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硅谷论金:7.1黄金、原油多空单如何解套?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2017/7/1 9:44: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硅谷论金
文章简介:本周黄金的走势基本围绕1250关口多空争夺,从周二开始,1250一线便成了黄金承上启下的一个节点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十一月转眼进入中旬,一年也快接近尾端。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硅谷论金老师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硅谷论金个人观点:六月已经悄然过去,新的一个月即将到来,本周行情方面周一黄金市场意外大跌后录得大阴,周二超跌反弹修正,周三无力延续,周四承压大跌,周五承压后继续走回撤。本周以来黄金价格经历了多次过山车行情,令市场摸不着头脑。自本周黄金受“乌龙指”时间影响后,黄金价格持续维持在区间内震荡,对与此前的黄金价格正在“筑底”的言论不攻自破。硅谷论金认为黄金整体空头趋势虽还未构成很大的趋势,但反观美元的疲软,黄金都没有上涨,这表明市场被潜在因素控制,一旦这因素浮出水面,黄金空头力度还会进一步扩大,届时黄金价格下行就是必然的。

黄金分析:本周黄金的走势基本围绕1250关口多空争夺,从周二开始,1250一线便成了黄金承上启下的一个节点,凌晨月线、周线收线在1241上方,预计下周行情将围绕1240一线做多空分水岭,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仍然运行在1296下跌的途中,趋势上仍然偏空,黄金的反弹整体偏弱,昨日黄金延续周四日的下跌,最终录的一个大阴线,并且创了自本周二以来的低点,日线上高点不断的下移1258-1255-1253-1248,低点虽然没有明显的下降但依旧处于下跌趋势,4小时图上形成了对称三角形,且现在处于三角形选择方向的时刻,突破三角形上形压制线回踩不破将走上涨趋势,跌破三角形下行支撑线黄金将走下跌趋势,目前短线延续弱势反弹,周四下探1240后,受到下方强烈支撑后拉升至1247一线,周五一度反弹到1248随后受阻回落,晚间美盘多次试探1239一线,但都未能形成破位,目前来看下方的支撑仍然较强,反弹需要关注日内高点压制1248,目前行情短线处于反弹偏弱,下跌力度减缓的状态。预计行情目前正等待下周的大非农来指引方向。下周一重点关注下方1239支撑位情况,上方关注1248v信:2762987804一线阻力,下周一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反弹1246做空,止损在1250,目标看1239-38。目前手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硅谷论金不知道套单的具体点位及仓位祥细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有需要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v信:2762987804。

原油分析:国际油价周五(6月30日)盘中延续涨势,势将收获5月中旬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同时也终结了连续5周下挫的颓势,因上周美国产量下滑刺激了多头信心,同时美元本周整体疲软也加大了油价的反弹空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高触及46.35美元/桶,油价从周三的美国数据中收获了持续的上行动能,本周对于油市来说是相当利好的一周。昨晚美国发布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原油忽然连续上涨。美国石油钻井总数下降2口至756口,为6个月来首次下降。技术面上日线级别上连续一星期收阳,短线组成多头排列走势,布林下轨走平,5日均线勾头向上与10日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4小时级别的走势虽在45.4一线形成短期的双顶形态,但最终在凌晨月线、周线收盘前得以破位,最高到达46.4附近,短周期均线仍然是向上发散的走势,短期继续冲高的势头很足。小时图运行在台阶上升通道。重点关注上方47美元阻力位,下方关注45.4一线支撑位,下周一策略上硅谷论金建议回调到45.5附近做多,止损在45,目标看46.6。

希望硅谷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硅谷论金来交流学习!

硅谷论金指导四条规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严禁频繁操作!

  硅谷论金/发稿日期:2017.7.1(笔者V信gglj6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下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