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邓哲升:9.26原油沥青下周走势分析,欧佩克会议即将开幕

2016/9/25 11:33: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邓哲升
文章简介:

  邓哲升:9.26原油沥青下周走势分析,欧佩克会议即将开幕
  
————前言

    又到了轻松的周末,没有数据的繁琐,没有消息带来的压力。趁着这点闲暇的时间来回顾一下本周的行情,我相信不管行情大小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的。本周行情这么给力,我相信有人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当然也有人操作不怎么理想损失惨重的,市场是平衡的有赚有赔很正常。但是为什么赚钱的那个人不能是你呢?同样的都是投资为什么别人能春风得意,而你却还是四处碰壁搞得灰头土脸?

————行情回顾
  
  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无疑是美联储的议息会议,正如笔者此前多次预期那样,美联储9月份依然维持0.25%-0.5%的利率保持不变,近期文章中多次分析强调,不管是加息与否,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势必都会带来一波小幅发反弹,特别是从原油日线上看,W形态的二次探底回升逐渐成型,不过周五的行情一般都会比较意外,周五原油突然大跌,基本回吐此前两日的涨幅,沙特和伊朗有合作的意向,但伊朗官员继续恢复产量到制裁前水平的言论,再度打消了市场对达成冻产协议的希望。加之贝克休斯钻井平台再度录得增加,这些重压油价在周五的行情中大跌。

    周五远哟跌幅3.73%,对应我们平台的沥青,有两百个点的空间,邓哲升老师在美盘布局的4444沥青空单,到凌晨00:36到达4306,把握了140个点的空间!
  
  至于冻产协议的时间是9月26日-9月28日,而今天是9月24日,下周一就是9月26日了,市场多头提前崩溃而转向暴跌也就不难理解了。
  
———OPEC国家态度明确
  
  沙特可能减产的消息带动油价一度涨超1%,但现已收回涨幅。俄罗斯与OPEC国家将在下周三举行会议,商讨全球供应过剩问题。
  
  路透报道称沙特已经提出,如果今年伊朗同意将产量冻结在当前的360万桶/天的水平,沙特将降低本国原油产量。
  
  俄罗斯与OPEC国家将在下周三举行会议,商讨全球供应过剩问题。此前能源部副部长称,理论上俄罗斯可以减产5%。
  
  美元走低,美联储和日本央行维持宽松政策不变,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再度燃起。黄金价格本周已累计上涨1.9%,录得自7月29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周末重点消息面
  
  目前至少有25名平民在叙利亚阿勒颇的空袭中丧生。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各方都应重新参与叙利亚停火协议,不能仅有俄罗斯和叙利亚做出让步。
  
————利多消息面
  
  美国印第安部落反对DAPL输油管道:总投资额达38亿美元、位于美国北达科他州的达科他输油管道目前因遭到该州立岩苏族印第安原住民的反对和抗议,联邦法院已下达暂时性的建设禁令。该管道设计全长1886公里,但沿线分布着200余个印第安原住民部落。管道建成后可将内陆生产的页岩油运往位于墨西哥湾的炼油厂,输送量将达50万加仑/日(一桶油为42美加仑,即约11万桶)。
  
————利空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六(9月24日)01:00公布的美国至9月23日当周的石油钻井总数为418口,再次刷新7个月高点,而预期值为416口。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继续此前跌幅,美油跌幅超4%。
  
  沙特、伊朗意见再次分歧 阿尔及尔会议或“胎死腹中”
  
  伊朗官员此前透露,伊朗现不会冻结原油产量;沙特也预计阿尔及尔会议料不会达成协议;对此知情人士称,沙特和伊朗在本周的维也纳会议上再起争执,主要是因在衡量冻产水平上,未能确定使用哪一套数据来作为评判标准;这凸显了欧佩克成员国的不信任;伊朗希望使用各成员国政府提供的原油产出数据,而沙特却更倾向于由原油顾问和分析师提供的二手资料来作为独立的参考数据。
  
  沙特预计下周产油国会议不会有冻产决定,而只是一次磋商;受此影响美原油日内跌幅扩至3.5%。
  
————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既然沙特和伊朗都不看好这次冻产会议,那么下周原油邓哲升老师预计原油会重回低谷,除非有一个“救世主”般的事件或OPEC的决策,不然美元油重回40美元下方的速度会是3天内的事情!如果会议开始前又像上次四月会议玩乌龙,这次玩“反乌龙”油价就会到50美元上方(上次冻产会议伊朗咋会议开始前一小时突然宣布不参加),上次是表态会参加,最后没有;伊朗此时表态不看好,最后的结果还是未知!总之下周一到周三冻产会议的三天中油市会翻天覆地波动一番,任何产油大国的代表一句话就会使油价有大幅度的波动,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操作,时刻关注其变化,详细操作策略请添加邓哲升老师微信:dzs0723!
  
————哲升老师技巧教学之K线
  
  在市场中,惟有K线走势和成交量是最忠实和值得信赖的,哪怕是主力做的一点点手脚都会在K线图中暴露无遗。量、价、时、空这四大要素也都写在K线上,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流传百年的经典投资理论如埃略特的波浪理论、江恩系列都是源于最原始的K线图而后发展得来的。从这个角度,我们希望投资者能抛弃从前对这些技术指标的过分依赖,学会用真正的市场语言--K线来掌握股价变化的秘密。如果您是刚进入市场,感觉无从下手的朋友,可以添加邓哲升老师微信dzs0723,一起研究学习!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部分):
  
  1、下方初次回落44.0-44.1做多,止损43.8,目标44.7-44.9一线
  
  2、上方试探45.0-45.2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44.3-44.1一线
  
  3、下方若强势破位43.7,顺势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3.0-42.8一线
  
  以上言论权属个人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沥青 白银 原油 多单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公开市场8天净投放超万亿 银行间市场仍缺钱
     2015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1456亿美元 首居全球第二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市场观望心态较浓
     收评:下周或迎绝佳布局期 一类股望迎来大行情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6)
     券商评级:指数窄幅震荡收跌 12股望发力(9/26)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辛苦干十年不如倒房一年 如果改变一生的是房子
     套一世股票还一生房贷:看完36个房价段子 都哭了
    [汽车]  有容乃大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空间篇
     斯柯达全新7座SUV 或17万起售成性价比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