欧盘拉升,但周评我已经给出了原油本周41-46的区间波动,目前最高反弹46.5,有一些突破了46,但不影响,如果周初先反弹那么肯定是空,原因很简单,上周连续跌了四天,完了周五才出小反弹,这样的走势,即使消息面影响也不可能持续,日线和周线的压力摆在眼前,盘中46.3做空顺势止盈在45.3,10个点利润到手,美盘回落43.9多再吃一波反弹,多空都是赚,节奏把握到位,现在随着日线的冲高回落,周初反弹应该已经到位了,或者没有到位今天也是这么看,要真的还会上升,那明天再改多,我个人认为这种概率不高,我认为周初反弹已经结束,当然周一反弹幅度大,现在先看二次下探43一带即可;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5.1空,止损45.6,目标44、43!
 

    白银,周线相对强势,周五日线在非农引导下光头中阳收线,所以周一基本没有回调,小时线震荡上升,幅度虽然不大,但延续性还可以,周初白银同步看涨,而且后面的表现相对黄金可能还要强势一点,现在是白银带动黄金,后面黄金突破1330之后看会不会爆发,日线昨天19.3有个小回踩动作,今天就关注这个点,回落做多,现在19.5的价格刚好是下降趋势线,我周评说白银周初上涨怎么也要看到19.8-20区域,所以现在还有上升空间,况且黄金还没破1330呢,那么继续多,看涨不变,到了20一带再考虑做空,无论黄金白银后面都还会有震荡过程;日内走势,白银19.4多,止损19.2,目标19.8-20! 

黄金操作建议:1324多,止损1320,目标1335、1340! 

原油操作建议:45.1空,止损45.6,目标44、43! 

白银操作建议:19.4多,止损19.2,目标19.8-20!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投资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当单边不在,当泪水擦干,我现在的挽留还算不算?只愿不会成遗憾。实力就像内裤,看不见但很重要。当裤子失去皮带,你才懂得什么叫做依赖。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只是你未曾有过与我的携手,怎知我带不来你想要的未来?别等单边时想起我,别等翻倍时念叨我……那时花已凋,人已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如何在杭州邂逅各国第一夫人?去商场吧 俄罗斯团
     全球瞩目! “习奥会”35项成果清单发布,信息量
    [银行]  银行理财 你是否“理”得明明白白
     全是房贷!四大行上半年过半新增贷款给个人买房
    [股票]  周二展望:重点布局五大板块优质股(9/6)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9/6)
    [基金]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公募上半年亏2322亿 三大费用支出高达324亿同比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6)
     券商评级:资源类股开始反击 12股望爆发(9/6)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周鸿祎谈360回A股:别轻信借壳谣言 没轻松套利那
     苹果新品发布在即 多家公司抢占双镜头风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张艺谋谈G20峰会文艺演出:它是典雅的,它是高级
     张艺谋谈G20峰会文艺演出:难度堪比奥运开幕式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一汽丰田新威驰内饰曝光 或9月28日上市
     哈弗F2有望更名“H2S” 推红/蓝双标车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