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鼎汇财经:5.6周评,原油深V洗盘迎多头,金银空头殆尽迎中线

2017/5/6 21:49:27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鼎汇财经
文章简介:

  周末导读


  每个周末,总会来公司发会呆,一杯茶,一本书,一份属于自己的安静。


  没有知识的旅游者是一只没有翅膀的鸟,没有思路的交易者是一群迷路逆风的人,旅游,其实就是到你活腻的地方再去别人活腻,可70是,旅行虽颇费钱财,却使你懂得社会,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而在旅游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市场却开始了跳跃波动!

  本周金银油市场均遭遇空头重磅一击,黄金白银自法国第一轮大选以及特朗普医改在众议院通过影响,避险情绪高起,空头波段破低。而昨日非农数据利空行情却没有下探,原因在于前期无回撤走低,空头能量消耗殆尽!原油方面本周EIA数据爆冷门利空行情试探47美元反弹,周四的行情由于俄罗斯对减产持模糊态度以及比利亚产量增加,油价直接破位重要支撑47美元迎来瀑布,但是我想有追进空单的朋友利润也不错。而周五的行情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一个洗盘深V行情,亚盘油价继续破低到达43.76美元,欧美盘收复跌幅站上46美元上方收官!


  周末我们需要关注的点则是法国第二轮总统大选投票,这对周一的行情是否跳开将起决定性作用,所以手里有持仓过周末的单子可以重点关注。下周我们则需要关注一系列的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来看下周走势方面分析!


  下周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的大跌,周线收取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周五收官行情触底反弹,日线则收了一根长下影线的阳线,但是大跌后的阳线并不代表趋势转多头。行情自破位47美元行情就已经转为空头,趋势的反转短期很难结束。而47美元作为一个分水岭,后期操作将取决定性作用。当前短周期来看行情偏多头,但是47美元的压制固然强劲,下周操作先上行可以在46.8-47.0美元进场空单,止损47.3上方即可,下方目标看46.1美元!原油长远看还是多头,所以此位置空单我们布局一次即可!多单建议在45.6-45.8美元进场,止损45.3下方,目标看47能否破位!下周走势密切关注47美元能否破位站稳!


  下周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贵金属的行情与原油则格外不同,无回撤的走低后,目前价格也阶段性触底。预期空头走出,非农数据利空价格也并没有大幅度的下行。而走势方面我也不做过多阐述,空头很明显,但是行情无回撤的破低,结合黄金调整的空间来看,当前这个位置做空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阶段性触底的行情下周黄金白银本人看回调做多为主,黄金稳健1218进场多单,激进1223即可进场,上方目标看1230,仓位大的朋友可以中线持有!白银建议16.21进场多单,目标看16.36美金!(具体策略本人也会结合周末的法国第二轮大选后布局)


  近期金银油的行情走的格外异常,而有些朋友可能是做了多也损做了空也损。那么也无需太过气馁,调整好思路,尽量多看少做,操作不是频繁进场才能把握利润,相反的看准趋势再进场,做有把握的单子才是上上之策。上方对于近期的行情有一定的展望,如果你手里有单子还是无把握出具,或者对行情疑惑也可以找到本人!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你读懂了我的文章,却猜不到我的思路,你看到我的判断,却悟不到我的格局,错误教会人一切,如同考试之后公布的结果,虽然恍然大悟,但为时晚矣!改变自己是自救,影响别人是救人,想过去是杂念,想未来是妄想,最好把握当下时刻,无论你觉得自己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加不幸,尤其在投资市场。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没有哪种教育能及得上逆境,不过,永远处在逆境只会让你秃废!


  本文分析由鼎汇财经(微信:dhcj168)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据此操作及时私聊本人,否则造成亏损套单概不负责!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鼎汇财经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免去项俊波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职
     真拼了!院士为科研拿自己实验 7.1万伏静电注入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外媒:6月,中国A股纳入MSCI将是巨人醒来时
     A股20家“袖珍”公司员工不足50人 有公司人均营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8)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8)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为啥iPhone7在中国卖不动?苹果这个解释看了想笑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亿万富豪加拿大被杀碎尸 多人自称妻子争遗产
     莱特币36天涨了3倍 全球都在研究数字货币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全国楼市调控路径图:限购限售后 公证摇号买新房
     楼市调控新手段:上海新开盘商品房需公证摇号销
    [汽车]  交强险能解决哪些问题?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