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叶睿明:10.24周一原油沥青能否继续上涨?原油如何操作?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6/10/23 20:39: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叶睿明:10.24周一原油沥青能否继续上涨?原油如何操作?多空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沥青坚守50美元,原油沥青后期走势解析--------



首先、OPEC冻产悬而未决,油价恐再迎利空,周五(10月21日)原油价格震荡下行,而OPEC冻产协议仍悬而未决,OPEC原油产量或将增加,油价恐迎一波利空数据,投资者须做好准备。截至11月5日止的四周内,未计入安哥拉和厄瓜多尔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较10月8日止四周增加13万桶。另外,中东方面,截至11月5日止的四周内,非OPEC国家如阿曼及也门的日均海运石油出口料增加18万桶,至1715万桶/日。此前会议一些OPEC组织希望通过限制产量来提升油价,在上次的会议中这个想法意外达成油价也随之得到提升,但是从原油的产量来看并没有那么好,原油产量并没有得到控制。

其次、美联储加息持续升温,在美国大选这段时间里,美元的强势驱动使得原油上行十分困难,今年美联储加息迟迟没有到来,今年的时间所剩无几,如果要加息那么就会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冻产可以助威油价上涨,那么美联储加息将会是一个大利空原油,如果加息成功即使冻产达成,原油能否成功上涨,上涨的空间的有多少,这个问题值得思考。随着最近美元的体现,加息的呼声越来越高,最后是张还是跌真的很难说,从目前的形势看,涨势多一点,但是还是提醒你们,谨防有多。



最后、原油现在的价格已经回到了原油的成本价,这个时候也该是一些石油生产的机会,如果以前停产是因为中间无利可图,那么现在从新开始说明这个价格能带来一点利益,油价的提升必然会让一些石油生产商加大对原油的生产。这样以来原油的又将会再次面临市场供求平衡问题,原油过剩就会再次来到,

叶睿明新浪博客总结:本周石油价格在触及一年来新高后下跌,叶睿明认为油价回落反映了近期的反弹是不可持续的,油市仍然处于过剩状态,而且石油供应消耗的速度远比此前想象的要慢。欧佩克成员国之间互不信任,达成协议的可能非常低。11月底欧佩克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造成欧佩克协议流产的因素很多,叶睿明唯信YR-MAN而一旦如此,油价下行的风险会更大。尽管过去几月美国产油量呈下滑趋势,但近几周陆续有大型油企公布他们发现新的石油储备,这些相当于美国已探明石油储量的37[%],未来几年美国产油量料上升。由于目前油市仍处于供大于求的状态,投资者希望看到更多关于油市供需基本面的消息。

下周现货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油价周四温和走低,但48.90支撑效果持续,短线上行概率犹存,仍关注站稳51.80上方后打开上行空间的可能。日图技术指标上看,MACD红色动能柱犹存,随机指标走平;叶睿明唯信YR-MAN布林通道中,油价位于上轨与中轨之间;短期均线向上。周线上看,油价五连阳,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处于布林带上轨附近,附图MACD双线粘合运行在0轴上方,随机指标KDJ持平运行。整体来看,其实原油方向并不明显,现在不能按照日线的走势来判断行情,操作上只能根据日内的强弱来做,现在油市多空因素共存,叶睿明老师认为下周初原油还是震荡。操作上震荡为主。

下周一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多单策略:以50.0关口为依托,不破位,在其上方布局多单,常规止损,目标看50.8-51.0美元,上破减仓持有,看51.5,上破52美元需要观察消息面;

2、空单策略:以压力位52.0为依托,下方附近做空,常规止损,目标看51.5美元,进一步看51.2美元。破位空单策略:以51美元为压力,常规止损,目标看50.5,进一步看50.2美元;

原油沥青多空单被套怎么办?如何解套?--------



看本周的行情,一周下来事实上也就是震荡,而现在行情正好在50位置,可以说是既有多单被套也有空单被套,两者被套的情况无外乎都是追单造成的,从周五美盘的表现来看,油价反弹一天最高到51而美盘瞬间下跌直接回绝日内涨幅至低点50.21,然后快速反弹回落之后陷入50.50震荡。

因为现在行情震荡,而且叶睿明个人是看49.00-52.00这个区间的,那么对于在50.80-51上方套多单的朋友,叶睿明老师唯信YR-MAN建议如果仓位不深的话可以采用对锁方式,然后行情回落之后解锁出局,如果仓位比较深的话建议只要反弹50.50上方就逐步减仓,控制风险。对于在49.80-49.50下方套空单的朋友建议也是如此,仓位不深对锁,仓位深减仓,总之解锁的一个要点就是控制好仓位,减少风险。

每次说到被套就会说到止损,这是一个避免不了的话题,止损是在现货投资中长期生存的最重要的基本功,但出于对损失的本能逃避,大多数投机者对止损的认识是混乱甚至错误的,或者处于无知的状态,对止损的认识误区也是最多的。现货投资本身就是以小止损博取大的利润,短线操作,赚钱就出。为什么你会爆仓、扛单,损失惨重?行情有时候是突发的,不可能每单都能准确的预测到,方向做错,止损出局,知错就改,把握好下一单,这才是做现货的心态所在,也是精髓所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天宫二号29岁“飞控女神”首曝光
     外汇局破获一批地下钱庄大案 涉案金额逾万亿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圆通速递成中国快递第一股 喻会蛟夫妇620亿身价
     下周吹响3200攻坚战的号角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0/24)
     五大券商下周一看好六板块39股(10/24)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西安网友晒育儿账本:从出生至大学毕业要花40万
     数说中国流动人口:规模超2.4亿 逾7成集中在东部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传来一个大消息!买房变难了?
     楼市调控不意味资金回流股市
    [汽车]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排行榜:宝马领跑
     中国豪华车品牌Q3销量榜:宝马领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