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颜沐羽:止损到底该不该带?白银已破17.2,黄金的1265还会远吗?

2017/5/23 21:42:0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颜沐羽
文章简介:颜沐羽:止损到底该不该带?白银已破17.2,黄金的1265还会远吗?
颜沐羽:止损到底该不该带?白银已破17.2,黄金的1265还会远吗?

话不用多,受用为重;事不用杂,专精为要。人多不见得好,事多不见得坏。心中有障碍,人生有阻碍;障碍本来无,只因自心起。无自尊心作祟,便能自然呈现;无得失心作怪,便可心平气和。消除瞋恨的方式,就是心怀感恩;除去不满的良药,便是将心比心。做好每件事,便是有心;善待每个人,便是有道。心怀感恩皆是美好,如果来到这个市场不能摆正好态度,弄得个跟市场,跟所有人都过不去,到最后损失的只会是自己,记住交易不是一招一式。很多时候不是一个机遇改变了我们什么,而是我们用什么态度去处理这些事物。交易就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磕磕跌跌一直走着泥泞和平坦交织的路,数不完的坎坷,但也有看不完的风花雪月。一个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命运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窗外有土也有星,就看你能不能磨砺一颗坚强的心,一双智慧的眼,透过岁月的风尘寻觅到辉煌灿烂的星星。




>>五大帮手呐喊助威

帮手1:英国曼彻斯特发生爆炸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场当地时间22日晚间发生爆炸,发声爆炸的体育场正在举行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的演唱会。英国警方将曼彻斯特爆炸案视为恐袭处理(具体详情情况:英国曼彻斯特爆炸致20人死亡 避险资产收益上扬)。

帮手2:特朗普政治丑闻持续发酵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2位高级情报官员公开否认有证据证明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之间有勾结,这两位高级情报官员包括美国国安局局长Michael S. Rogers和Daniel Coats。但他们拒绝答应特朗普该请求,因为两人都认为该做法不恰当。

帮手3:默克尔直言欧元太弱

德国总理默克尔直言“欧元太弱”是德国贸易赤字居高不下的罪魁祸首,受这一言论提振欧元/美元刷新六个月高位,升穿1.12关口。美元指数在内忧外患下持续走低,跌破97关口,提振黄金走强。

帮手4:朝鲜又发导弹

朝鲜周一(5月22日)称,该国成功试射了一枚中程弹道导弹,以验证弹头后期制导的可靠性。这表明朝鲜打击美国目标的能力取得进一步进展。半岛局势仍然不稳,避险支撑黄金

帮手5:各方看衰特朗普“2018年预算案”

深陷政治丑闻泥潭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2018年预算案。在当地时间周一,美国白宫公布了一份2018财年预算的概要。根据概要显示,特朗普计划在未来10年减免3.6万亿美元的支出;该预算寻求大幅减免社保支出;寻求减免美国农产品补贴、食品救济券等支出。

沐羽认为:本周有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公布,虽然市场一直对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比较高,可从上周以来,黄金价格的走势连续多日收涨,美联储官员频繁发表言论,但似乎对金价没有造多多大的伤害,由此可见,黄金价格对美联储加息暂时没有很大的反应。相反受到朝鲜局势和特朗普政府等方面的政治因素反应较大。因此近期,特朗普政府对金价仍有一定的支撑作用。





>>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

——白银走势分析及建议——

昨日白银日线收得一根大阳线,早盘上演了一波过山车行情,银价冲高至17.13后再次回落,下探16.82低点再开始反弹,欧美盘多头整体表现比较强势,凌晨最高上探17.2高点,最终收于17.10上方。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上布林带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5上穿MA10、MA20交金叉强势上攻,幅图指标MACD金叉继续上攻,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金叉向上发散,行情多头强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上,MA5上穿MA10、MA20交金叉上行,且K线持续维持在MA5上方运行,且下方受MA5一线支撑,行情整体维持良好上行趋势。综合来看,白银上行趋势还是保持较好状态,且17美元大关已被有效攻破,白银上行空间进一步打开,接下来可以继续看到17.5一线。日内短线操作上笔者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7.3-17.5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7美元一线支撑。

白银操作建议:

1、建议17.35——17.45附近布局空单,目标17.25——17.05,止损0.2个点,

2、建议16.95——17.05附近布局多单,目标17.15——17.35,止损0.2个点。

——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

昨日国际黄金造价开盘高开低走,最低是试探了1251一线,随后依托此位为防守开始震荡走高,在美盘时刻,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关于“欧元过于弱势”的观点,此番言论刺激了美元卖方进场,美元因此遭受卖出压力,美元遭受“当头一棒”并跌破97关口,黄金应声上涨。虽然隔夜晚间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发表了鹰派言论,认为美联储在2017年再度加息两次是合适的,但黄金受特朗普政治危机影响,黄金避险上行,盘中最高到达1263一线,美盘小幅回落,终收盘于1260.1一线,日线以小阳线报收。技术面看从4小时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朝上开口缩小,5,10日均线继续金叉向上运行,价格目前突破布林带中轨压制运行在布林带上轨和中轨之间,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明显;小时图上,黄金呈现的是上行趋势,布林带开口朝上,K线突破布林带上轨一线后目前运行在上轨附近,附图指标上快慢线强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那么短线上黄金还有上涨的动能,继续关注黄金上方突破高位的情况以及美指的一个走势,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55-125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62-1265;

2、未有效突破1265时建议在1265-1263附近布局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57下方。




>>投资者心理剖析:止损到底该不该带?

最近跟投资者交流止损的问题的时候,经常会听到投资者说到每当设了止损后,老是扫了止损后行情就马上反转,确实是在支撑位或者阻力位做单,而且止损也设在支撑位与阻力位之上或者之下,本来方向做的是对的,但是行情偏偏要扫了你的止损然后就往你本来做对的方向走,这样的事情确实让人头疼。有时候确实是不带止损做单很多时候可以避免被扫损,然后转亏为盈,但是习惯了之后你不会每次都会转亏为盈,绝对会有被套的时候,你们可以想下被套的滋味好还是扫损的滋味好,被套了搞不好让你的净值越来越少不说,而且还影响你做单。你想下如果是空仓的话没有什么压力多好,扫了就扫了大不了下次再来,每天的机会多的是,关键是不要被套,其实心态才是最重要的,你带着被套的单子继续做单,和过周末休息,都会让你心情压抑和不安。其实好的心态才是做好单的第一步!

关于止损,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我做个形象的比喻,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颜沐羽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颜沐羽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颜沐羽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颜沐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累计投放共享单车1000万辆 部分地区投放过量
     英国伦敦车站解除封锁 恢复开放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走势(5/24)
     186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