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5.25原油高位整理,多头万事俱备,只欠欧佩克!?

2017/5/25 15:34: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5.25原油高位整理,多头万事俱备,只欠欧佩克!

  

  5.25原油高位整理,多头万事俱备,只欠欧佩克!

  前面一篇文章已经详细分析了黄金的走势和操作布局,这篇文章着重来分析一下原油今日的走势数据,以及原油后期该如何进行布局。希望能够帮到投资原油的朋友。话不多说,接下来正式进入主题:

  原油近期还是多头占据主导

  近期受OPEC有望延长减产协议9个月的影响,国际油价自5月低位已经反弹逾10[%]。今日,OPEC将同非OPEC产油国讨论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该措施直到近期才在全球库存数据中看出有所效果。一位OPEC消息人士表示,由主要OPEC成员和非OPEC产油国组成的部长级委员会周三建议,在第二天的会议上维持当前减产水平不变。维/新/攻/重/耗/大圣讲财经OPEC成员国科威特稍早表示,不能排除OPEC与其他产油国决定加大减产幅度的可能性。

  另外昨天的EIA数据利多给到了原油上涨大力的支持,在欧佩克减产延长决定基本是定局的情况下,EIA库存意外减少利多原油,这样子二大主要因素都是在利多原油,所以后期的趋势仍然是多头。但须谨防背后的空头也就是页岩油,高油价带来的是页岩油的产量飙升,但是页岩油带来影响在下个EIA才能看到,并且现在是需求的旺季,能一定程度的抵消页岩油影响,所以接下来一周我们大的趋势看涨。

  原油后期走势依旧是低多为主

  近期原油的多头可谓是节节升高,但原油破高后延续动能不足,短线上行放缓,但是调整的深度也有限。主要是次日能够收复,说明多头偏强整理,虽然没有出现大幅拉升,但一旦指标带成多头,还会慢涨逼空上涨。欣DMY二六88本周的首个阻力52.70也快接近,临近周尾两个交易日,依托高位震荡走修正为主,下方则是受到5日线与10日线的支撑。

  短线图:4小时有连阴的诱空下踩,但是空间实质不大,而多头收复起来比较快,短线完成下探回升的蓄势。4小时进入慢涨逼空的尾浪阶段,介于短线伴有冲高回落之风险,操作上相对谨慎一点。短线围绕50.50次低点上方择机短线做多,不过高位做单破高,获利要及时减仓或止盈,上方靠近52.6再考虑反手空一次。今日还是看多,而早盘原油就慢涨虚破高点,这种走势,做多的位置不会太低。原油触及51.4附近做多,止损50.8,目标看52.20-30一线。

  经常会有人问:董老师,为什么我总是拿不住单子。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维/新/攻/重/耗/大圣讲财经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认为做到以下三点,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老师的思路。

  3、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贵金属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董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投资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文/董沫钰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5.25原油高位整理,多头万事俱备,只欠欧佩克!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0天翻倍! 比特币狂牛真相在这里 扩容达成共识
     比特币涨1.6倍弱爆了 以太币今年上涨23倍!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大盘短期并未见底?
     第三批央企混改试点将扩大范围 概念股迎催化剂(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5)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5/25)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巴西矿工挖出700斤翡翠 估价高达20亿元(图)
     国内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 专家称后期调整概率较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锁死炒房客后,政府又抡起大棒砸向开发商!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汽车]  进军跑车?吉利收购路特斯母公司宝腾汽车
     马自达CX-8无伪谍照曝光 或年中发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