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赵柏通:3.27晚评黄金创新高,黄金白银原油多单被套怎么解

2017/3/27 20:34: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柏通
文章简介:


自美联储3月“鸽派”加息之后,近期美联储官员密集发表讲话,似乎打算修正市场对美联储未来加息的预期。近期已有多位美联储高层在公开场合谈及“缩表”事宜,而“缩表”等于直接从市场抽离基础货币,意味美联储将全面收紧货币政策,这对市场风险情绪的打击将是巨大的

除了美联储官员讲话,特朗普医保议案也成功引起了市场的注意力,但是随着医改投票时间的推迟,最终出现特朗普撤回的事件,不少分析机构对于未来特朗普新政的提议以及实施产生担忧,美元指数以及美股再次遭到抛售。美元目前已经刷新两个月低位,标普500股指期货已经下跌0.7[%];亚洲股市普遍下行,激发投资者对于贵金属类避险资产的兴趣。金银价格因此再次上行。
                    
经过美联储加息以及特朗普医改、美联储讲话周后,本周金融市场整体交投开始趋向谨慎,而“特朗普行情”对于美元指数压力将会持续利好银价走势,因为这是特朗普政府改革的首次尝试,第一次就碰了“钉子”,使得不少美元多头已失去信心,加之本周三(3月29日)英国退欧程序将启动,一旦出现谈判不和等因素,市场避险情绪将再次升温,金银价格将受到利好继续上行。此次是苏格兰议会进行的独立公投辩论,也就是苏格兰是否脱离英国的一场辩论。如果结果是支撑苏格兰再次举行独立公投,将加大英国面临的政治风险。

 白银自加息后行情由16.8拉升至17.5,随后行情整体以震荡走高,周线收阳,日线呈现多头趋势,白银近期的波动幅度较小,多头的量能并未有所减少,周五行情再次上破17.7一线阻力,并且收盘于17.7上方,多头势头继续发力,从四小时线可以看出来,白银目前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笔者建议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7.3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关注17.83附近阻力,回落继续逢低布局多单。

  白银周一操作策略:

  1、回调17.60上方附近做多,止损17.50,目标17.80一线

  2、上方靠近17.90一线不破做空,止损18.00,目标17.65Q/117-6406-387

柏通有话说:

中线和短线的区别在哪里?(现货投资赚大钱,一定是做中线)

短线是做日内的波段,在日内的涨涨跌跌中频繁操作获取利润,利润靠的是小利润重复累计,风险在于频繁操作,极容易导致亏损,一单的利润不足以弥补一单的亏损,并且仓位通常会比较大。

中线做的是趋势、获取的是一个周期的利润,利润空间通常比较大,我们不在意这期间的涨跌,在操作过程中要求对方向的把握比较精准,一单的利润空间是非常之大的,通常仓位比较轻,但是对资金量有一定的要求。

现货投资赚大钱一定是做趋势,一个趋势黄金20~30个点的利润、白银200~300个点利润、原油15~25个点的利润,如果你还在频繁操作,每单盈利十几二十个点就出了,亏一单就扫了40个点的止损,像这种辛辛苦苦一整天一单回到解放前的状态该停下来了,如果你继续如此操作必然面临的结局是赚小亏大,资金持续缩水,陷入巨额亏损的边缘;本人实盘操作以做趋势为主,由于近日看到市场上哀鸿遍野,勾起了我刚入市时的不堪经历,今日一时兴起向一些投资朋友道出了现货投资盈利的真谛!望有心改变局面的朋友,警醒!警醒!
我是赵柏通,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微信:OPEC88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业内人士揭高利贷隐秘陷阱:晚还几秒钟就算违约
     马媒揭金正男案调查进展 警方首次进入朝使馆取证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20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欧派家居、普利制药、圣龙股份3只新股3月28日上
    [基金]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对冲基金巨头:看好中国市场 尤其是股市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28)
    [港股]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辉山乳业传资金被挪用 半小时直线下跌超90%急停
    [美股]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川普禁令的悲剧:持绿卡母亲被拒入境后死亡 婴儿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吴京疯狂健身为拍《战狼2》体脂狂降至8%
     要不要“逃离北上广”?看看这5个人的故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北京10天出台9政策严控楼市:冒头就打,断绝所有
     7天13城收紧楼市调控速封炒房暗火 更多城市或跟
    [汽车]  3月28日上市 曝力帆7座中型SUV X80配置
     提供直列6缸发动机 新款S级或4月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