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成子西:4.14【科普!】影响现货行情的重要数据,休市更要保持好心态

2017/4/20 15:27:59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成子西
文章简介:成子西,QQ3040493231,现货原油,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成子西:4.14【科普!】影响现货行情的重要数据,休市更要保持好心态
  有人问农夫:“种了麦子了吗?”
  农夫:“没,我担心天不下雨。”
  那人又问:“那你种棉花没?”
  农夫:“没,我担心虫子吃了棉花。”
  那人再问:“那你种了什么?”
  农夫:“什么也没种,我要确保安全。”
  成子西提示:投资风险在每一次现货交易当中都会存在,对现货交易中的风险一直抱有恐惧的心态是不对的,建仓进场是现货交易的第一步,现货投资者必须端正做交易的心态,战胜恐惧,才能通过现货交易获得投资收益。否则就如“智商捉急”的农夫一样,因为心态问题错过一次次的交易机会,最终一事无成。


  因今天(周五)是“耶稣受难日”,欧美多国金融市场休市,今天内盘外盘都是同步休市的。那成子西今天为各位投资朋友介绍一下我们经常会遇到的影响现货行情的各种数据。
  影响现货行情的重要美国经济数据有很多,但各项重要美国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和频率不一样,有些每周公布一次,有些则是按季度公布。美国经济对世界的影响极大,因此相对于其他国家的经济数据,重要美国经济数据对现货行情的影响更大一些,然而根据现货投资的品种不同,需要参考的美国经济数据也有所不同。也就是说,同一项美国经济数据对现货黄金行情的影响和对现货原油行情的影响是会有区别的。
  影响黄金白银贵金属现货行情的重要美国经济数据主要有:
  1、美国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美联储一般在每月第一个星期一晚间发布,反应美国就业形势,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联储货币政策,主要影响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现货行情。
  2、美国月ADP数据:美国月ADP数据素有“小非农”之称,由MacroeconomicAdvisers公司负责制定和维护,在非农数据前两天(每月周三晚间20:15)公布,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现货行情的影响力仅次于非农数据。
  3、美国周请数据,主要看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该项数据变化方向一般与与现货黄金行情走向一致
  4、美国零售销售月率:每月15日公布的零售销售月率又称为恐怖数据,因为公布时会对投资市场形成强烈的影响。该项数据常用于判定美国经济现状以及前景,当利好美国经济时,会影响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现货行情形成阻力。


  5、美国季调后CPI月率:与恐怖数据同时公布,又被称美国通账数据,市场认为该数据反映美国经济通胀情况,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当该数据过高,可能重燃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现货行情走强
  6、非农数据:主要看月美国失业率及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每月第一个周五晚间21:30公布,当公布值>预期值,则利好美国经济及美元,预示着利空现货黄金白银以及原油,影响现货行情走强。
  事实上,上述的美国数据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原油现货行情,现货原油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现货行情呈一定同向性。也就是说,如果美国数据利空现货黄金白银,则同时也利空现货原油行情。

成子西总结影响原油现货行情的重要美国经济数据主要有:
  1、API原油库存数据:美国时间周二,北京每周三05:30(夏令04:30)公布,主要做用是预测EIA原油库存数据。当库存暴减少时一般现货原油行情会其影响走强。
  2、EIA数据:每周三晚间23:30公布,是影响现货原油行情走势的最重要数据。对现货原油行情的影响主要看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化,当公布值大于预测值时,现货原油行情走低。
  3、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该数据并不会直接影响现货原油行情走势,但是从当周钻井总数可以推测当前美国原油生产规模,明白美国原油产量可能产生的变化,在未来影响现货原油行情走势。
  成子西提示:影响现货行情走势的美国数据有很多,所以不能单看其中一个,在分析美国数据影响现货行情走势的同时,还要考虑来自世界其他各方数据及大事件的影响,才能对现货行情未来走势有更准的判断。

成子西小故事:
  小明的爸爸让小明带上碗去打两块钱酱油。杂货店的老板把小明拿去的碗装满了酱油后,为难地说:“小明啊,还有一点点酱油剩不下呢,怎么办啊?”
  小明不舍得浪费那一点点酱油,于是将碗一翻,说:“这碗底不就可以装吗?”
  小明一回到家,他爸爸一看怒了,骂道:“小明你是猪吗,两块钱就买回这么点酱油啊?你给人骗了!”小明得意地说:“爸爸,你以为儿子真的那么蠢?这后面还有呢!”说着把碗又翻了过来,把碗底那仅有的一点酱油也倒了……
  成子西提示:有很多的投资者在现货交易时的抱着贪婪的心态,不肯放弃可见的一点点蝇头小利,而用本已获得的更大收益去冒险,造成损失后不单没意识到错误,反而因为自己的“正确投资决策”得意忘形,最终导致一无所获。像小明一样“智商捉急”,成为现货投资失败的典型。因此在现货交易时应谨防贪婪的投资心态,先紧守已得收益后,再考虑现货投资收益的扩大,对于该舍弃的就果断舍弃,以免因小失大。

希望成子西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文/成子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女婴被医生剪断指追踪:院方负全责 赔偿数额仍未
     彭斯:美将与盟国和中国合作向朝鲜施压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茅台股价突破400元大关 再创历史新高
     42股机构首次关注 康尼机电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0)
     机构解析:周四热点板块及个股探秘(4/20)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健林超李嘉诚 成为亚洲首富
     孙俪上演“野蛮”求生记 《那年花开》释放魔性演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
     新政效果显现 北京二手房网签量遭腰斩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