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承鑫益金:6.23今日黄金原油如何操作、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7/6/23 14:2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承鑫益金
文章简介:

  前言:正确的投资理念,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只有不断学习,检讨,总结才是成功之母,想在这行做好并非一帆风顺,其间你会付会很多体力与脑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不断的完善你的交易系统。过去并不重要,过去不代表未来,放眼未来,我们要做的只能把握当下。

  

  市场解析:6月23日  上个月,美国众议院终于通过了特朗普的医改法案,而近日,参议院共和党人也拿出了新的医保议案,将在下周进行投票,如果参议院通过,将提交给众议院再次表决,众议院通过后,再由特朗普签字实施。若全部都顺利通过,特朗普将迎来当选后首次立法胜利。但是,还没进行投票,已有共和党参议员质疑和反对此法案,特朗普政府出征国会的议案再次面临失败的危险。

  

  个人观点:在笔者看来,这次参议院议案和上月众议院通过的共和党医保议案效果如出一辙,都是大幅减税、大幅削减联邦政府的医疗保健支出,没有医保保障的国民都会增加。能否顺利通过尚未可知,如果顺利通过,对特朗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对其以后的施政法令的颁布有利,也有利于美国加速进入加息缩表;但是,如果仍然功亏一篑,那么对特朗普来说将是重重的一击,对美国经济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延续破位反弹 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的价格周三下探回升,亚欧盘先行反弹1247.50附近承压,美盘二次转弱下探,触及1241低点,小幅刷新前一日的低点后快速收复并且上破下跌口,实现过山车的V型反转,最终日图转阳收盘。今早开盘延续破位反弹,日图略有止跌迹象.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早盘低开在1244.9的位置后行情直接开始延续前日反转阳包阴的反弹过程,行情直接拉升4小时行程基本饱和大阳线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54.7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周斐波那契的23.6压力开始回落过程,4小时行程阴包阳的调整呢刚信号后行情震荡回落,到美盘时段行情最低给到了1246.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50.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跟上影线较长的光脚大阳线收尾,承鑫益金认为这样的形态日线上虽然有压力,但是近日会有延续反弹的过程,其次4小时级别双底昨日破位回踩后今日只要不在跌破支撑行情会冲击1255压力,破位的话行情将冲击本轮回落斐波那契的38.2压力点同时也是本轮下降压力线的位置。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255-12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47一线支撑,操作上承鑫老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操作建议:触及1255-1258进空,止损4美元,目标点位1250附近;触及1248-1250进多,止损4美元,目标点位1256附近。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添加(威信eia8143)或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实时咨询本人。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整体空头维持 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盘中,日图首次转阳,配合附图KD指标超卖区域二次金叉,短线下行放缓。昨日出现一定反弹,反弹较下跌空间要大,短线暂时进入止跌低位整理,当然反转还有一定难度,只是由弱转为震荡,周尾暂时难反转,毕竟本周的开盘价在44.50附近,要反弹收复44.50才能形态反转。从日图上看,布林带延续开口向下运行,油价继续通道内运行,均线系统空头排列,MACD双线死叉向上运行良好,中期依然偏下行风险,承鑫认为上方关注MA5与MA10均线阻力情况;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平开口向下,K线呈震荡下行走势,MACD双线于0轴下方金叉上扬,红能动能逐步放量,承鑫益金认为短期仍有回调需求。综合来看:上方关注43.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2一线支撑,原油整体仍持续维持空头不变,短线有反弹迹像,日内操作上承鑫老师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操作建议:触及43.3-43.6进空,止损0.4美元,目标点位42.5附近;触及42.4-42.2进多,止损0.4美元,目标点位43.5附近。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承鑫益金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度娘本人。

  

  寄语:相逢即是缘。俗话说先有伯乐而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却不常有。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承鑫益金老师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撰文:承鑫益金(V:EIA814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反不正当竞争法24年来首修订 互联网不正当竞争被
     社科院发布2016年中国城市竞争力十强排行榜(名单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机构要求清仓万达债券?万达回应:谣言!
     万科历史业绩亮眼 34公司同样10年10倍以上增长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消息称银行对万达集团进行投资借款调查和风险分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先后换了9个马甲,神药专家被揭底!律师:或追究
     他们的房子到底多奢华?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豪宅大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东风风神新AX7换颜将上市 搭1.4T发动机
     汽车新政出台!这类车7月1号后买了也没法上牌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