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马召魏:初请数据利空,黄金白银后期操作和解套

2017/5/19 15:00: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马召魏
文章简介:
马召魏:初请数据利空,黄金白银后期操作和解套
  
  解析金银暴跌的因素
  
    1.视频缓和特朗普弹劾的紧张情绪
  
    交易员中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5月3日前FBI局长科米作证词,虽然不是新内容,但其中科米暗示总统没有要求他停止调查,可以想象司法部任命特别顾问之前,可能看到了这段视频。
  
    当被问及是否被迫中止俄罗斯干预大选调查时,科米的原话是:“我的经验中没有(这种事)。没有正当目的就要FBI停止这样的调查,这是大事情;我意思是说,他们会时常给出意见,认为看不到调查的意义,不应该再投入资源,可如果说出于政治原因就被告知停止调查,在我的经验里没出现过这种做法”。
  
    科米在调查的过程中没有受到政治压力,这段视频缓和了市场对于特朗普通俄的忧虑,也减少了市场对特朗普遭遇弹劾的紧张情绪。避险降温,黄金多头失去上涨动能。
  
    2.美国经济数据整体不错
  
    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和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都好于预期。具体数据显示,美国上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23.2万,为五周低点,且低于预期。
  
   个人观点:美国5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五周低点23.2万,预期为24万;为连续第115周低于30万的门槛,为20世纪70年代以来最长周数。数据表明美国就业市场非常强劲,处于或接近充分就业状态。
  
    此外,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38.8,大幅好于预期。不过,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数据表现不及预期,这限制了美元的反弹幅度。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良好,打压黄金下行。
  
  黄金后期行情走势思路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收取一根大阴线,上方触及1265一线开始回落,回落至1245一线开始震荡,K线价格受5日均线支撑,5、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K线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轨走平,MACD指标形成金叉,红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压力位1267一线,下方重点关注支撑位1244一线,综合来看,建议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44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看1267一线。
  
  白银后期行情走势思路
  
  白银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收取一根大阴线,三根均线下穿K线形成断头铡刀形态,上方触及17一线开始回落,回落至16.4一线开始震荡,K线价格运行在布林中轨与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口向下,从周线来看,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K线运行在布林下轨与中轨之间,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压力位,KDJ指标三线向下发散,MACD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综合来看,日内重点关注上方压力位17.1一线,下方支撑位16.4一线,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白银操作策略
  
  1、建议17.1附近做空,默认止损,目标看16.4一线
  
     2、建议16.4附近做多,默认止损,目标看17.1一线
  
  黄金多单如何解套
  
    最近黄金白银的走势都很精彩,大行情带来的不仅仅是大机遇,还有大风险。最近市场上套单的又是一大片,周四,黄金结束前期涨幅,呈现断崖式下跌趋势,不断刷新日间最大跌幅,让还在看多的人目瞪口呆,当然,行情总是相对的,做单亦是如此,很多投资朋友无奈深套,这才有了不断的提问,如何解套,为了解答大家的疑惑,我简单的说一些我的解套思路。
  
    首先先说一下,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对一般的投资者而言,对点位和时间的把握可能会非常不易,下面介绍两种通过实践后相对较简单可行且易掌握的方法。
  
    1、先解逆势单
  
    2、先解盈利单
  
    上面两种方法中的个人更偏向于第一种。因为我们锁单的目的是防止损失,那么当行情明朗时,把逆势单解掉即等于切断了损失源。但要注意,逆势单并不等于亏损单。
  
    另一顺势单可选择行情走得差不多了再平。
  
    第二种方法,选择的是先获利,另一单可等回调或反转时再平。但回调和反转时又涉及到判断时机的问题。如果另一单如未能及时平掉则很可能要转为中长线。
  
  本文由马召魏个人独家策划发布,对T+D黄金,外汇,现货原油沥青、白银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有投资意向,可以联系本人威伈mzw989。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指导大家投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买一箱25斤芒果纸占9斤多 商家:赚的就是这些纸
     快递派送费上调6月1日起执行 每单上调0.15元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上交所发布2017年端午节休市安排
     腾讯网易手游收入大增 机构推荐六股投资机会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19)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谁在制造小近视眼? 有家长为孩子在ipad下载动画
     牛津美女学霸刺伤男友或不用坐牢 法官:因为她太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楼市走钢索 中国房地产政策的华丽冒险
     中国4月份70城房价:15个一二线城市同比涨幅全回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