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9.26周一原油沥青操作建议,OPEC冻产协议或将再次夭折

2016/9/26 9:28: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满神点金
文章简介:

  (原文标题:OPEC冻产协议或将再次夭折,满神点金:9.26周一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原油基本面分析

国际能源论坛将于9月26-28日在阿尔及利亚召开,会议召开前,本周日OPEC可能会展开一些讨论。如果他们周日就达成协议,OPEC可能需要一次特别会议来正式宣布这一协议。这一特别会议甚至可能就在阿尔及利亚召开,要所有成员国都参加。笔者满神点金认为,OPEC和俄罗斯不可能达成产量冻结协议,更不可能达成减产协议。伊朗仍想提升产量至400万桶/日,高于目前的水平。此外,因武装袭击造成的产量中断的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可能都不愿意接受冻产提议。

 

周六公布的美国至9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418口,再次刷新7个月高点。周五当天,有消息称沙特预计本周会议只是一次磋商,不会作出冻产决定,美油布油应声大幅跳水,抹平周内涨幅。会议即将于本周举行,具体结果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至少市场对冻产根本不抱有希望。

——个人认为

冻产这种言论不过是OPEC刺激油价短期上涨的手段,用言论抬高油价的策略恐怕是OPEC手上的最后一枚筹码。以往OPEC将自己定位为石油价格设定者,有能力左右市场起伏,但美国的石油生产出现繁荣局面,OPEC的产出对油价的影响不如从前,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等国现在甚至全力开采,力求在竞争中守住市场份额。桓宇认为此次会议将不会达成任何具有实质意义的协议。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布林带有收口的趋势,K线以一根大阴跌破布林中轨的支撑,回吐本周大部分涨幅,目前在44.7美元附近震荡运行,均线系统仍呈空头趋势排列,而5日/10日支撑已然打破,指标上看,MACD快慢线在零轴下方二次粘合,KDJ三线拐头向下,也就是说,原油此次的空头趋势并美元走完,目前的震荡只是限于空头获利了结后,收盘前的平静;而下周静待原油市场的将是腥风血雨,笔者满神点金依然看好空头趋势;

 

从四小时图上来看,油价完全是破位各均线支撑,并有效破位中轨的支撑,运行在中轨下方,空头趋势较为明显,附图指标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本周更是有冻产协议,对于本次的冻产预测前面也说了,个人更偏向看流产,加上技术面偏空,操作建议以反弹空为主。美原油上方关注45.3美元,下方建议关注43.5、43.0、42.6;

美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在45.3美元附近做空,止损45.8美元,目标44.0—43.7美元;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建议在4350附近做空,止损4380,目标4280—4250,跌破看4200;

——原油/沥青多单解/套方案:

一、大资金操作法:

1、锁单法。建议以两倍于多单的手数做空,目标看43.75美元,目前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呈空头趋势,死扛着多单已经没有意义了,宁贵沥青空单看4200附近,到达目标点位果断出局;这样至少能挽回大部分损失,也不至于出现爆仓的风险;下周根据行情走势在酌情布局多单,以谋求低位做多的思路,把晚间的损失弥补回来;

2、减仓法。建议在反弹的过程中逐步平掉多单,有机会满神点金就反向做空,赚钱就出,多次操作下来,也可以减少部分损失;当然,如果你在乎手续费的话,看在亏损与手续费之间,自己做决定。

3、手动止损。这个是最简单最粗暴,也是最让人心痛的办法,这个办法建议在资金扛不住的时候启用,至少损掉之后,还可以小仓位逆向操作,也不至于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二、小资金操作法;

1、以目前美原油接近2美元,宁贵沥青大约200个点的跌幅来看,小资金仓位的多单,如果是在45.5美元/宁贵沥青4380上方的,建议能趁回调损掉多单,毕竟以目前来看,涨会之前的高点已经不现实,我们只能在伤元气的情况下保证不爆仓,以保命为主;

2、如果多单在45美元附近,宁贵沥青4340附近的,建议可以等待反弹一波在出局,然后选择先观望,如果有继续下破的趋势,建议轻仓,赚钱就出,如果跌破44美元,甚至43.75美元的,建议补仓目标看下方整数关口,宁贵沥青走势随原油,可以顺势操作;

如果美原油企稳43.70美元,建议再次做多,目标点位宇止盈/止损点位,请私聊满神点金;

本人满神点金对于现货原油、沥青、天然气、以及贵金属现货黄金、白银、铜等都有研究分析,更多实时分析以及操作方案可与满神点金交流;
原文作者:满神点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空军40多架战机前出西太平洋  检验远海实战
     李克强访古巴 签署30项合作协议
    [银行]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股票]  淘宝店卖眼镜上了新三板,估值3亿的眼镜第一股长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 市场观望心态较浓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26)
     券商评级:指数窄幅震荡收跌 12股望发力(9/26)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房价暴涨的终极结局:富人和穷人已经不是同一物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解密“炒楼”背后的“黑色系”期现纠葛
     辛苦干十年不如倒房一年 如果改变一生的是房子
    [汽车]  有容乃大 8款七座SUV横向对比之空间篇
     斯柯达全新7座SUV 或17万起售成性价比王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