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舒梓熙:9.27希拉里略胜一筹避险降温,金价破位下行后市还会跌吗?

2016/9/27 20:50: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9.27希拉里略胜一筹避险降温,金价破位下行后市还会跌吗?


摘要:


备受瞩目的美国大选首辩在今早10:30完美落下帷幕,但是回顾黄金市场,美国大选却实实在在的戏谑了黄金一把,在美国大选首辩进行之际,黄金价格表现低迷,不过下方支撑力较足,但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讲话,金价恐破位下行。


市场动态解读:


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将携手众多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市场担忧耶伦等官员可能维持之前的额鹰派措辞,为年底加息进一步扫清障碍,这可能有助于美元上涨,进而令金价承压。美国总统候选人首次辩论后,亚洲股市摆脱此前不安情绪,普遍收涨,在此同时墨西哥比索亦大涨,这从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此外,1340美元整数关口对金价压制明显,虽然目前60日均线1335美元关口勉强提供支撑,但金价下行风险正在加大。


另外梓熙温馨提醒,周二(9月27日)北京时间23:15,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将发表讲话,主题为“如何研究经济?”,投资者可从中找寻美联储加息的蛛丝马迹,料将对黄金市场产生不小的波动。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及时了解市场行情,把握大势趋势,助你稳健获利!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连续震荡,已经成了最近最典型的走势,特别是日内,基本都是5美金行情转一天,而晚间还是延续区间震荡,但连续三个交易日没有突破前期压制位后,上升的动能明显减弱。


日线,黄金价格其实是以1375为高点的持续性下跌行情,价格从高点不断的下移,每一次的低点都是向下,这一次反弹1342-45的范围之内,一直未能有效的突破,在这个位置没有突破之前,不能过于的乐观,必定,这条趋势线直接决定着未来黄金的大势。近期,没有突破或者站上1345之前,不建议急着追多,欧盘的走强不仅仅是突破亚盘的高点,前高点1342形成的压力点也要突破,这里没有破位,震荡的概率其实非常大。黄金,再度回落日内低点盘整,那么晚间继续空,破位40损,看1324一线。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关注V信szx779以梓熙实盘为准。


舒梓熙:你是在赌还是理财?致我所有的投资朋友


金九银十行情活跃起来,明显有些投资朋友就开始变得浮躁起来了,一改以前稳健的风格,认为错过了大行情就好像自己损失了好多钱一样,自己盲目的追涨杀跌。当然大行情自然不能错过,可是因此而丢掉原则带着赌的心理去做单怎么可能维持长久的盈利?


我一般把投资者分为两种,一种是真心理财,一种是来赌的;前者心态平和不会因为行情大小改变原则,不会因为盈亏状况改变心态,更会及时总结经验把投资作为一个长远的事情来做;后者则很易受市场和行情的影响,看看网上的资讯就立马改变思路,该坚持的没耐心坚持,不该坚持的盲目抗单,一心想着哪一单能帮自己翻仓回本,对于这种投资者,我只能说看运气了。我始终坚信稳健获利才是王道!那么今晚梓熙还是想强调一下想要在现货市场走的更远,一定要注意这样几点:


首先你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要让自己保持着做模拟的心态,心态要平和,遇到突发状况要保持冷静,当然一个好的指导老师更是会事半功倍。然而很多投资者对指导老师的依赖度太强,什么都指望老师指导,做了几年投资,亏过赚过,但从来没有总结过,也没有学到什么,这类投资者会出现一个典型的现象就是经常亏损,一亏损就换老师。但是想学游泳不能总站在岸上看,跳下去才是第一步。


其次,做单方面不要犹豫,该进的时候就进,不用想一下进到很好的点位,或者一下盈利上百点,这个是一个长期的投资,需要我们积少成多,通过长时间的获利来达到我们的预期收益。犹豫不决、举棋不定最容易让投资者错失良机,希望痛的教训能够对你有所裨益。


说句实话,越是新手,越不容易犯错,因为新手胆子小,人们通常对于自己不擅长的事情总是步步稳妥小心谨慎,而随着时间经历的增长,心理也会出现一些变化,当事人很难察觉,但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至关重要。我想说的是,怎么样从最一开始就走正确的路,毕竟,如果方向错了,停下来也是一种进步。


学会观望,稍事休息。每天交易不仅增加投资错误概率,而且可能由于距离市场过近、交易过于频繁而导致交易成本增加,观望休息能让我们更加冷静的分析判断市场大势发展方向。对市场走势判断缺乏足够信心之际,也应该坐壁观望,懂得忍耐,以等待重新入市的时机。俗话说:做多错多,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最后就是止损止盈的设置,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习惯,不要怕扫损,因为扫损以后我们就又有下一次做单的机会,如果你没止损的话,自己手动平仓割肉,这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最后经常是以大亏出场。就算是价格下去了,破了止损点位以后,又上去了,但是你的单也没有被止损的人的点位好,他们的获利会比你的多,而且止损的亏损也能赚回来。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梓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舒梓熙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国行版Note 7继续炸!这回还搭上了一台MacB
     李易峰杨颖获奖惹质疑 盘点历届百花奖获奖之最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8)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港股]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美股]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Note7爆炸续:三星被指区别对待中国与欧美消费者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选出了李易峰和Baby的百花奖 到底是怎样评选的?
     中国游客在美被开罚单不处理 或影响下次入境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失去奋斗 房产再多我们也将无家可归
     央媒密集关注新一轮楼市热:全民炒房和全民炒股
    [汽车]  6万元级别7座车 北汽幻速S3L对比幻速S3
     斯柯达首款7座SUV将面世 中国成其最大市场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