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鸿凌霸金:6.16黄金空头难续或迎新局面 原油周尾调整反弹仍空!

2017/6/16 16:52: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A鸿凌霸金
文章简介:

  心辰说市:黄金空头难续或迎新局面原油周尾调整反弹仍空!

  

  跳舞在于节奏的把握,而行情却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子,乱了步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永远不要因为你想让市场如何走,就怎么做,而是市场怎么做,你将怎么样,这里不需要改变或者幻想,谁破坏了规矩谁就要受到惩罚!

  

  加息悄无声息的过去,留下了是人们无尽的感慨,有人怪自己看准了要空,为什么没布局上,也有少部分人做上了空遭遇扫损后市场再出现暴跌,以往的种种不顺希望大家就此望去,不要沉留在过去的阴影里,影响后势的盈利。昨日市场迎来美国数据潮考验,初请、进出口物价指数、地区制造业指数、工业生产、NAHB房屋市场指数相继出炉,失业金利空金银,美指再次支撑反弹,非美货币全线走空,今日最后一个交易日,心辰撇开数据我们从技术面剖析。

  

  技术面从趋势上来看,黄金自1296一线回落,日线级别仍然处于偏空的态势,加息的预期使得黄金触顶回落,那么加息后,黄金下跌的脚步也该放缓了,昨日晚盘失业金数据利空,再次打压金价,日线收阴,四小时线下跌力度有所减弱,小时线K线排列,有筑底的迹象,日内操作上不要过分去看空,同样心辰预计反弹力度相对也会偏弱,日内短线关注下方1249-125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59-1260一线阻力,心辰建议短线看震荡调整。

  

  黄金:今日的行情回踩1258附近就可以空,保守1260空,止损1263下方目标看1251,跌破的话看1245的争夺,如果今日跌破1245那么行情将破坏短期上行趋势,行情下周将冲击1227-1230的大周期形态支撑。

  

  白银基本上同步黄金的走势,昨日受到晚间的失业金数据影响再次回落,本次需要重点关注16.5一线支撑,若白银企稳16.5上方,将会迎来新的局面,美联储加息的影响基本上已经结束,金银下跌的空间有限,趋势上,日线级别白银同样偏空走势,日内操作上关注下方16.5一线支撑,回落不破16.5以低多为主,上方关注能否站稳17一线,后市有望筑底迎来波段布局。

  

  白银:昨日17.05的空单止损跟进在17.1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16.85空,止损17.05下方目标看16.6,跌破看16.4附近。

  

  原油,虽然看好原油震荡下行,那么之前的低点43.7一定是要被下破的,这两周的EIA杀跌非常严重,基本上多头没有反手之力,上周EIA大跌之后维持了很长时间的震荡,这周EIA跌幅相对来说要小一点,周尾主要问题是,大跌之后会不会震荡收尾,或者问题是什么时候跌破43.7的前期低点,认为行情弱势,可能不会反弹,或者即使反弹也是低位震荡式的,昨天行情受阻44.8,就基本没有反弹,而是低位偏弱震荡,今天先看昨天高点一带阻力,正常来说,应该是弱势不断调整,然后发力去跌破43.7低点,如果行情节奏慢,那应该是下周去破位下跌.

  

  技术面来看原油走势心辰认为依然是偏下行,众所周知美国的页岩油一直是原油的噩梦,而中国的新型能源“可燃冰”亦会对原油长期试压,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仍然是处于偏空的态势,目前面临前期的低点43.7一线,心辰思路上仍然以反弹高空为主,不过随着近期持续走低,油价面临超卖的迹象,短线心辰预计会有反弹,日内短线关注下方43.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45.4一线阻力,心辰建议短线回落依靠43.7上方可以布局看反弹,近期震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美原油:前日46.5的空单止损跟进在46持有,今日的行情回踩44.8空,止损45.15下方目标看44.4和43.95

  

  以上是心辰说市对黄金和原油白银的看法,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做单请带好止损。

  

  思路明确了对于操作就不会迷盲,正确分析只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而落实交易计划是走向成功的一大关健,成功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正确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假如步伐错了,肯定是其中环节出现脱节,出现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

  

  炒股亏了怎么办?看这里,无论你炒A股、美股、黄金还是外汇,在这里能够获得最精准的投资情报。(指导weixin:hlbj68)

  

  责任编辑:鸿凌霸金

  

  官方微信:hlbj68                                        团队QQ:2312378136

  

  更多详情,请添加威信hlbj68或添加QQ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失联北大女硕士父母已获签证,将于17日飞抵芝加
     中国2017版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正式启用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A股冲关MSCI倒计时新方案能否经受住考验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 央行并无意顺势加息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9)
     多家机构看好A股被纳入MSCI 蓝筹股仍有机会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鹿晗王力宏京腔儿唱情歌 求婚场面惹乔欣感动落泪
     电扇吹脸一夜面瘫:面瘫有哪些症状?如何预防?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