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龙论市:6.22EIA利多难挡原油下跌厄运,黄金持续下跌

2017/6/22 7:34: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龙论市
文章简介: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金龙论市认为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龙论市,一个为你排忧解难的分析师,职业操盘手,笔者从事大宗商品沥青、油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分析更是有实战心得。投资有风险,减少风险最关键的因素是心态。一个认真负责、信誉可靠、技术雄厚的分析师才是广大投资者赚钱之根本。在此劝诫各位,不要因为手续费或一些蝇头小利的优惠,而误入圈套。


原油消息面解读
 
     北京时间周三(6月21日)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6月1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45.1万桶,连续两周录得下滑,预期为减少210.6万桶,前值为减少166.1万桶。NYMEX最活跃7月WTI原油期货合约北京时间6月21日22:30-22:32三分钟内买卖盘面瞬间成交34889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5亿美元。EIA原油数据公布后,美油布油短线拉升,随后回吐全部涨幅。终回到43.35一位。EIA数据:上周美国从欧佩克七个成员国进口的原油为249.7万桶/日,是自去年11月以来最低。
       具体数据显示,截至6月16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57.8万桶,逆转此前两周增长势头录得下降,预期为增加44.3万桶,前值为增加209.6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增加107.9万桶,连续四周录得增加,预期为增加46.5万桶,前值为增加32.8万桶;当周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8万桶,前值为减少115.6万桶。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日线级别,KDJ指标即将于20轴以下金叉,若是成功金叉,油价可能会迎来一波大周期的反弹。四小时线收了一颗倒锤子线,油价受EIA数据利多,短期攀升至44.17无力之后,回落到43.20.表明市场多头终究还是势微,空头力量压制非常强势。一小时线以震荡上行的趋势运行,低点逐渐抬高。逢低金多,短线反弹有一波机会。短线小时级别支撑看43.20.若是跌破,看至下方支撑41.44美元位置。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43.20市价进空,目标位42美元。止损0.3个点。
       策略二:回调至42.1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位43.0.止损0.3个点。


原油多单解套
 
     1、在43.5附近买多的朋友,目前小亏,不用着急止损,关注下方42.9附近前低支撑,不破持仓待反弹。
       2、冲高后在43.8以上追多的朋友,目前亏损相对大些,可以考虑反弹分批止损,然后顺势做空,反复操作以求早日解套。
       3、在44上方追多的,现在亏损较大,首先应该确认仓位风险性,避免爆仓发生,仓位过重甚至满仓的需要先适量建仓。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继续下挫,最低触及1241位置。而后开始了一个多头的小幅上攻,昨日行情走势来看,日内波动幅度不大,总体走势比较稳定。日线图上看,目前K线受布林下轨支撑运行其附近,布林带张口不断下移,MACD指标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K线连阴单阳形态也表现出目前仍呈空头趋势。从4小时图上看,K线呈一阴吞三阳形态,也表现出空头的强势,目前K线依托布林下轨支撑再次反弹,目前暂受MA5压制运行其下方,MACD收线聚拢于低位水平推移,绿色动能柱小幅放量,下行空间逐渐缩小,有反弹拉升风险。综合判断,黄金大周期上仍呈空头趋势,短周期上看下行空间缩小有反弹需求,上方阻力看1250一线,下方支撑看1240一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从走势上来看反弹始终不过1248,说明1248这个点位的压力位依然有效,并且大趋势依然是看空的,所以1248附近空单入场是没有多大的问题的。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弹回1248-1249附近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1243-1240,破位持有;


天然气走势分析

  天然气在弱势下跌行情中不用想太多,无脑空就是了,只要不破2.955,回落是必须的,经过周初的连续下跌,虽然空头没有很好的延续,虽然周中现在开始反弹,等待它的也就是冲高回落这一个结局,我在今天的博文中说过:弱势行情中所有的反弹都是为更猛烈的跳水做铺垫,这句话在今天美盘时段很好的得到兑现,但是回落的幅度偏小,让我有点担心,这一单不用太贪,差不多就可以走了,利润已经有了,虽然不多,在这个市场上有一条铁律:不亏为盈,更何况已经有利润了,没必要去贪那点利润,投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细水长流。这其中的道理如果你想不通,那你必须要和我好好聊聊了

        跟对的人,做对的事,给你一个百分百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与趋势,毕竟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其实,金龙论市完全可以理解大家的这个心态,每天找到我恳请帮助的很多,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对现货投资了解甚少或是全由自己的老师指导,亏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听老师的,结果仓位资金依然在缩水。谁亏了谁都不会甘心,想回本,这是最本能的反应,可是有些人越陷越深,遭遇亏损后从来不会去总结原因,汲取教训,而是又开始在网上不断的找文章看找分析师,个个都是喊。单王,天天都是一片飘红的盈利图,让你感觉再不跟着别人操作就晚了,等下定决心跟着别人操作,结果又傻眼儿了。从此以后,开始不断的换平台,不断的换老师,不断的亏损的循环中,总有不甘心,长此以往对那仓位一串串数字都麻木了,都忘了那是钱了,亏的自己无法接受的开始怀疑自己不适合这个市场,没信心了,最后只得黯然出局。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分析师实力还行,若单单止损你操作技巧再厉害还是没有意义,市场是什么?市场就是分析、配合、良心、技巧,光有分析没用。
 

     在金融投资行业中,若是不能自我控制风险,则所有的技术及方法也只是无稽之谈。因此,只有在我们充分控制住风险以后,才能无往不利,财富才会滚滚而来。 每到深夜,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要么单子被套、要么亏损严重。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分析师,金龙论市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份焦急的心情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我才有了EIA不休息,数据行情不休息的习惯,只为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需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能让朋友们安心休息的良药。如果,文中的建议不能对你来说不能适用,请一定找到金龙论市,只为对得起你们的信任。
  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主要官员
     巴基斯坦击落一架伊朗无人机 系“枭龙”战机首个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这222只中国A股成功纳入MSCI 百亿美元驰援(附全
     中国成功闯关MSCI 韩国和台湾地区倒吸了一口凉气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2)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9股(6/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冯小刚新片海报是P的?“冯女郎”发视频还原《芳
     鹿晗全新MINI专辑《I》倒计时开始 “XXVII”企划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