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舒梓熙:11.14供应过剩加剧减产困难,空头发力油价下破43,晚间操作建议

2016/11/14 20:02:0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舒梓熙
文章简介:

舒梓熙:11.14供应过剩加剧减产困难,空头发力油价下破43,晚间操作建议


摘要:


11月14日亚欧时段国际油价在接近数月低位徘徊,美原油12月期货目前交投于43.3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1月期货目前交投于44.86美元/桶,不过受供应过剩疑虑拖累;此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公布上个月产量创纪录高位,而且美国活跃钻机数再度增加。


供应过剩加剧欧佩克减产困难,特朗普能否拯救油市?


1、多重利空,油价低位徘徊


利空一、国际能源署(IEA)称,10月全球供应增加80万桶/日,至9,780万桶/日,如果OPEC不能采取行动,2017年将出现连续第三年的供应过剩局面。


利空二、OPEC发布月报显示,该组织10月原油产量较9月增加24万桶/日至3364万桶/日。油价目前已经尽数抹去了9月底达成限产协议以来的全部涨幅。


利空三、伊朗开发了三个油田,上周日原油总产量超过22万桶/天,该国在被取消制裁之后增加其原油产量。


利空四、美国油服贝克休斯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当周,美国活跃钻井数量增加2座至452座,这是过去24周来的21周出现上涨,这进一步增添了油市的悲观情绪。


2、欧佩克减产幅度越来越大,特朗普能否拯救油市?


特朗普曾承诺将在上任第一天“撕毁”伊朗核协议,彭博专栏作家刊文分析称,一旦特朗普采取实际行动,将瞬间削减100万桶/天的原油供应量,大致相当于欧佩克重新平衡油市需要减产的数量。特朗普真的可能这样做吗?


首先,JCPOA并非由美国国会批准生效,只是通过奥巴马签署的行政命令来执行,因此它不是条约,在美国总统换届后不具有约束力。也就是说,特朗普理论上可以轻易废除伊朗核协议。


另外,伊朗核协议本身的规定也使其存在被废除的可能。按照规定,伊朗核协议的争端解决机制允许任何签约国向联合委员会提出违反协议指控。如果指控方不满意该机制的处理结果并认为被指控方严重违规,可以再将问题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如果30天内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制裁措施将会恢复。最关键的是,如果某安理会成员国要求就是否继续解除制裁进行投票,若认定伊朗违反协议,美国和其他四个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可行使否决权来恢复对伊制裁。


如果特朗普真的撕毁该协议,可能会激起欧洲方面的反对,但效果可能不大,由伊朗与欧洲恢复石油贸易之难度就可见一斑。虽然有愿意出售的卖家,也有非常乐意购买的买家,但难度在于寻找承销交易的保险商或承运原油的船运商。所有大型再保险商多多少少都会和美国打交道,尽管有奥巴马政府撑腰,但他们仍然极其不愿重拾这笔生意。梓熙认为如果新总统要扼杀该协议,他们定会把这个烫手山芋抛掉,由此终止伊朗原油流向欧洲。


舒梓熙小结:


综合以上市场资讯来看,目前原油所有消息面基本都是利空的,原油产量过剩的局面愈演愈烈。梓熙认为在这样的产量高位再去谈减产恐怕减产幅度太大,实施起来有些困难;对于特朗普上任会不会将伊朗核协议“撕毁”达到减产的效果,梓熙认为至少现在是不必去考虑这个问题,毕竟这也是特朗普上任之后的事,况且执行起来并没有那么简单。所以短期来看,原油依旧承压,欧佩克减产是目前拯救油市的唯一稻草!关注舒梓熙V信szx77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沥青技术分析及晚间操作建议:


日线上看,原油价格持续反弹承压下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维持开口下滑局势,短周期MA5、10持续开口下行至44.0关口位置形成日内反弹压力位,附图MACD指标0轴下方死叉放量运行,指标弱势;4小时线上,K线运行于布林下轨一线,布林带开口下滑,各周期均线维持空头下滑走势,MA5延伸至43.6一线形成压制,附图MACD指标0轴0轴下方死叉放量,指标弱势。原油价格在连续的下跌过程中间虽有反弹,却是依然反复的承压下挫,而在周线收取三连阴的局面下,空头持续发力。亚欧盘43.50-43.20窄幅整理,反弹不算强,晚间持续发力下破43.0的支撑。可见空头强势,比较稳妥的还是继续等待反弹靠近43.20一线再做空,目标看到42.5,具体操作关注V信szx779以舒梓熙实盘为准。


资深分析师舒梓熙赠言: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舒梓熙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本文章作者:舒梓熙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当选美国总统 川普胜出后面临哪三大难题
     吴亦凡就医报告被泄露 华东医院:个别人员违反院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机构推荐:周二具备布局潜力的5金股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1.14)
    [基金]  基金公司积极布局“双十一”促销战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15)
     5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7股(11/15)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微信支付交易的限额是多少?
     双十一网购注意十种坑:红珊瑚玳瑁砗磲不要买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消费者养护负担指数发布 一张表看懂100款车型养
     斯柯达速派新增冠军版 售21.2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