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叶睿明:9.25下周冻产协议对原油有何影响?下周一原油如何操作?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6/9/25 11:59: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叶睿明:9.25下周冻产协议对原油有何影响?下周一原油如何操作?多单被套怎么办?

周五原油为何暴跌?下周原油还会跌吗?--------



原油,周四周五这两天的走势看起来对于多头强势,并且也确实,自周三EIA数据为油价重定市场方向后,周四周五这两天行情连续录得上涨,虽有回落,但总体趋势为震荡上行的。上周已经跌破了前一波下跌低点,然后这周才开始反弹,现在反弹基本到位,原定计划周五就是看空的,亚盘时间段,行情小有下跌,欧盘期间,受到沙特消息刺激,油价暴涨,后市沙特表明,预计阿尔及利亚的会议不会有决定。行情再度暴跌,触及45美元下方,也印着了空头看法。

本周,来自中国的需求增加,却无助于填补因为全球主流产油国产能过剩带来的供需失衡缺口。因此,下周OPEC的冻产协议就会受到格外的关注。但眼下,市场对于冻产前景持悲观情绪,这令油价周五晚间走低。市场普遍认为观点OPEC协议不会达成。周五的沙特和伊朗表态打破原油多头玻璃心,市场对于油价的前景再次不抱信心,但从趋势上来讲,不去关注技术层面,只要没有利好原油基本的消息公布,油价将继续不如深渊,先定下周方向,继续看空头。

其实按照睿明真实想法,是不愿去分析给出所谓的油价方向。因为下周就要召开动产会议,在这之前总会有让人措手不及的消息,就如同周五那戏剧化的伊朗和沙特一样。难以预计的消息面会大幅提高操作的风险。但要操作总要有个方向,那就在当前的环境下给出相应的分析,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本次OPEC协议看法,下周冻产能否达成--------



1、本次冻产协议被看好消息面继俄罗斯宣布愿意达成一年期冻产协议以及OPEC秘书长发表申明后再度增添助力,沙特开出条件,伊朗如果同意今年将产出限制在万桶/日水平的情况下,沙特将同意减产。后期,沙特表明,预计阿尔及利亚的会议不会有决定。再次将OPEC协议明朗的趋势变成迷。

2、本次OPEC是一次非正式会议,因此将不会做出任何“决定”。但OPEC同时表示,如果各产油国之间达成共识,那么将召开一场正式的OPEC会议。

3、包括OPEC成员国以及俄罗斯在内的所有的石油生产国产量已处于较高水平。因此,从供给的角度来看,即使最终达成产量协议,市场基本面也不会发生显著改变。然而,一旦达成任何产量协议,市场情绪变化短期内或将促使油价攀升。

叶睿明新浪博客分析:对于OPEC会议,不要只抱着达成油价上涨,不达成油价下跌的思路去考虑,油市受过度炒作,现在能否达成已经是次要的了,更为重要的是在协议的过程中,油价受到消息刺激,对行情走势的影响。叶睿明唯信YR-MAN认为,油价上即时上50美元后,亦会再度下行,最终企稳42-46美元区域。



下周现货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上看油价经过昨日冲高回落之后收取一根阴线,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油价多头疲软,布林带呈缩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边缘,受阻于布林带上轨47.5美元一线压制,MACD指标于0轴附近粘合交死叉持续运行,绿色动能放量,指标呈弱性;叶睿明唯信YR-MAN从四小时线上看油价处于震荡下行状态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通道,布林带依旧呈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相交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绿色量能缩量呈中性,综合来看,周一行情叶睿明叩2010#870*242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冻产能否顺利召开决定了之后油价的命运,如果伊朗执意不冻产,那么冻产大会达成稳定油价的共识将变的几乎不可能,所以下周原油的重点在于伊朗的表现和冻产的结果。

现货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45.3-45.5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4.5-44.3;

2、43.5-43.8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44.4-44.6;



原油沥青多单被套怎么办?为什么套单的总是你?--------



很多投资者总是纠结,为什么自己进出场的点位不是很完美,总是相差一两个点,更有投资者一味的想去死守点位,结果不是错过行情没能及时把握住盈利的单子,就是单子本来获利挺好,但是却因为自己想多贪一个点,行情反而走了反向,盈利瞬间变成亏损,得不偿失。

1、首先套单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导致资金亏损,如果不及时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重的话,甚至会导致爆仓;

2、当出现套单,你们的重心全部在浮动盈亏上,所以砍了舍不得(因都是血汗钱),不砍又怕继续涨或者跌。同时套单会让人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

3、套单之后显得很被动,仓位被占用,对后面的做单产生影响,有时甚至是机会来了,资金不够也无法操作。

最近的暴涨暴跌让很多人措手不及,多空单反复被套而后又自动解掉。周五晚间的暴跌更是让人防不胜防,原油方面下跌2.0美元左右,很多朋友都爆仓或是接近爆仓。如果你是在低点做的多,现在多单拿在手里也是比较难受的因为行情就像无底洞一样下跌,那么我来说说对于多单的看法,从目前局势来看那就是一个字跌,因为市场前几天给到了冻产很大的信心,周三周四连续两天的大阳,然而周五沙特凌晨的一句话就像给市场浇了一盆冰水,对于冻产的积极情绪直接降到了冰点。

在45.5美元附近被套的先不要着急,如果行情不破45.5美元附近还会跌下来,可以等这波反弹后,合适点位出局。如果仓位较重就及时减仓,先对锁,后期见机行事。投资不是朝夕之事,最后的剩着才会成为赢家。短期的盈亏不能左右我们的骄傲与悲观,长久的获利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而对的选择往往不仅给了你超车的机会,同样会使你收益终生。专业的布局,尽心的指导,我是你的良师亦是你的益友。叶睿明的出现会是亏损中的希望曙光,获利中的锦上添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公开市场8天净投放超万亿 银行间市场仍缺钱
     2015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1456亿美元 首居全球第二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市场观望心态较浓
     收评:下周或迎绝佳布局期 一类股望迎来大行情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6)
     券商评级:指数窄幅震荡收跌 12股望发力(9/26)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辛苦干十年不如倒房一年 如果改变一生的是房子
     套一世股票还一生房贷:看完36个房价段子 都哭了
    [汽车]  有容乃大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空间篇
     斯柯达全新7座SUV 或17万起售成性价比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