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李鑫溪:9.10现货黄金下周一还会跌吗?多单能拿吗?

2016/9/10 21:24: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李鑫溪,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多空单被套,操作建议
李鑫溪:9.10现货黄金下周一还会跌吗?多单能拿吗?

尽管最近公布的美国数据不如预期,但美联储官员的态度表明,加息正在迫近。由于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Rosengren)发表讲话,认为若加息等候时间过长,美联储面临的风险在增加,国际现货黄金承压下挫,同时投资者也继续对黄金获利回吐,盘中一度触及1329.94美元的日内低位。

FOMC票委大放鹰派论调,黄金急挫下跌

在美联储将迎来“噤声期”到来之际,2016年FOMC票委、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Rosengren)周五(9月9日)大放鹰派论调,美元短线拉升,日元、欧元等非美货币快速下挫。

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打压了周五黄金、股市及原油市场,黄金白银原油全线下跌。

李鑫溪小结:

欧洲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使市场把目光又转向美联储,在下次会议之前,美联储官员发出了鹰派言论。一方面数据疲软黄金获得支撑,但市场注意力被分散,黄金朝着相反的方向去了。黄金于本周早些时候曾一度触及三周高位,因投资者大幅下调美联储短期内加息预期。虽然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且预计美联储月内加息概率较低,但是预计美联储将不会极度鸽派,尤其是在市场对美联储鹰派立场定价过低的情况下。具体关注李鑫溪总监V信lixinxi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一操作思路

周线上看现货黄金处于上涨后的旗形整理中,上轨压力于1353附近。金价虽然处于布林带上行通道中。但经过近一月的波动,能量上非常疲软,上涨很有难度。下周布林带将进一步的收口,收口是为了能更容易的突破。短期金价上涨能量不足,上涨只是给空头制造机会。鑫溪认为金价中长期上还将继续在1352承压,而后期将继续围绕中轨震荡,甚至跌破中轨支撑。

日线图上,金价从7月20号后就一直表现出一个大区间的震荡。而且这个震荡通道我们可以看出高点一次是比一次低,而低点也一次比一次更低。本周又连续三根阴柱,离通道上轨也越来越远。李鑫溪认为下次再到低点时1300也不是什么重要支撑了。下周我们需要关注1327及下方1315支撑。如果跌破下方需要关注1290-1285一带。当然9月10月黄金的需求上涨对金价也有一定支撑做用,大跌可能性不大,但是目前震荡偏向于空头的格局是不变的。K线瞬息万变,行情漂泊不定,具体操作建议关注李鑫溪总监V信lixinxi8以李鑫溪实盘为准。

现货投资你为什么苦?赚不到钱的根源是什么?

最近很多人问我,“老师,我老是亏钱,怎样才能在原油市场获取长期可观的利润?”这问题问的太大,以至于鑫溪一时之间也不懂如何解答。毕竟要想在错综复杂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长期获利,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点明的,我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模拟操作、实盘做单,过程中充满了艰辛和成长的烦恼。

跌深酝酿反弹;涨多酝酿回落。不过又有多少人能抓住这个极点呢?有句话说:只要市场中还有人在和趋势对抗,那么趋势便不会终止。在趋势行进过程中,又有多少“敢为天下先”的英勇人物被市场无情消灭。V信:lixinxi8

很多投资者就是报着一夜暴富的心态进入白银原油沥青市场,但他们却没有想过,贵金属市场是有可能给他们迅速翻番暴富机会,但.也有可能迅速落下一个暴仓血本无归的下场。造成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存在着一些非理性的投资弊病及技术性的错误。

成功的投资者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且会为此设立目标。那些缺乏明确及可衡量目标的投资者更容易涉足五花八门的投资选择,寄希望于自己能够遇到赚钱的机会。但是,一旦你设定了明确的目标,你的投资选择和行为就具备了全新的意义。就像一位漫步的旅人拿到了地图,拥有了目的地一样,你顿时便能够明白自己该做的事情。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需求、外在的环境都会发生变化,知识也会进步。重新审视以及尽力实现你的目标可以成为你生活中的经常行为。我建议你将此作为每年一次的习惯。投资是一种人生过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理财是一种快乐的人生享受,也是一种积极的处世态度,更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希望李鑫溪老师能为你在迷茫的现货市场指明方向!V信:lixinxi8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继续,最慢的步伐不是缓慢,而是徘徊,最险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好的行情不是单边,而是止盈!没有清醒的头脑,再快的脚步也会走歪;没有谨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会跌倒,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

如果你还没有最新的行情分析,没有投资相关经验和操盘技巧,没有喊做单提醒,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和事件的提醒,如果你还在因为没有这些而导致连连亏损,信心丧失,资产缩水等。本人也许不能带着你把握住每一波行情,但是做单追求质量,所以也能把握住好的利润。无论是询问行情,学习技术,还是解套,都可以找我!选择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贫富,投入决定收入,一切都源于你不断的选择。

作者赠言:好行情是磨出来的,好好机会是等出来的!(磨好的行情,别错过机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iphone7发布风光不再 平庸的苹果将如何赚钱?
     最新版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嘴、最聪明的猫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多因素叠加致水泥价格“稳涨” 3只龙头股安全边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4金股(9/12)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12)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苹果发布会推出iPhone7和新版手表 相关概念股一
     百度公关团队换帅:前1号店CEO加盟 向李彦宏汇报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调查显示44%女大学生曾遭遇性骚扰 学校不愿公开
     郭德纲曹云金师徒骂战 看武术界如何避免师徒反目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30年前假结婚 30年后假离婚
     2016年合肥房产会限购吗
    [汽车]  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上市,售13.48万
     宾利添越Mulliner版本上市 豪华感提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