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EIA行情原油如何表演,加息升温黄金白银是否会够破位下行

2017/5/10 11:42: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胡启舜
文章简介:EIA行情原油如何表演,加息升温黄金白银是否会够破位下行

​寻找行情规律,这是技术分析的核心,如果你不够细心,很多盘中小动作,很容易就会被忽略,但正是这些细节决定了后续的成败,所以交易千万要集中精力,注意观察,另外昨天说交易三大害,分别是重仓操作,不设止损,逆势交易,几乎80%以上的投资者倒在这三点上,类似昨天行情,很简单的顺势操作原理,根本不需要太复杂,记住,永远相信趋势的力量,而不是相信自己的力量,人定胜天的话也就骗骗小孩,反而是人力有时穷,这话应该牢记在心,要不然为什么说要敬畏市场呢?

黄金方面,1215位置是前期1180-1195低点连线支撑,在白天1227空单获利之后,美盘我没有追空,因为考虑到快要触及趋势线支撑了,也就意味着当时的下跌空间并不大,周评就看好本周下探1215位置,尽管周一低开下探1220回升,空头的道路稍微曲折了一些,但震荡下行好歹1215到位了,美盘不追空,然后1217位置抄底做多,隔夜起来一看居然又赚了,从上周做空八连胜,到这周周初空单两连胜,十连胜后首次抄底做多成功,只能说命比较好,接下来日线下探回升比较关键,1215一带支撑同样关键,如果跌破那就走大级别震荡,下一步将看1150支撑,短线如果强反弹则看1236-40区域阻力,弱势则隔夜反弹一步到位,继续震荡下行,操作上先按照弱震荡下行来做,大不了就是强反弹损一单;日内走势,黄金现价1223直接空,止损1228,目标1215!

黄金操作机会:今天做空不要期待过高的反抽,不然下行的动能就会衰减,1228下方,1225-26区域都可以做空,止损1232,下方看1213-15,1206-08.


黄金多单处理办法:稳健,资金小,反弹1221上方直接平仓,激进,资金大,关注1217支撑,不破持有等待反弹1224(不建议),保守,资金足够,反弹1220附近直接锁单,等待1217的进一步破位


原油方面,继续震荡筑底,不破47.0不看强。看弱不破低,加上日图的下探回升K线幅度较大,离低点仍有一段距离。小周期下探回升收中性。暂时不算太弱。至少此前的极弱下跌已打破,现在转为震荡蓄势。今日仍要关注47.0一带的收复。此位收复才能延续小时图的反弹格局。同时空间上也会较大。只是目前缺少数据面的刺激。预计在美盘EIA登场之前。短线还是围绕46.80-45.50之间震荡为主。短线操作稳健一点的可待突破47.0回踩再跟进做多。以免迟迟不突破高点,短线走二次回测确认支撑。操作上整体思路还是保持低多。

原油操作机会


激进还是45.60附近先多止损45.10,目标46.60-47.0;


稳健的则等突破46.8后回踩46.30再顺势跟多,损45.7目标47.3-47.5.


原油高位多单处理办法:稳健,资金小反弹47美元附近全部平仓;激进,资金大关注前期低点和43美元支撑,不破持有等中线;保守,有资金,反弹46.5美元锁单,等待破位。


白银方面,昨日继续慢性刷低16.0.剖去日图小阳十字的整理修正。18.65顶点的下挫以来。日图几乎未经过反弹修正。趋势虽然表现弱势。但阴阳协调是自然定律。这种连阴不反弹的慢跌,到了相对的低位区域。下行节奏开始放缓,下行空间减小。量能减弱。一旦止跌反弹收复就比较快。现在小时图慢性下跌,每天一个低点,但是离前一日低点相近。延续量能放缓,短线看空不追空,积极一点则是尝试在16.0下方逢低做多。围绕15.80-15.60区域建仓看反抽17.0上方,适合仓位大一点的交易者。分批建仓提前博弈止跌回升的支撑点。小仓位稳健的可等下探后出现止跌再切入。


启舜每次写分析,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启舜,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启舜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启舜愿意帮助大家,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文/胡启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云南冲卡越狱毒贩犯张林苍逃亡8天后落网
     中泰潜艇军售大单敲定 总金额超70亿
    [银行]  百年交行怎么了?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股票]  广发证券员工老鼠仓16亿亏2400万 被查时电脑扔江
     9亿资金缓步流入 主力资金抢筹五大板块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0)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2股(5/10)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强生陷致癌风波遭索赔20.56亿 相关产品在华仍正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月收入轻松过万?外卖小哥:全月无休才挣7千
     中国最富500人:王健林王思聪居首 贾跃亭财富缩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社科院发布蓝皮书预测楼市3大走向 热点城市房价
     西安万科三年两次违规售房被查处 12个项目均被暂
    [汽车]  艾瑞泽7 1.5T CVT上市 售价9.69万起
     2017款汉兰达上市 售23.98-42.2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