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田止莹:7.26晚间EIA布局策略,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7/7/26 16:19:5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田止莹
文章简介: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API库存数据,尽管美国原油产量激增,但近期原油库存保持减少趋势为美布两油提供支撑,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约1020万桶,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推动WTI原油大涨至48美元/桶上方,但汽油库存意外增

  在投资领域,任何不以赚钱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耍流氓。每个进入市场的投资者都怀揣着一个赚钱的心,但是市场市残酷而公平的,它总是那样风险与机会并存,有人一夜财富暴增,有人一夜被市场洗劫一空。在这个充满机遇危机四伏的市场,如果不能承受,离开便是;如果想赢得财富,那就坚定好信心,与信任的指路人携手前行。





  原油消息面:



  周三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了API库存数据,尽管美国原油产量激增,但近期原油库存保持减少趋势为美布两油提供支撑,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大降约1020万桶,为2016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推动WTI原油大涨至48美元/桶上方,但汽油库存意外增加令多头不能放松警惕。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56.8万桶/日至75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023万桶至4.87亿桶,API数据表明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幅度大于预期,API数据出来利多原油,由47.8美元暴涨至48.6美元,收盘价48.535美元。


  在OPEC成员中,沙特是全球最大产油国,而其财政收入大部分依靠原油出口,再加上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上市前继续改善财务状况,该国对油价上涨有着最迫切的需求。沙特在一系列保油价活动中表现最为积极,试图以其传统的油市霸主地位引导市场走向。这次会议上,沙特也再度表示将加大减产力度,并在8月继续降低出口。


  俄罗斯作为最大的非OPEC减产国,同样发表了豪言壮语,要求未来所有成员国的减产执行率达到100%。但是从过去的表现来看,他们反而是最喜欢出尔反尔的那个,在本轮减产中,先是迟迟不表态支持延长减产,之后又分别拒绝进一步减产,以及暗示可能在中途退出减产。归根结底,这个国家从来就没有减产的协议,一旦有利可图,它将会毫不犹豫地退出协议,搭OPEC的便车。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整体格局为震荡上行的一个走势,从42关口支撑连阳反弹至47关口遇阻,随后黄昏星的做顶下跌至43.6支撑,确认43.6支撑后又继续震荡上行突破47关口至47.7,最终47.7迎来了空头猛烈打压,饱满大阴下跌至布林中轨45.5收尾,代表47上方未能有效上破,其上方阻力依然强劲!5日均线出现向下压制在46一线,目前42-43.6的上行趋势线还保持着完好运行在44.8一带,布林三轨出现了缩口运行,MACD红柱能开始缩量,STO则超买区高位交叉向下运行。综合来看,周线上虽然底部下方阴阳循环没有明确的方向。但是大体趋势还是处于空头弱势,加之日线上方47关口得到坚守,以大阴回落下跌,代表47关口上方空头强劲,目前下破45.8回归弱势,所以短线操作上止莹建议以高位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6.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5.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保守投资者观望;或于49.50附近布局空单,止损0.5美元,目标46.00;45.00;43.92附近;


  2、激进投资者52.00附近布局空单,目标46.10;45.32;43.75附近;逢低47.65附近可以补仓一次,止损0.5美元。


  EIA布局策略:



  1、若EIA库存意外增加,或者美国产量延续涨势,上述多单需要考虑提前平仓反手做空,或者多单止损后反手做空,止损在0.5美元,目标50.75;51.90;


  2、若升破49.4,超激进投资者可以考虑追涨,止损在0.5美元,目标50.75;51.90附近;





  止莹独家解套策略:



  最好的解套策略,就是要有正确的投资观念和良好的心态。不轻信,不盲从、不跟风,坚定价值投资理念;套牢后,不慌乱,冷静思考错在何处,如何应变。切勿情绪化地破罐破摔,或盲目补仓,或轻易割肉地乱做一气。如果应变得法,它完全有可能变成一种机遇。


  1、高位套多单的朋友,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文/田止莹。拥有扎实的黄金白银、原油分析与实战操作经验,坚持顾客至上理念,为顾客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咨询服务。每天免费指导,简单快速开户。投资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稳健长远。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API利多 原油暴涨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5省份GDP出炉:12个省份超万亿 辽宁甘肃等暂垫
     历史首次!广州深圳GDP增量超过北京上海(图)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乐视非上市系借款140亿 称资产逾300亿够还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26)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27)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8股(7/27)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美新规:绿卡更新可用手机或平板电脑申请
     王思聪前女友雪梨疑接受求婚 对方也是个富二代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最色SUV长安CS55 7月26日即将登场
     售34.90-65.90万元 2018款大众辉昂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