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雅源:4.4清明时节黄金白银或将迎来暴涨之旅,空单被套怎么办?

2017/4/4 14:23:04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雅源
文章简介:转眼,又一个清明如约而至,常言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清明,是对亲人故去的思念,是对身边人爱的再泛滥,珍惜眼前人。
张雅源:4.4清明时节黄金白银或将迎来暴涨之旅,空单被套怎么办?

转眼,又一个清明如约而至,常言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清明,是对亲人故去的思念,是对身边人爱的再泛滥,珍惜眼前人。伫立坟头泪涟涟,缅怀往事情无限,黄花清酒放墓前,焚香数支诉祈愿。让你我重温爱与被爱的滋味,用力扬起属于自己生活的风帆吧。

摘要:

现货黄金在清明小长假期间走势一路向好。周一美盘时段更是受避险情绪支撑,短线暴涨0.38%。市场避险情绪并没有消退,市场预计现货黄金价格将持续上涨。


清明时节黄金白银或将迎来暴涨之旅

避险事件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引发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是支撑黄金的一大要素。上周末(4月2日),特朗普表示,他保留利用贸易来保证中国在朝鲜问题上进行合作的可能性,称“如果中国不解决朝鲜问题,那我们来解决”。本周四、周五,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与特朗普会面,市场将重点关注两国在贸易政策、南海政策、朝鲜核武及美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等问题上的交流。

避险事件二:欧盟给英国脱欧加大难度。欧盟表示愿在今年与英国就今后的自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但在发布的谈判方针中明确表示英国必须先同意欧盟提出的退欧条件。欧盟对谈判给出的开场白也充分证明,只有建立在欧盟开出的条件之上,才考虑允许英国在2019年之后的过渡阶段保留部分欧盟权利。

避险事件三:周一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地铁发生爆炸案,造成至少10人死亡,20多人受伤,俄罗斯总检察院已将爆炸案定性为恐怖袭击事件。恐怖袭击发生后,避险资产上涨。




【现货黄金欧盘走势分析】


1240上周五开始反弹,日线当时阴阳循环,还看不出来回调已经结束,所以周初也就是昨天我才敢在1249做空黄金,结果欧盘跌幅并不大,美盘借助消息面影响一举突破1250周五高点,也就意味着行情已经结束了上周的调整,按应照周线和月线的收线,1263该不是今年的高点,特别是前面一周调整其实力度非常小,所以现在结束调整并不奇怪,后市继续上升突破1263的概率非常大,现在就是契机,1240已经是调整低点,昨晚美盘上升再度延续,不管是震荡上升,或者直接上升,反正可以确定一点,调整已经结束了,那么剩下的就是哪里做多的问题!

昨晚很敏感的察觉到行情可能会向上突破,所以美盘有做多动作,现在1250以下的位置都算比较低的,也许有机会成为中线持仓点位,短线继续在昨天上升的基础上看多,美盘上升后的震荡小回踩点1250-51区域成为行情的支撑,在这之上全部看多,顺势操作,因为现在已经确定行情结束调整,那么下一步至少奔着前高1261-63区域去测试阻力,而且前高的阻力比较大可能会被突破,至少上周调整没什么力度吧?但周五反弹和昨晚反弹有力度吗?还可以吧,两者一比较,就能很直观的看到多空力量强弱!

现在价格1256位置有些高,考虑距离前期高点1261不远,所以直接做多上升空间是个问题,但等回调做多可能又没有位置,理想做多点位越接近1250越好,刚好给到位置,欧盘看行情强弱,已经做多那么持有,顺势操作无所谓点位,再说真要等合理的点位往往都是踏空,这不是我风格,追多的事情我一般不干,但畏缩的风格这里绝对没有,我们只在最符合逻辑的时候干最合理的事情!


4-4(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1)1252-53做多止损1247目标1260-1262.

【黄金白银行情这么大,为何你还是亏损或者爆仓?】

黄金近期的行情很大,但是还是很多人抱怨自己没有赚到钱,比如说周五黄金暴跌至1239一线,很多人觉得还会跌,盲目的追空,后半夜一路上升至1250,周一由于爆炸事件,导致避险情绪升温,之前的空单出现了问题也不及时的止损,还是盲目的补仓,导致亏损严重,为什么这么好的机会,你总是亏损呢?

1.盲目胆大心理。

有些投资者从未认真系统地学习过投资理论技巧,也没有经过任何模拟训练,甚至连最起码的投资基础知识都不明白,就贸然的进入黄金现货市场,参与投资,其资金帐户的迅速贬值将是必然的选择。还有的投资者一旦发现市场价格大幅波动,就不假思索大胆入市,常常因此被套牢,甚至爆仓。

2.缺乏忍耐心理。

有些投资者恨不得,一旦入市,价格就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运动,最好是大幅运动,实现一夜暴富的愿望。但是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很小。大多数情况下,入市后,市价总是好像跟自己作对似的,偏偏朝着自己的相反方向运动。这正是考验投资者忍耐力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按照原来的操作计划行事,千万不要像得了芝麻丢了西瓜的猴子一样,赚了一点蝇头小利就急忙抛出,往往会得不偿失。

3.不愿放弃一切的心理。

黄金现货市场中有数不清的投资机遇,但是,投资者的时间、精力和资金是有限的,是不可能把握住所有的投资机会的,这就需要投资者有所取舍,通过对各种投资机会的轻重缓急、热点的大小先后等多方面衡量,有选择地放弃小的投资机遇,才能更好把握更大的投资机遇;

4.贪婪恐惧心理。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在黄金现货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碍之一。投资者要在黄金现货市场中取得成功,必须要克服恐惧心理。

5.急切焦躁心理。

毕竟人非圣贤,由于市场风云莫测,投资者有时难免会心浮气噪。这种焦躁心理是黄金现货投资的大忌,它会使投资者操盘技术大打折扣,还会导致投资者不能冷静思考而做出无法挽回的错误决策。心理急切焦躁的投资者不仅容易失败,也容易灰心。很多时候投资者就是在充满焦躁情绪的投资中一败涂地的。



【操盘交易铁律与君共勉!】

(1)严格止损(拒绝拥有套单)

(2)坦然接受止损(在交易的过程中没有100%常胜把握高准确率操单就可稳健盈利)

(3)顺势交易(趋势跟随很重要)

(4)计划交易执行计划(做自己能把握的行情把握不准的行情就观望提高准确率)

(5)保持良好心态持仓.(方向对了,复利在于持仓心态)

希望张雅源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吗?免费!免费几天?三天!
     2017清明节放假安排表公布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