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9.28EIA行情在线剖析,冻产不成油价跌破

2016/9/28 21:06: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灵毓秀
文章简介:

金灵毓秀:9.28EIA行情在线剖析,冻产不成油价跌破


今晚油市注定是动荡的,因为不仅国际能源论坛结束了,主要产油国的非正式会议也结束了,再加上EIA的每周例行数据接踵而至,可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分析师表示,今晚之后油价说不定会再次下探40美元。不过有消息透露,OPEC或讨论减产100桶/日的可能性

消息面:


作为非洲最大的产油国,尼日利亚政府日前考虑出售油气资产来筹集资金,拯救该国衰退的经济。此举可能会消减政府对油气行业的影响力。


根据IMF的预测,由于低油价的冲击以及境外投资的缺乏,尼日利亚的经济在2016年极有可能出现25年来的首次衰退,缩减幅度达1.8%。由于国内产量下降且该国实行15个月的汇率盯住制;自2014年9月以来,尼日利亚外汇储备的减少量超过三分之一,达248亿美元。


原油行情分析;日线图上看,布林带呈缩口运行,K线下方因API库存影响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位置,K线上方受阻于布林带上轨46.5美元一线压制,MACD指标则在0轴附近黏合,随机指标则出现回头向下趋势;从4小时线上看,布林带呈现开口形态,K线位于布林带中轨,附图MACD指标双线交金叉,运行于0轴上方,红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强势,随机指标KDJ死叉向下运行;综合来看,操作方面供重号 现货与微盘建议高位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45.90-46.10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44.80-45.00;

2:44.80-45.00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45.80-46.00。


交易中每一次出手就像在山谷当中的喊声,你没有必要期望要谁知道,但那回音就是市场对你最好的回报,听自己内心最真的声音,做自己明白却了解的行情。过程和结局都有了、再去纠缠、连你自己有时候都觉得贪婪,承诺并非全球统一价,有的一文不值,而我的却永远一诺千金。


我是聚富金鼎--首席分析师金灵毓秀,我将一直在您身边


我并不是一个人单独作战,选择我你就选择了一个专业的团队!


我们做现货是投资,不是投机!不要妄想能够抓住所有的行情,我们只抓看准的行情!


我们只要持续盈利,不要赚了再赔进去!


持续盈利的窍门只有一个:等待时机,时机一到,稳!准!时机不到,请休息。


金融投资的诀窍是:心态控制!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EIA,原油,操作建议,布局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广东一年不到两次修正计生条例 五种情况可生三孩
     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 逼得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银行]  盛京银行返A添变数 董事长张玉坤深陷贿选门
     银行业票据大案频发亟待整治 近十年涉案总额达2
    [股票]  漫谈炒股格局的七个段位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场外资金或继续观
    [基金]  私募发行持续回暖 数千亿资金等待加仓时机
     私募争拿香港9号牌照 助力客户资产出海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9/29)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9/29)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自己缴社保和单位缴社保 待遇相差竟然这么大!
     马蓉首度发文 数月之前就开始与王宝强展开财产争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2016全球房产泡沫排行:温哥华风险最高 房价10年
     省会城市经济增速排名出炉 这个三线城市位居榜首
    [汽车]  宝马X3/X4 M运动型上市 售50.2万元起
     小长假自驾归来爱车养护6步变新车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