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施佰金:5.19特朗普危机解除,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7/5/19 21:18: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佰金q1…
文章简介:施佰金:5.19特朗普危机解除,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成功的人都喜欢品茶,并不是因为好喝,而是享受那种“静”的感觉,炼人心性。投资也是一样,可能会走一段长到看不见尽头的路,失败在所难免,此时考验的就是你的心性,你的格局,甚至于你的眼光布局够不够长远!作为分析师也是一样,对行情的研判需要精准,根据行情所做出的布局也需要长远,专注于短线其实只是在“消费”行情而已,中长线布局是一个分析师以及投资者都需要的格局,只有对行情有所研究,才能给出最精准的分析及最严密的布局,成功从来不靠偶然!
   

  特朗普危机解除

  美国经济数据利好、纽约市长白思豪确认时代广场汽车冲上人行道事件不是恐怖袭击,外加有视频证据显示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发誓称,对特朗普“通俄门”的调查“从未曾遇到过阻碍”,这些因素有力推升了美元走势,黄金结束去年8月份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纪录。金价在录得近一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后,也促使一些买家获利了结。

  对于后市,施佰金认为,特朗普和联邦调查局的丑闻持续酝酿,短期内不太可能解决,市场恐慌情绪近期仍较为普遍,但特朗普被弹劾的风险极低,除非新任FBI局长加大亲俄门调查力度,当前市场不确定性及避险情绪都将是暂时的。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即使特朗普这次没有被弹劾,但其本人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未来或许将时常为全球金融市场带来波动。

  施佰金5.19---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今日亚盘的波动不大,整体维持小幅震荡上行,昨日高位回落到1245美元后。今日守住低点走震荡。没能破低延续。说明多头趋势不改。今日有望止跌。虽然不能完全收复昨日的失地。但是先要进行止跌修正,同时将指标带成多头。但是目前的走势就是过度透支后的调整,调整过后黄金依然会延续涨势继续冲击1255-1260;目前压力集中1255,下方1243短期内的支撑位置所在,个人看来这波调整会在此附近进行过渡,后续黄金依然看涨。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底部走出一个W底以来,黄金昨日在特朗普的后续效果下走出的深度回落,是对前期上涨过快进行技术系修复,为后市能够健康的上行积蓄动能,目前黄金价格持续下跌将会找一个位置企稳,然后可能筑底拉升,日内上方关注1255一线压力位,不破多头难以延续。
     

  施佰金5.19---黄金操作建议

  1、1255-56空,止损微型↓4美金,目标1250-46

  2、1245附近多,止损shibaijin美金,目标1255

  施佰金5.19---原油技术面分析

  行情回顾,截至5月18日收盘国内第6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23%,对应汽柴油上调75元/吨,调价窗口为5月25日24时。金祾认为,随着5月25日欧佩克会议的临近,产油国料将继续释放利好言论,美原油价格仍将继续冲高,原油变化率有望继续扩大涨势。

  技术分析,首看日线图,价格贯穿MA60均线上方,MA120形成压制,MACD快慢线向上散发,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BOLL扩散运行,价格运行与上轨下方位置,KDJ三线向上散发运行,从周线图来看价格贯穿MA10均线位置,承压MA20均线下方,BOLL缩口,价格运行与中轨下方位置。从四小时图来看,MA5、MA10均线向上延续,BOLL扩散运行,价格突破上轨,KDJ三线向上散发。

  施佰金5.19---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49.5微型↓多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50.1,破位持有;

  2、上方50.5不shibaijin破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49.8

  你带走了我中线布局的骄傲,我忘记了你底部犹豫时的微笑,真的,我很好,再捅几刀,依然猖狂,少年虽穷志不短,一朝鱼跃傲九天,昔日讽我多可笑,今日暴涨已回应。我一直以为我是自信,可外人都以为是狂傲,我一直以为我是独立,可外人却以为是高冷,我从来不会为别人的看法活着,我活在市场就是为了改变那些人的看法而已!

  本文由分析师施佰金V亻言shibaijin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具有推迟性、实时进场点位、行情分析详/询本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老虎"赵少麟贪近3亿轻判4年 法院:因检举贪
     内蒙古森林火场已超8000公顷 武警增兵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5.19)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5.19)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2)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欢加盟《新歌声》周杰伦陈奕迅合体
     《高能少年团》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