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涂鑫茂:10.11江城略感寒意原油沥青行情分析今日操作建议

2016/10/11 9:03:59  文章来源:涂鑫茂vx:txm948  作者:涂鑫茂51…
文章简介:

  涂鑫茂:10.11江城略感寒意市场却格外火爆原油沥青行情分析今日操作建议

  

  天气转凉,早上起床甚至感到一丝丝寒意,炙热的武汉突然间变得凉爽,甚至还有一丝寒意。武汉一直以来给人们的感觉就只有两个季节,夏天过了转眼就是冬季,而春秋就好像是短短几天就从身边逃走。行情也是一样经过了上周的大起大落,昨天又是一波腾飞。市场就是这样,变换无常,你跟的上它的脚步你就是人生赢家,如若不然你便是它不止路上的亡魂。下面我们还是来看看今日的行情:

   原油沥青行情分析,俄罗斯使油价再腾飞

  一直以来OPEC减产协议的长期影响被夸大,冻产协议的初步达成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供应的缩减,下午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俄罗斯可能会权衡减产,更倾向于冻产,在欧佩克成员国在石油产量上取得共识后,俄罗斯准备接受达成的协议。上周五这个伙计可是说不预期在本周于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能源大会上会与OPEC签署协议,一度促成原油暴跌。真是心情不好脸色说变就变啊。晚间普京也表示俄罗斯已经做好了加入原油限产的准备,俄罗斯准备冻结甚至降低原油产量。昨晚由于俄罗斯方面的言论直接引爆原油多头,直接拉升近100个点。后因OPEC与非OPEC成员非正式会议上的各种利好言论至原油进一步拉升近100点,宁贵沥青一起暴涨近200点,之前鑫茂的文章就说过,下方支撑不破近期肯定是要向前期市场中51-51.6美元压制发起挑战,晚间原油正好触及51.60美元高点。

  涂鑫茂认为,沙特和俄罗斯最近不断的放出积极信号,另外一方面也表明他们对于油价的下滑也是无可奈何,也只有通过冻产或者减产来到达提升油价的目的,因为他们都是产油大国,都是靠油吃饭,如果油价太低他们的日子很不好过,但是又不能放弃原油的产出,只有不断的去刺激市场,让油价回暖,他们的日子也好过一点,但是这必须要他们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出来,不然一纸空谈只会让油价跌的更加厉害。

  

  综合分析看,如果没有什么刺激性的消息,日间油价上方有所承压,今日高点涂鑫茂看到昨日高点51.6美元附近,日内操作高抛低吸即可,沥青、燃料烃、豆油行情随美原油走势,同相操作即可。

  

   涂鑫茂寄语

  

  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等知识可以关注联-系“涂鑫茂”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文/涂鑫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男子吃生肉险丧命 肝脏被占领两根血管被吃掉
     直击美国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特朗普希拉里谁占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周二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10/11)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0/11)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1)
     10月10日收评:四大利好助大盘开门红 反弹OR反转
    [港股]  阿里影业宣布与Amblin Partners达成战略合作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儿子会做披萨了!陈小春应采儿同咬一块秀恩爱
     网红直播捅马蜂窝(图):为了吸粉走红也是蛮拼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拿下这些20万级别7座车,分分钟搞定丈母娘!
     2017款哈弗H6运动版上市 售价10.7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