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6.21原油破位下跌已成定局,黄金短线谨防多空转换

2017/6/21 17:19: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原油昨天欧盘直接瀑布下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说好的周一冲高不破位,直接激进空单干起来,你跟随了吗。昨日亚盘,开盘点给在44.3之后开始了熟悉的震荡走势,短线小幅冲高,但是总体来说力度并不大,逼空上涨吧。欧盘开盘直接44.6美元激进空进场,很多人犹豫,也有人怀疑,但唯一没有想到的是,却成为了最佳进场点位。所以盘中金梦夕也是经常跟大家讲,趋势看对了,任何点位干进去都是赚钱,反而为了极小的一点差距,导致行情错过,或者久拿反弹,到手的鸭子飞了,才是最气的。昨天的原油分析并不多,寥寥数语,但字字精华,周一亚欧盘震荡上行之后,美盘冲高未果回落,那么隔夜原油激进直接做空就是唯一的机会,等待就是错过,盘中反弹该有的幅度和力度已经走完,还有什么需要担心的呢。


  欧盘原油直接开始瀑布下跌,这是继44美元破位之后的第三轮加速下跌,虽然44.6到42.9的空间并不是特别大,但也足够你翻仓了。我们前期将原油的空分为两个阶段完成,第一阶段就是欧佩克会议之后的基本面,造日线大阴收尾造成的惯性下跌,52美元到46.8美元区间,所以51.8的时候开始着手布局原油中线空;而原油跌破44.68美元之后,我多次强调过原油中线空单条件已经成立,二次下跌的区间急速46.8-44美元的技术头肩看跌形态的确立,直到44美元我们的中线空单收网,7美金的利润落袋为第二阶段;而现在的第三阶段,梦夕并没安排再去持有中线原油空,而是转为以短线操作的方式为主,最主要的考虑,还是出于上一轮下跌的低点,以及去年盘中两轮43.8附近的筑底效果,你不能完全排除这里没有反弹的可能,尽管技术面多头没有反击之力,所以先落袋为安总是没有错的,利润我们短线做空原油一样照拿。现在,原油经过昨天的加速下跌直接破位43.8之后,日内低点给到42.94美元,日线多头出了逼空上涨出逃,没有别的退路,另外空头净持仓在上周获利出局之后,再度进场。而周线随着4连阴之后,本周再添一根阴柱几无悬念,所以,我认为40美元的破位已成定局。

  当然,在我们沉浸在空单获利的爽快中时,自然有更多的人爆仓了,因为这两周,尤其是原油跌破46.8美元之后,陆续有太多的人像我求助多单怎么办。46美元就让止损砍掉,直到昨天的破位爆仓才来怨天尤人,这种视死如归的勇气和倔强,在下也是没脾气。分析中金梦夕不是没有强调过不要去多吧,说过做多的基本条件是日线的三连阳吧,也算是终于明白了,对于这种不到南墙心不死的人,是救不了的,市场的生存法则我教不了你,就让市场自身来教你。原油的反弹,短线上我认为45.2就是顶了,现在不会再有大的反抽,空单必须激进,否则就是错过,操作上简单秉承一条法则,反弹就空,前期做空考验信任,现在做空考验耐心。至于今晚的eia数据,我以为没有过多分析的必要,今非昔比,已经不是一个数据的利多可以转势的时候了,操作简单粗暴,做空、持有。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3.7直接空,44美元加仓空,止损44.5美元,目标43-42.5美元;


  黄金,周初无条件做空,本来想先看1246-48区域短线支撑,但行情跌幅比预期要大,周一隔夜黄金悄然弱势下行,然后也带动昨天继续下跌,不过整体行情下跌力度不算大,震荡下行吧,昨天亚欧盘一度小逼空反弹,盘中很多人怀疑,很多人犹豫,但梦夕认准了空头方向,有日线中阴压制,也有凌晨弱势下跌,根本不需要担心行情会大幅反弹,最终一空到底,美盘果然如期下跌,期间行情美盘前二次下探1244回升刷新日内高点,因为二次确认支撑,所以相比白天反弹来说,那会做空风险要更大一些,美盘也客观的呈现给大家,然后分为激进和保守两步走,最终美盘下跌,激进持仓看新低的投资者获利数钱,1245亚盘空和1247加仓空拿了一天,美盘见到了利润,周评中说过了周初回落如期实现。但接下来周中的走势要注意,昨天日线压制还逼空反弹,美盘下跌也没有大的跌幅,然后上周也是周二下探回升,周三开始涨一波,综合来看,短期可能有多头反弹的可能。


  黄金的操作上并没有像原油一样密切关注,而是到了关键点位直接进场不犹豫,不论是1295双顶回落,还是加息决策的预埋空,单子不多但是利润不少。到现在第三周,周初继续空黄金,共性就是一个稳。金梦夕始终会将过往的业绩当做起点,而不是负担,常说不要求单单必赚,但我严格要求自己每次出手都必须有明确的思路和后手,这是一种实事求是的态度,就像周一在1257之下看空,早盘1255直接空,欧盘前1253提示空,昨天面对小逼空,持有1245亚盘空单的同时,欧盘1247继续加仓空,貌似原油黄金都是在空,也难怪有些人说我只会做空了。只要认准了方向,点位其实不是关键,毫不动摇的决心才能最终成就自己,接下来再接再厉,利润最大化是我对操作的要求,所以前面几周连续盈利的情况下,我依然毫不松懈,周初看空已然获利,周中防多空转折,按照之前1295开始的下跌形态,上周触及1259后反弹到1280回落,震荡下行关注周中是否走反弹下跌式的循环。

​  黄金,弱势下跌行情基本上什么都不用考虑,直接早盘做空就可以,但经过周初连续下跌,虽然1246-48区域短线支撑已经跌破,却没有大幅下跌去测试1230一带支撑,大周期只有1230一带才是真正考验多头的时候,如果周中现在开始反弹,那么后面应该也是冲高回落,只不过上周冲高1280是加息的影响,这周如果反弹没有消息面影响,能反弹到多高有待观察,但有一点我认为是需要大家注意的,那就是黄金不要抱着死空的想法,黄金不像原油,而且反弹的形态也大有不同,这一点很早之前就强调过。昨天亚欧盘应该逼空上升就是证明,然后美盘的跌幅就应该会比较大,看看原油递阶式下跌,这种跌幅多头就一点想法都没有,而黄金震荡下行反弹会更容易,短线黄金下跌趋缓,有望形成反弹,所以今天的黄金还是梦夕昨天的思路进行,将1252作为空单防守点,高抛低吸即可。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8空,损1252美元,目标1242,破位看1237美元;


  2、短线1241还是可以做反抽,止损1237美元,目标1246美元;


  白银,前一波低点是16,现在从17.7下跌到现在16.4附近,已经跌破了前一波上升的61.8%位置,另外一次性跌破16的几率应该也不大,因为一旦跌破就表示前期调整延续,我说的是18.6今年高点开始的调整延续,那问题就大了,就像现在黄金展开下跌,我也不可能一次性看跌破1214前期回撤点,因为一旦跌破了,那么下半年的走势,可能整个都在空头的氛围中,所以白银也是一样,要想维持多头形态,不能跌破16前一个低点,一旦跌破那多头就露出了败绩,黄金也无法在1230获得支撑,所以黄金现在周中可能有反弹,白银接近前低16又何尝不是有反弹迹象,梦夕建议尝试做多,等日线小幅回调后多。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16.4轻仓多,止损16.1,目标16.9;


  生活的时候,“我会给你幸福”,这是故事的开始。“祝你幸福”,这是故事的结束。荒唐的开始,用理智来结束。投资中,“我会很快翻倍”,这是投入前的期待,“祝君好运”,这是投资的结束。我是你转身就忘的路人甲,凭什么陪你蹉跎年华到天涯?我若是你选择之时的必选项,我将势必带你狙击市场多空的方向。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
     巴基斯坦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系“枭龙”战机首个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这222只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 百亿美元驰援(附全
     中国成功闯关MSCI 韩国和台湾地区倒吸了一口凉气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6/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新片海报是P的?“冯女郎”发视频还原《芳
     鹿晗全新MINI专辑《I》倒计时开始 “XXVII”企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