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6.30原油震荡收窄短线顺势多,黄金反弹偏弱依旧空

2017/6/30 22:02: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原油,目前来说算是相对抗跌了。前期一路从52美元下跌,直到目前的低点42美元,中途几乎没有算得上有效的反弹,整体呈现断崖式下跌,尤其是在跌破46.8美元之后,这种加速下跌的形态,走得更加明显。所以,操作上我们前期一直在做空原油,根本就没有考虑过多单,当然,许多人当时并不相信我的分析,认为我在大放厥词,直到原油真正跌倒44美元,才认识到我的重要性。所以后期空单做得飞起,结果如今行情反弹了,金梦夕常常听到许多人跟我抱怨,行情总是走反向,排除老师实力不济之外,更多的,是自身的问题,该贪的时候不敢贪,该离场时又太过执着,交易,终究不是比耐力,不是坚持到最后的能赢,而是活到最后的,才有机会赢。


  之前,原油在下跌途中,短线有过一定的反弹,这其中尤以12号,原油初次破位46.8之后的反弹,最为明显,白盘走势上,一度反转收阳,而短线上更是直接破位了上轨压制,但是日线的下跌趋势毫不动摇,46.8美元的破位更是给了我做空绝对的信心,所以即便是在反弹中,空单补仓也是毫不犹豫。之所以特别说明,是想告诉大家,在趋势范围内,短线的反转并不能改变行情的走势。原油,在经过了日线的五连阳之后,昨天算是涨势有所收敛,日内开盘点给到44.89的位置,随后行情开始震荡上行,发现没,原油跌倒42美元反弹之后,早盘基本都是这么个走势,但不同的是,前两日的反弹,在欧美盘都会有一定的回踩,可这两天,行情开始偏向单边的震荡上行了,特别是在站上44美元之后,说明反弹的趋势在增强。昨天的策略,原本梦夕计划在下跌的反弹顶点,45.2的位置空一波,不过由于亚欧盘跌势偏弱,所以当时通知放弃这个单子,而是在美盘二次到达之后进场,主要是出于如果美盘上涨没有到达止损45.5,那么晚间就有很大的概率走回落,不至于像欧盘进场,还要再担一个美盘的不确定性,好在晚间回落成功止盈,算是把周三的损失挽回了。做好了所有的风险准备,剩下的就交给行情,抛开技术分析与经验,交易,做的就是概率。

  昨天,原油的日内高点给到45.45美元,白盘走势依旧是震荡上行,虽然美盘有所回落,但是,最终还是在小时线下轨止跌。日内收盘价给到44.87美元,日线以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十字星收尾,还记得昨天的分析中强调的吗,下跌破不了43.5美元,对于原油的反弹趋势,并没有影响。我知道,之前我让做空,但是执着与去抄底的人,现在一定又执着地在拿着空单了,这就是你亏损的原因,好像你总在趋势内,其实你一直在趋势的边缘,节奏踏歪了,所以屡屡追涨杀跌。现在,原油空单短线的两个防守点位,均已告破,而且昨天的回踩力度又偏弱,空单再拿就是死脑经了,要学会及时转变思路。昨天短线空已经给了一次机会,梦夕预计今天不会再有大的回调了,日内操作上,回调44.7进多,强调一点,如果欧盘依旧是45.5下方的震荡走势,那么美盘谨防周尾的修复回撤。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回调45美元多,止损44.6,目标46;


  黄金方面,摇摆不定会让方向不受控制,盲从跟风会让交易陷入被动,持续的整理只是为突破,势能的引发走的是单边。金梦夕可以说近期的黄金市场并未实质性走出较为有力度的延续行情,自美联储会议过后的一波下探之后,自上周,到本周,乃至到今日仍旧维持着大区内整理运行,上不过1260,下不过1230,临近月线收线之际,黄金多空争夺过后走向哪方,众所期待的同时更要紧随其后。


  无视美指大跌,高位承压下探,连日来,美指相继下破97支撑,触及96关口下方,整个弱势特征与发展出人意料,也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之下,黄金持续在高位整理后并未得到提振,足见其反弹中的乏力。也就是在这样的预期看涨氛围内,昨日盘黄金一反常态自高大跌后走低,欧盘中下破位1246支撑,美盘将空头最低延伸至1240美元附近,最终录得大阴吞没,彰显出空头力量的强劲以及空头形态的成立。


  1250美元上方之压力,1253多次做空后获利,点位之所谓拿捏之准,是对时局的把控,是对方向的坚定。尤其是在整理僵持,多空纠结的情况下,越是彰显一个人交易素养与操盘水准的时刻。随着昨日黄金市场开启的下探,短期内多头难以启动上行,这时候美指一旦突破且站稳96关口展开上行,那么又会对黄金起到打压,所谓的负相关性也会得到体现。

​  周一黄金市场意外大跌后录得大阴,周二超跌反弹修正,周三无力延续,周四承压大跌,那么周五呢?承压后继续走回撤概率就会增大。日线上,昨日盘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阴柱,实体吞没此前开盘价,同时破位周二盘低点支撑,当前价格承压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下初步死叉下行,周期指标上行势能完全损失殆尽,日线维持看空。4小时上,昨日自1250开始下跌,连续录得两根大阴后让多头无力反弹,价格回撤承压周期均线及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还是呈现缩口,周期指标同样维持着下探之势,4小时保持看空。今日市场相继收取周线跟月线,在临近六月拐点之际,市场的收线表现无疑标志着下一步的运行,果真如梦夕预期收出较大阴柱,那么后市黄金前景不宜乐观,多头上涨恐难再有起色。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46空,止损1250美元,目标1236美元;


  2、1239多,止损1235美元,目标1247;


  白银,上周反弹高点16.8,然后周一大跌回升,这周高点16.9,这种走势也不知道是见底还是反弹后继续跌,因为黄金并没有补涨,所以白银的上升暂无定论,昨天跟随黄金一起调整,日线收阴的幅度不小,周尾已经没有机会重新涨了,暂时将16.9当做反弹高点,白银至少要二次下探才能重新上升,不过这个下探幅度正常来说应该在16.4-5位置,金梦夕考虑到空间问题,似乎没有做空的必要,周一大跌到16.24位置回升,短期将这个点位当做低点来看,现在调整在这之上做多继续看涨,后市比较关键的支撑是16,黄金关键支撑是1230,只有金银同步守住这两个位置下半年多头才有希望。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6多,止损16.4美元,目标16.8;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