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闵路远:6.28EIA连续四连阴,今晚原油能否躲过黑色星期三

2017/6/28 19:16: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闵路远
文章简介:原油市场一连四周在EIA遇上黑色星期三,当然不能排除原油价格今日不会遭受黑色星期三的毒手

  

  

  前言:

  

  如果你在下单时感到困惑,在亏损时感到痛苦,在持仓时感到烦躁,那么你的心智系统一定是出了问题,而大多数人不认为是自己的问题,而是市场的问题,这是错误的思想。要解决这个烦恼,你就必须严肃面对自己内心深处的意识。把病根挖出来,彻底改造自己的思考习惯,否则你的痛苦就永远没有解决的一天,交易对你而言也变成一种脱离不了赔钱宿命的轮回悲剧。

  

  原油市场一连四周在EIA遇上黑色星期三,当然不能排除原油价格今日不会遭受黑色星期三的毒手。

  

​  原油价格今日逃过黑色星期三的可能性有多大?

  

  从消息面上看:今日凌晨04:30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6月23日当周意外录得85.1万桶的增加,预期为减少229.8万桶,数据公布之后原油价格暴跌1.15%,原油又被打下43美元。

  

  相信原油投资者都知道,API数据与EIA数据的关系,就如同大小非农。API对EIA有一定的指引作用,是市场预测EIA的一个重要线索。

  

  现在市场预测美国6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为减少200桶,前值为减少245.1桶。不过API意外增加,可能给EIA数据带来影响,目前市场预计今晚EIA将会利空原油价格。

  

  这里闵路远提醒,现在市场有的分析师喜欢反其道而行之,认为原油价格到抄底时机。虽说油价即将实现五连阳,但是只要OPEC不明确表示加大减产力度,原油库存持续增加,原油价格就难以摆脱熊市,抄底说还为时尚早。

  

  从技术面上看:从原油价格小时图来看,原油价格已经跌破20日均线,也成生死线。从以往走势可以看出,如果原油价格跌破生死线,那么原油价格走势将以下跌为主。同时,其他技术指标也给出看空信号,比如kdj汇集后向下散发。

  

  因此原油价格今日恐难逃黑色星期三的魔爪,今日原油投资者千万不要盲目追涨,这可能是主力诱多陷阱。

  

  原油技术分析

  

  日图击破10日线收阳在之上,反弹的形态得到延续。至少没有继续去弱势破低。而自上周触及42.0低点已来。已经出现四根阳线的反弹,打破了反弹不过三的弱势格局、同时也收复了10日线的压制。配合KD指标的低位走反弹修正。目前日图K线显示仍有延续。不过随着反弹空间的释放,压力也会加强,会呈现迂回的震荡反弹修正。今日阻力在45.0;4小时台阶稳固42.50支撑后走震荡上升。昨日突破下行通道上轨走出一波反弹。打破了此前的弱势。而尾盘的回踩也刚好是通道处的确认支撑。4小时继续看反弹。小时图慢涨急跌的完成蓄势,而随着支撑的加强,短线会呈现震荡台阶反弹的走法。今日43.50就是一个强支撑。闵路远建议短线围绕此位上方先看反弹,上方阻力再配合短空操作。今晚的EIA存在一个不确定的因素,现在还不能妄下断言,四小时图上又是一个快速下跌之后缓慢反弹的走势,如同复制之前,同样前车之鉴不排除今晚EIA过后再来一根大阴柱再把油价拉向更低的深渊。

  

  晚间原油操作建议

  

  1、首次反弹44.50附近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43.80。

  

  2、下方43.6-43.7附近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44.20-44.50。

  

  原油在晚间EIA数据公布之前,大家尽量保持空仓,减少风险。

  

  闵路远寄语

  

  闵路远一直以来有话要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这样想你就错了,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这样你是在为逃避找借口。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如果闵路远给你的这些话你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要记住: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我是闵路远,是你永远选择合作的伙伴!赶紧加入我的阵营让我为你创造一片宏图伟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刘国梁深夜就“退赛”事件道歉:不希望影响体育
     南大校长为食阁招牌风波致歉 校方将彻查事件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28)
     224股获买入评级 16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9)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道陈乔恩12年后再同框 上演回忆杀
     徐晓冬再战太极掌门:比武场馆突然断电,活动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多地银行房贷利率继续上浮:北京二套房贷利率升
    [汽车]  国家质检总局:北京现代召回43764辆汽车
     众泰新款SR7将于七月上市 预计7.5万元起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