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魅金女王:9.28多空博弈,晚间EIA原油天然气如何操作?

2016/9/28 15:38: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魅金女王
文章简介: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OPEC冻产或再将延期
OPEC冻产协议,魅金女王并不看好,因各产油国迄今为止仍未拿出具体的行动,且已有向后推迟的迹象,据魅金女王调查显示,已有代表表示本次OPEC会议难达成冻产,11月份维也纳会议将举行正式会议。
一:俄罗斯五大油企表示,2017年原油产量将持续增加,这与此前曾报道的“沙俄联手”提振冻产相违背,且俄罗斯改口称,只有OPEC组织内部达成冻产及意见一致,俄罗斯才愿意支持冻产。
二:伊朗态度仍未表面,之前的愿意参加会议,后有条件的支持冻产,再者增加原油产量,从这一系列变化可看出,伊朗的态度也很是敷衍。
而从始至终,支持OPEC冻产的都是经济受损较为严重的,话语权较小的产油国。对原油价格走势其实影响并不大。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隔日日线意外收阴基本收复上周五跌势,而在市场普遍看空的情况下行情大涨杀得空单片甲不留,日线录得上影阳线,短期上方受到MA30均线压制,隔日油价再次企稳布林带中轨线,经过隔日的多头复仇日线短期多头趋势依然犹存,上方重点关注46.6压力位,油价上周曾多次在此位置承压;四小时隔夜短线拉伸后尾端回落调整,整体收盘在中轨线上方,短周期MA5均线勾头上扬,MACD指标势能放缓,操作上工众号魅金女王建议还是以低位做多思路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44-44.2附近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看44.8-45.3
2、建议45.5-45.6附近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45.0-44.8
青西天然气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天然气整体波动不大,在80个点的区间内来回震荡,操作上我们采取逢高做空,逢低做多的思路也把握到了几十个点的利润,今日早间开盘天然气一路下跌近60个点,目前从日K线图来看,附图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减弱,随机指标KDJ三线开口下行,呈空头趋势。四小时K线图来看,短期均线指标拐头朝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小时K线图来看,MACD指标双线于0轴黏合运行。操作上魅金女王老师个人还是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思路。
 
天然气操作建议
1、建议5020-5030附近空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4950-4960附近
2、建议4940-4950附近多单进场,默认止损,目标5030-5040附近
 
影响EIA的因素:
1、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变化;美国石油库存包括商业库存寻求更多财富和战略库存两部分。商业库存基本受市场供需关系影响,而战略库存还需要考虑到地缘政治、军事行动等非市场因素的影响。无论哪一部分库存发生变化,都会对EIA数据产生直接影响,进而影响石油价格行情。
2、美国的政治需求;美国政治走势,尤其是大选,都会对美国石油策略产生影响,从而对EIA也产生影响。如小布什当政时就曾被指利用美国战略石油储备操纵油价,表现为缓慢提高战略石油储备,以缓解油价上涨造成的民众积怨。
3、美元政策的变化;美元的特殊地位使得美国可以掌控原油价格变数。美国借助美元定价机制以及机构交易力量,影响着石油库存乃至石油价格行情的走势。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API和EIA同向概率高达82.7%:
在统计范围内的52组有效数据中,仅有9次API和EIA公布的原油库存录得反向(一个为正值,一个为负值),即当凌晨公布的API录得增加时,当晚公布的EIA录得减少。
换句话说,在统计范围内,API和EIA同向概率为43/52,约为82.7%。那么当API数据率先出炉,随之而来的EIA数据有82.7%的机率与API数据同向。
 
魅金女王针对晚间EIA行情需要做单的朋友们的几点建议:
1.变通---行情变幻莫测拿捏不定时要擅于改变,拒绝死板随时变通
2.忍让---一时失利不要抱怨,行情时时有,保持好的状态再次进场
3.放弃---一旦错过了大行情就要果断放弃,避免追涨杀跌造成深度套单
4.贪婪---在获得利润之后切不可盲目追逐行情,无数次的经验告诉我们贪婪的结果是一无所获
 
周二受欧佩克会议“伊朗油长赞加内:伊朗希望把产量增加至400万桶/日。”消息面影响,利空原油沥青。近期多重消息面影响市场,周三EIA也将是本月最后一次机遇,金九银十过半,有需要把握的朋友可及时联系魅金女王!
没规划的投资叫拼图,有规划的投资叫蓝图,没目标的交易叫流浪,有目标的交易才是航行!蜜蜂忙碌一天,人见人爱,蚊子整日奔波,人人喊打!那么在市场中,你忙不重要,忙什么才重要!旅游需要导游!投资一定需要导师!
 
文/魅金女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金墉将连任世行行长 第二任期于明年7月开始
     懒财主实控人被曝卷款1160万跑路 成都公安开展侦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3000点附近反弹压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8股(9/28)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周四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9/29)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3股(9/29)
    [港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上市消息:28日正式挂牌 股价平
     香港首三季IPO募资冠全球 逾80%自内地金融服务机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蓉首度发文 数月之前就开始与王宝强展开财产争
     广东二胎政策放宽最新消息:2016年全国各省市全面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当前楼市最大风险不是房价高而是过度投机
     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分歧比你想象的大得多
    [汽车]  小长假自驾归来爱车养护6步变新车
     假“7”良伴 国庆出游7坐车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