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施佰金:3.31周线月线携手收官,日内金银油操作建议

2017/3/31 14:24:5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佰金q1…
文章简介:
  操盘的过程中,不管是操作何种产品,交易讲究的是顺势而为,趋势交易,而很多投资者似乎混淆了追随趋势者和预测趋势者这两者的概念,若在看涨的预期中就在上升的趋势中入市,若在看跌的预期中就在下降的趋势中入市,绝不可将自己的主观意愿和期待强加于市场。
  油价周四连涨第三日,触及三周最高水准,此前科威特支持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减产协议延长,以抑制全球供应过剩的局面。科威特新闻社(KUNA)报导,科威特石油部长马尔祖克表示,该国和多个国家一致支持将OPEC和其他产油国家的限产协议延长。布伦特原油合约收涨0.54美元,或约1[%],报每桶52.96美元,此前触及53.1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收高0.84美元,或1.7[%],报每桶50.35美元,此前触及50.47美元。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3月俄罗斯按照减产协议减产20万桶/日。

  美国政府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GDP及其他经济数据抢眼,并且数位美联储票委发表偏鹰评论,支持逐步升息,美元因此走强,贵金属受到拖累下滑。但欧洲方面,英国脱欧启动令英国与欧盟的关系走向变数增加;另外,法国大选临近,政治风险攀升,黄金因此获得一定支撑,避免了进一步下跌。北京时间04:47,现货黄金下跌10.62美元,跌幅在盘后扩大至0.85[%],报每盎司1242.89美元;稍早,美国期金收跌0.7[%],报每盎司1245美元。COMEX 4月期金在盘后跌幅扩大至逾1[%]。

  【3.31伦敦金技术面解析及后期走势解析】

  回顾黄金昨日行情,黄金昨日整体是一个逐渐下跌的行情,伦敦金自开盘后就承压震荡下行,亚盘震荡下行至1248后反弹上行至1250区间。欧盘延续震荡,美盘初期,一波急剧下跌后快速反转,在晚间初请和美国GDP靓丽且美联储官员放鹰后,美元走强挫伤黄金,至金价震荡报收1242.90,收跌0.72[%]。

  昨日初请公布的数据较为乐观,提振美元上涨,对黄金形成一定的打压,并且近期美联储的鹰派讲话也对黄金产生了打压,所以黄金的下跌也是情理之中,加上技术面的回调需求,从日线可以看的到,目前5.10日均线都已经向下拐头,虽然下方存在支撑但是还是有一定的下行空间和动能,但是上方的压力位置逐渐的变低,加上目前市场上的消息并不利好黄金,所以周五操作上施佰金/shibaijin建议以高空位为主,关注上方1245.5的压力位置,只要不上破那么可以顺势做空,如果真实下破1240那么下方空间就要继续打开了,周五做单一定注意带好止损不要持仓过夜,具体行情操作施佰金会在实仓群内给出。

  【3.31伦敦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5.5附近空单进场,看目标点位1240,下破看1235.5,止损在1250。

  今日关注支撑位:1235.5,1240;压力位:1245.5,1249;

  【3.31美原油技术面解析及后期走势解析】

  回顾美原油昨日行情,亚盘时段,油价整体震荡偏弱势,欧盘震荡上行至49.7区间后震荡下行至日间低位49.3附近,美盘时段开启上涨模式,在晚间科威特油长发表支持延长减产期限后,油价快速上涨,一举突破50关口,最终震荡报收50.33美元,收涨1.47[%],实现三连阳。

  我们先从小时线来看,因为昨天原油暴涨,目前肯定是要回调,而且小时指标多头趋势并不强,且上方50.30一线压制,所以各位想做多的朋友可以稍微等待行情回调之后再进行把握,再看四小时线,四小时布林上扬,MACD金叉平行上行,KDJ预死叉,当然这个肯定跟回调修复指标有关,四小时线依旧有回调的迹象,当然这种行情肯定是不适合做空单的,再结合日线,日线上方50.60一线压力,但是不管从MA系统来讲还是下方指标来看,日间的走势肯定是动能十足,加之市场消息面欧佩克减仓延长期限,这些都是有利于原油上涨趋势的根本,所以日间走势依旧还是多头为主。

  【3.31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0.0附近多单进场,看目标点位50.55,止损在49.7下方。

  2、空单不宜给出,实盘为主,实时策略关注施佰金本人;

  今日关注支撑位:49.7,50.0;压力位:50.55;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世界上最残忍的不是野兽,不是刽子手,而是时间。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

  文/施佰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韩美拟限油制裁朝鲜新核试
     朝鲜谴责美国加大对其金融制裁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8股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3/31)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楼面价逾3万元/平米 中海地产夺得上海“小昆山”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