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晶霖:7.3黄金强势破位晚间还会跌?原油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2017/7/3 17:14: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晶霖
文章简介:

  进入7月份,金融市场开始迎来2017年下半年行情;展望7月,第一周便是重磅数据扎堆轰炸,制造业PMI、耐用品订单、ADP、初请数据、非农报告纷纷亮相。更精彩的是两大央行“同台嗨歌”,周四美联储和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货币政策纪要,场面好生热闹!7月开局超级周,黄金市场将迎来怎样的超级行情?

  

  ——黄金价格持续走低,本周非农数据能否拯救黄金多头——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7月3日)亚洲时段小幅下跌,并刷新1238.78美元/盎司的一周低位。尽管美元持续下跌,但由于全球主要央行暗示宽松货币时代可能即将结束,推高国债收益率,并重创黄金等无息资产,金价上周五(6月30日)延续跌势,二季度涨势基本停滞。不过,金价今年上半年上涨近8%,因今年开局表现强劲。本周市场关注的焦点无疑转向了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此前5月的就业数据令人失望,一度扶助黄金攀升至1个月高位。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后市加息存疑,9月加息概率仍徘徊在12%左右。同时市场还需要知道美联储何时缩表。因此美联储6月会议纪要对于市场来说较为重要。另外,美联储半年货币报告提前公布。市场需要检验美联储货币报告中美联储加息后的成果。

  

  本周非农数据及黄金走势分析:上个月的非农报告令人失望,扶助黄金价格短线攀升。鉴于近期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多数表现疲软,若本周非农增速维持在15万关口下方,将加重美国就业增速放缓的忧虑,提振金价展开反弹。目前金价再次面临下滑风险,1240为200日移动均线。今早跌破这一水平将导致黄金面临下行测试另一支撑1230美元以及测试5月低位的风险。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今日还会跌?——

  

  黄金技术面上,黄金周线上再度收跌,目前持于布林带中轨线附近,黄金价格已经到达一个关键时刻,是受中轨支撑反弹回升,还是跌破支撑就此下行,本周行情十分关键;周线上指标偏空头趋势;短期日线图上,近期金价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目前金价布林带有轻微开口迹象,短期黄金偏下行风险。短线四小时级别,黄金短线上偏空头趋势,短线上受到布林带下轨线1236.5一线支撑,上方短线压力关注中轨线1246美元附近,布林带持平运行;综合来看,短线黄金走势继续看震荡下行,今晚操作上反弹空为主。关注WX公众号:张晶霖 获取黄金今晚具体操作思路!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黄金反弹至123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45美元,目标看1233-1230。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晚间该如何操作——

  

  原油周线收大阳,打破5连阴,目前原油最高到达46.38,本周还能不能一路上涨,张晶霖葳新fxszjh认为重点得关注47美金的位置,此位置也是黄金分割线50%也就是多空的分界点,从目前日线行情行态上来看,油价上涨是必然的,MA5上穿MA10金叉向上,附图指标MACD也是呈上涨趋势,而四小时线也是所有均线向上,没有压制,这是油价上涨的大好趋势,今晚操作上张晶霖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策略一:行情回落至46.0美元附近做多,止损0.40美元,目标看46.8-47美元;

  

  策略二:上方47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0.40美元,目标看到46.5美元附近。

  

  注*以上建议以美原油和伦敦金为标准,由于各平台点位不同,请注意换算。若获取今日具体的行情操作思路请联系张晶霖!

  

  ——原油暴涨空单被套怎么办,黄金多单被套怎么办——

  

  原油不用多说,目前被套的肯定是做空的,那么做空的朋友我就要提醒一下了,最近原油都会是一个连续多头的趋势,目前上方压制在47美元。对于目前的原油空单张晶霖建议逢低减仓反手布局多单来拉取差价。若仓位比较重,仓位风险率低于100%的朋友张晶霖建议减仓一定要果断,扛的越久亏损越大。挽回损失降低快速才是最佳选择,至于你怎么选决定权在你手里!如果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可以佰渡张晶霖咨询!

  

  从目前的行情来看,黄金今日已跌破下方200日移动均线1240支撑,行情有望继续下探。对于1245以上的空单,现在风险在不断扩大。目前张晶霖建议减仓多单,反手进空单,不然照这种趋势下去会越套越深,个人认为回调小损割肉多单,在1235这个位置介入空单较为稳健。

  

  ——张晶霖致语:同样是做投资,别人在赚钱,为何只有你还在亏损?——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张晶霖想告诉大家的是这个市场的复杂程度远远的超出了你的想象,进入市场前要有足够的风险意识,只要顺着市场的大势,按照市场的规矩来执行,就可以收到你想要的结果,亏损后,不管亏多少,我们都要保证心态的平和,原油投资的存在有他必然的道理,就像九十年代的股票,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手上还有空单的朋友,不急,可以直接咨询张晶霖老师,我和我团队会根据你的点位给你一套合理的策略,让你的亏损降到最小。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黑纸居然能“洗”成美钞?女子被“外国友人”骗
     《王者荣耀》推防沉迷“三板斧” 限制未成年用心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收评:蓝筹白马股现回调行情 创业板强势走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03)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4)
     机构:次新股迎转势曙光 两维度挖掘高成长潜力股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