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舒梓熙:11.2千三关口近在咫尺,小非农之夜黄金如何操作?

2016/11/2 19:29: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11.2千三关口近在咫尺,小非农之夜黄金如何操作?


摘要:


11月3日北京时间20:15,素有小非农数据之称的美国ADP就业人数就将公布,目前市场前值15.4万,预测值16.5万。本周北京时间周五市场将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外媒调查显示,预计美国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7.3万人,增幅高于上月的15.6万,10月失业率料自5.0%下滑至4.9%。


美联储小非农来袭黄金价格再“闯”牛市


今日黄金市场纽盘时段将迎来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而该数据也将成为本周五(11月4日)公布的非农数据“前瞻性”数据。对于判断黄金价格走势有非常大的帮助。目前市场预计今晚美国ADP就业数据公布值将为16.5万人,若公布值大于预期值将利好美元走势,利空金价;若公布值小于预期值,则利空美元利好金价走势。


现货黄金周二(11月1日)升至1个月以来的高位,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0.69美元/盎司,多头攻势凌厉;据周二最新的由美国广播公司及华盛顿邮报等知名机构发起的民调显示,一路领先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自5月以来首次被特朗普反超,美国总统究竟花落谁家仍是悬疑,大选的不确定性使得市场避险情绪陡升。


周二,FBI对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件的调查声明,助力了衡量市场波动以及对风险的厌恶程度“恐惧指数”VIX升至一月高位。分析师称,特朗普式的风险似乎回到了市场,至少美元今日的走弱便是一个明证。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延续昨日的上升,亚盘整理修正向上,欧盘破高延续。作为日内趋势的判定节点,欧盘强则美盘强。从上升空间来看,已经上升10美金,但还没有止步的意思,至少不下破日内起涨位置1287是看不了顶的今天。日图已经强行转阳,再收低就有难度,美盘前回踩继续看多,终点站看至1305.


1305位置是黄金分割点0.68的压制,连续上涨后接近整数关口上方已经重阻区域应该今晚会在此位稍作调整。但不太可能直接转势,还要拖到非农数据的公布,介于目前4小时已经形态一波单边上升。而小时图也走出台阶震荡上升,昨晚低点1285成短期临界点,现在突破口1292做为支撑。空仓的稍后回踩1292-93直接进多损1287即可目标1300-1305.美盘视情况而定,盘中可能会安排一次短空。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建议关注V信szx779以舒梓熙实盘为准。


黄金投资怎样利用黄金分割线进行操作?


画黄金分割线很容易,一般的行情软件中画图工具里都有,其神奇的功能让人不得不感叹自然的伟大。但在现货黄金投资实际应用中,有两个问题会困扰使用者,其一是:究竟怎么画,也就是如何取点,所取点位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不同;其二是黄金分割线中间产生的虚线一共有五条,究竟哪一条的作用更大呢?要解决这两个问题,必须与其它技术手段结合起来。今天梓熙简单给大家讲解下如何利用黄金分割线分析,想要了解更多现货投资技巧以及实时行情策略的朋友可以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每日实时在线指导,提供独家行情策略!


一、取点问题


当一段趋势结束,我们想知道回调或者反抽可能到达的位置,就可以利用黄金分割线。


1、确认趋势结束。首先你必须确认这段趋势已经彻底反转,确认趋势反转的条件有三个,以上升趋势反转为例,其一不创新高或者创出新高后未能继续上升迅速跌回高点下方,其二是跌破上升趋势线,其三是创出新低。当这三个条件都满足时,我们就认为这段趋势结束了。


2、取点。以这段趋势的最低点和最高点为起点和终点画黄金分割线。注意,起点即这段趋势的开始点,终点是这段趋势的结束点。最好别倒过来,因为在有的软件上会产生不同的数值。


3、在分析较长的周期时,务必使用对数坐标。因为普通坐标会产生价格线的失真。


二、哪条线的作用更大


1、当趋势改变之后,其回调或者反抽一般会达到0.618的位置。


2、共振。如果上一级别的趋势未被坏,可以同时画黄金分割线,如果0.382的位置落到被破坏趋势的0.618的位置附近时,这个位置的作用更明显。


3、有些趋势改变之后,只在反向运动50%的附近就回头,这种情况下,极有可能在更大范围内同向趋势将继续。


三、应用


1、当反向运动到0.618位置时,可以闭着眼睛进场三分之一仓位。然后在小一级别的时间柜架可寻找反转形态,一旦反转形态出现,立即加仓三分之二。


2、目标位设在这一段反向运动的0.618处,止损位设在本段反向运动的极点之外。当目标位到达时,不必等待反转形态的出现就将加仓部分全部出局,留着最初仓位等待暴利,并设跟踪止损保护赢利。


3、当触及止损时,必须全部出局。再找机会。


四、现货投资利用黄金分割线有几点需要注意:


1、底部K线组合经常出现,但底部只有一个,此前出现都为假信号。区别真假信号,重要的是看它是否到了重要的支撑位。黄金分割位是一个内含支撑,在图表上你可能在这个位置看不到任何高底点或者趋势线经过,但黄金价格至此会神奇地止住前进的步伐。这里出现的信号,特别是0.618处出现的信号,真实的概率相当大。


2、任何操作必须附带止损条件,最佳的入场就是在离止损位最近的地方,这样可以把风险降低到最低程度。一般来讲,出现底部K线组合时会有回调的入场机会。你可以闭着眼睛在0.618处入场,但黄金价格可能会不到,也可能会超过。最初入场的筹码不能轻易止损,必须等黄金价格出现低点之后,再把这个低点作为止损。你可能会在止损后股价就上升,形成破低反涨,没关系,一旦破低反涨,入场加倍。


3、黄金价格在向目标位行进的过程中,要克服一系列的阻力,在克服这些阻力的时候,不可避免地要产生回落,这时你需要设立跟踪止损以保护赢利,但这个跟踪止损位置不可以贴得太近,必须是反转条件成立的价格,正常的回调不必考虑。


4、黄金分割可以应用于任何一个时间柜架内,但必须参照各周期确定总的趋势以跟随趋势操作,尽量避免与主趋势相反的操作。比如说在周线上升趋势中,你可以乘着日线级别的回调寻找做多机会,但最好不要放空日线级别的回调。


5、在确定主趋势之后,在更小的时间框架内寻找入场点位,尽可能地离止损点近一些。因为N字结构是所有图表的特征,永远有相对的合理价格让你入场,冲动进场会减少利润,并在价格反向运动时影响情绪。


6、在价格进入入场区域和出场区域时,总是价格进入加速状态的时候,情绪可能会让你产生贪婪与恐惧,但必须克服。可以利用绝望卖盘和陶醉买盘的特征识别,以克服自身情绪的影响。


梓熙小结:趋势决定方向,黄金分割位提供合理入场点,反转K线组合提供保障,时间创造价值,止损给资金上保险,止赢带来收益。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希望梓熙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30分钟2万字:董明珠在股东大会说了这些话
     人均预期寿命东西差异:京沪过80 云南不到70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券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11.2)
     收评:巩固3100剑指3300 谁接恒大概念股帅旗?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6股(11/3)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双十一前警方提醒淘宝卖家:四大骗术已盯上你
     叶一茜吐槽森碟调皮:还是要忍住,毕竟亲生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非诚勿扰!东南DX3炫酷上市 售价6.79-9.99万元
     与60万的进口Q5马力相同 广本这款SUV 26.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