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王懿尘:10.26API利空后EIA原油沥青行情分析,操作建议多单解套

2016/10/26 18:19:38  文章来源:微信wyc9571  作者:王懿尘
文章简介:API数据大幅利空,晚间EIA行情预测,操作建议。实盘口诀-亚盘急涨难延续,欧盘回落破底,美盘反弹是诱多
早间的API数据录得大幅增加,致使早间原油沥青暴跌至49.27美元,日内原油沥青行情则是维持震荡。那么,晚间EIA行情怎么波动?该如何操作把握行情?多单被套晚间原油沥青是否会上涨回调?这三个问题也是今天王懿尘的实仓和意向客户询问我的,所以在晚间的文章中王懿尘将会对大家的问题做出解答。想了解EIA详细布局的朋友可以找到王懿尘 ,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方能获利满满。

【实盘口诀-亚盘急涨难延续,欧盘回落破底,美盘反弹是诱多】

个人见解:早上开盘看似强势的上攻,在午后慢慢回落,破位了早上起涨的点位,那么这个时候美盘前肯定有个反弹,欧盘不能追空,王懿尘建议:氵忝加微芯工种号“王懿尘”美盘反弹之后再去做空,而不是做多,这个尤其在上涨行情见顶的时候频繁出现,一波上涨之后,次日开盘会延续上涨,但快速上冲之后,午后就慢跌向下破了起涨位置,美盘前反抽看似强硬实则是诱多,见高就空。

【API数据大幅利空,晚间EIA行情预测,操作建议】

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增,美布两油双双走低

俄罗斯反对减产,仅支持冻产

IEA署长比罗尔称,因需求增长放缓,明年下半年以前国际油市难达到供需再平衡

尼日尔三角洲复仇者25日表示袭击了雪佛龙Escravos原油管道,为9月下旬以来首次

个人观点:首先,王懿尘认为今晚的EIA数据极大可能跟随早间API数据录得增加,大幅利空!王懿尘预测:晚间EIA数据后美原油会先有一波大幅下跌,紧跟着小幅的反弹几次后盘整收盘。王懿尘翻录过之前的EIA和API数据行情波动相符度,调查数据显示有70%以上API和EIA是录得同增同减的。所以晚间王懿尘建议氵忝加微芯工种号“王懿尘“可以提前布局空单,在触底后反手做多获得最大利益。

【美原油技术面分析,行情预测,操作建议】

从日线图上看上隔日原油收取一根长长的大阴线,目前油价整理于49.3美元附近位置,布林带依旧呈缩口运行,说明日内趋势依旧偏空,MA5/MA10均线于50.47美元交死叉向下运行,油价上方受5/10/20日均线压制,说明油价在API大幅利空的刺激下承压受挫上行空间较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放量逐渐呈中性;从四小时图上看油价处于布林带下轨通道,从短期看氵忝加微芯工种号“王懿尘”油价受压于布林带下轨49.51美元一线,MA5/MA10在油价上方于50.5美元附近交死叉向下运行,同时附图MACD指标于0轴粘合交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持续放量呈中性;

综合分析来看:王懿尘从目前整体趋势来看油价仍处于空头趋势,虽然昨日伊拉克对冻产协议态度的转变勉强守住50美元关口,但对于欧佩克冻产前景依然疑云重重以及美元的走强令油价再度承压,同时凌晨的API数据甚是雪上添霜,令油价屡屡破位跌至新低49.21美元。前期王懿尘也说过对于油价跌破50美元关口,后续会有进一步的回调空间。那么对于晚间原油走势王懿尘更看好空头趋势。而短期内下方49美元整数关口仍然是关注的重点,若跌破此位置王懿尘认为氵忝加微芯工种号“王懿尘”油价可能会重回跌势进一步回调;而上方50美元整数关口依旧是多空争夺的焦点。晚间EIA具体实时策略布局可连线王懿尘。

【原油沥青多单解套方案,操作建议】

在51美元上方有多单或者在跌破51美元后进行锁单操作的朋友建议重点关注49.8美元的支撑情况。目前走势上还没有企稳止跌的信号,一旦这个位置下破,那么油价将进一步下探49.5以及49美元一线,上方关注50美元和50.6美元的小压制情况,大压制看51美元,下方小支撑49美元。操作上王懿尘认为氵忝加微芯工种号“王懿尘”及时止损反手顺势跟进空单即可。相反站稳50美元,则可以进行多单加仓的操作,目标放在51美元即可。

---高位交易被套的解套方法---

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转让停损了结。但若是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油价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转让,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另外,如果回落到原单上涨幅度的50%仍未反弹,就要着手把原单手动转让,反手卖出空单,这样就能赚取油价持续回落至低位的空单带来的盈利。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希望王懿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相遇即是有缘。

若对王懿尘观点表示赞同请在下方评论区点赞、评论留下你的金玉良言。

若不赞同欢迎指正(拍砖亦可),大家相互学习方能获利满满。

欢迎与王懿尘“面对面”交流,共同进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高考志愿篡改案宣判 被告人被判7个月不上诉
     媒体谈八达岭老虎伤人事件:园方不能仅承担人道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A股惊现三大变盘信号 多空对决一触即发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2金股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7)
     10月26日收评:沪指三连阳终结 数据揭年底走势规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沁百变造型亮相《我的新衣》,亦美亦帅
     4000多条网贷逾期者信息被公开 贷款人信息详细到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广汽传祺GS8今日上市 预售价16.98万元起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