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5.24李筱绡:黄金再次出现大震荡行情,你多单被套了吗?后附多单解套

2017/5/24 1:17: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5.24李筱绡:黄金再次出现大震荡行情,你多单被套了吗?后附多单解套

  

  

  鲁迅说: 到了一定年龄, 必须扔掉四样东西: 没意义的酒局, 不爱你的人, 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后面李大钊说的还必须拥有四样东西,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里的骨气,刻在生命里的坚强。

  

  

  

  国际消息面:

  

  目前消息面上多重因素叠加利好黄金上行,包括英国曼彻斯特剧院发生爆炸,已致19人死亡,特朗普政治丑闻持续发酵,德国总理默克尔直言“欧元太弱”,重挫美元,朝鲜成功试射弹道导弹都为黄金提供较强支撑。

  

  市场消息面看美联储加息又到分歧点,本周美联储纪要会议可以说是本周市场最关注的事件,6月份,市场即将再次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在3月份美联储加息落地之后,市场对于6月份是否加息抱有很大的期望,尤其是就业市场的各项数据都表现的相对出色,同时在5月份的利率决议中市场虽然维持利率不变,但是认可了经济的发展状态,市场将此言论解读为对六月加息的强力支撑,因此本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很有可能会对6月是否加息这一疑问进行进一步的加固。目前各方还没有明确的表示,根据李筱绡之前的分析认为,本次加息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额,具体我们再密切去关注!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

  

  晚间黄金受到美元指数下跌的影响,黄金乘势上升,但最终止步于1264下方,黄金一旦站稳1265这个点位,新的一轮上涨即将展开。昨日黄金截止目前并没有延续昨日的上涨行情,在高位形成阻力后下跌,昨日和今日的K线来看,目前有望形成了平台顶部结构,李筱绡认为,只要今日黄金收盘没有创出新高,平台顶部结构形成,后市不破此平台将继续看跌。从4小时图来看,今日黄金连续三根K线收阴,多头趋势目前是受到一定打压,黄金晚间没有避险行情的催动,将很难打破前三根阴线的高点,从大结构来看,黄金不上破1265有望形成M头走势,M头走势一旦确立黄金将迅速走低。黄金上方压力看1265,下方支撑在1245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256附近做多,止损1252,目标看到1264-1270;

  

  

  QQ图片20170524001313.png

  

  

  短线震荡,不要妄估了行情压力位置的突破能力,看到稳健信号也绝不手软的跟进。日内多空布局,点位精准,不浪费市场的一点波动。

  

  有一种行情叫多空都有机会,而你却当做趋势做死守单边。

  

  晚间提示:依旧不追高!不要被市场多头的鼓吹冲昏了头脑。

  

  多单解套、虽然是多头趋势,但是高位追多的死得惨,做单要稳健,要有耐心等回调,并且看到短线临盘信号要学会随机应变(我们就是短多后做了高空)

  

  黄金多单解套的几点;

  

  一、主动性解套:放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极大的错误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应当及时斩仓单子止损;当自己被深度套牢无法斩仓同时又可以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可采用做做空单的方式有效降低损失。

  

  

  二、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单子止损;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少仓位降低损失;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单子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采取向下摊平的做单技巧。即随金价/银价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黄金/白银成本,以待金价/银价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困境。

  

  

  四、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技巧。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人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行情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技巧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近价回升解套之时。

  

  

  五、如果所买入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单子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赚钱的可能;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单子止损,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单子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相信我就请跟上我的步伐。投资理财分析师李筱绡微信号:xd671438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QQ图片20170523220629_副本.png


  我们始终相信做交易六分技术,三分心态,一分运气。


  做不好单不要怪运气不好,本质上是你的技术不行,要承认。


  今天高位放空目前盈利已经接近十美金,技术指标释放的信号也很明显,然而看到市场上还有很多人在高位追多,很痛心,但也不会去打断他们暴涨千三的梦,因为只有痛过才知道悔改,祝好。


  行情瞬息万变,动作要敏捷。


  你们的盈利,我们的专业来守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累计投放共享单车1000万辆 部分地区投放过量
     英国伦敦车站解除封锁 恢复开放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六大机构预测后市走势(5/24)
     186股获买入评级 24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4)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4)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丽热巴将退出跑男加盟《加速中》?回应:没接
     微信朋友圈藏微盘投资骗局:多名受害者被骗2000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丰田新款雷凌上市 售10.98-16.1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