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郭菲羽:6.23周线收官避险情绪有所回归,黄金迎来抄底时刻?

2017/6/23 10:05: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郭菲羽:6.23周线收官避险情绪有所回归,黄金迎来抄底时刻?  

行情回顾:  

昨天金价在周三止跌盘整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美盘中最高触及1254.58美元/盎司,反弹力度有所增强。油价连续崩盘危及风险资产,美股疲弱,欧股下跌,美元也回撤,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归,而且美国多数企业产品定价权旁落,导致美联储提升通胀水平几乎到了无计可施的地步,进一步加剧了市场关于美联储可能放慢从紧步伐的担忧。数据方面,日内公布的美国至6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4.1万,较前值和预期略有增加,但劳动力市场仍然趋紧;美国4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为0.7%,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国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0.3%,与前值和预期相同。数据对金银的影响并不大。今天又来到了周五,在这一天郭菲羽总要说多看少做,不要留单过周末,以免发生意外。  

 

目前的黄金来到了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在历经了将近两周时间的持续下跌后,近两个交易日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上涨。那么,黄金现在是否已经到了一个可以尝试抄底的时间呢?且听郭菲羽慢慢给您分析  

1、金价从6月上旬再次逼近1300关口,到本周初一度下探1240一线,金价在短短两周的时间内整整跌去了60美元。不过,尽管近期价格再度呈现弱势局面,但有一个现象值得重视:从中长期来看,金价今年以来依然顽强地维持在上升趋势之中,也就是说金价高低点仍在不断上移;  

2、可以从美债来看,美国国债利差变化与黄金价格走势长期呈负相关关系,随着利差的走低,黄金将上涨;

3、再就是我们经常看的美元,目前黄金/美元比正在测试一个十分重要的点位,如果该比率能够在此重要点位站稳支撑,那金价将迎来六年未见的看涨信号。看了笔者共终号郭菲羽的这几条分析,不知您心里是否有了自己的想法,如还有什么疑问的可以随时来探讨。  

 

黄金行情分析:  

这两天郭菲羽就说过,千万不要一昧的追空做空,附图STO已进入超卖区,谨防金价的随时反弹,果不其然这两天近15美元的反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中下轨依然在向下运行,不过金价目前已脱离了下轨。附图MACD双线死叉在0轴附近放缓,绿色能量柱缩量,STO灵动指标自超卖区金叉向上,从日线来看金价依然会有所反弹;1小时以及4小时也有反弹的信号。下方受5日以及100日均线在1246-1248一线支撑,虽然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形成的死叉在走缓,但10日均线依然在金价上方1253-1255一线形成压制,这是今天上方首先要关注的压力,进一步则要关注30日均线以及60日均线在金价上方1258-1260一线的压制。既然目前金价有所反弹,那我们就顺势而为,日内黄金操作上笔者郭菲羽危杏共重好gfy885建议低多为主。  

    

日内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下方1246-1248一线做多,止损放在1244下方,目标上看1253-1255一线;  

    

  2、上方1255-1258一线做空,止损放在1260上方,目标下看1250-1248一线;  

    

  文/郭菲羽/郭菲羽个人在线解套薇莘/共重好gfy885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