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金梦夕:7.28黄金原油白银晚间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附空单解套

2017/7/28 18:18: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梦夕
文章简介:

  文/金梦夕


  黄金,看似强势,但是在摆脱了基本面的提振以后,却显得无力,高点触及后始终无法形成有效上破,昨日盘黄金就是在这样的走势中最终承压大跌。早盘时段市场触及1264美元后陷入整理,整个白盘时段一直维持1260上方整理,表面的强势在晚间美盘时段是得到了延续,但只仅仅反弹触及1265美元后便偃旗息鼓,多空经过一轮反复纠结后最终被空头力量所主导,随即回撤下破位1260支撑后延伸至最低的1254美元,不过,1258的强势破位即便是借助美指的暴跌,但下方筑底的力度却不小,所以,昨日黄金维持1255-1265的区间操作,金梦夕几乎是讲利润最大化了。


  昨日盘黄金虽然展开一波有力下探,但没有改变短期内的上行格局,同时从技术面来看,这种强势发展似乎还要继续。临近周线收官之际,对于后市金价发展至关重要,上方阻力1265,下方支撑1250,这是在周三破位之后的二次确立,只要周内盘能够需求1250支撑且不被下破,那么后市再度上穿1265或延续更高点位还是有可能,因此昨日盘的下探并不代表空头的形成,具体还是得看美指的脸色。对于美元93关口的支撑,本周我已多次提及,昨日盘市场也是起低此位展开上行,其盘中上破94之后未能企稳,眼下来看虽录得阳柱看似止跌,但整体的弱势并未改变,这对黄金的下跌起到一个导火索作用。今日市场重头戏无疑就是美国二季度GDP初值的公布,预期来看此项数据发展较好,能否如预期来走,那么对于美元的提振就非常明显,进而可以提高美联储加息的概率,那么黄金最终还是会承压。

  昨天,整个白盘时段,价格一直保持1260美元上方整理,盘面的确彰显出强势,但在临近高点尤其是1265阻力之时,多头发展始终难以延续,由此梦夕坚定空头会在昨日先发制人展开下探,果不其然后夜时段最低触及1254美元,再次给到多单的进场点位。日线上昨日录得小阴十字星,价格最终收在1260下方,稳固在周期均线上方,短期线上行势能衰竭,日线能否再涨,关键就看晚间数据指引。昨日市场自高回撤后录得两连阴,价格回撤走低至短期均线下方,不过好消息是四小时方面,空头已经开始发力,并且有再破新低的可能。经过昨日盘的调整,金价上行势能略显不足,但强势形态依旧,短线支撑在1250,虽然昨日承压下跌,但是1250的破位压力还是很大,所以保守的直接等1255下方去做多,或者1265的位置继续去空,不建议追多,因为按照震荡来说,追多风险太大,昨晚下跌幅度不算小,而且也已经在凌晨反弹了。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54多,止损1250美元,目标1264,不破反手空;


  又到了周五,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与时间相对应的是周尾的行情显得越发清淡。原油,本周以来已经连续录得4连阳,尽管周二的强势单边上涨之后,这两天的行情波动不如周初的时候,但在梦夕看来也已经彰显了多头的强势了。昨日的原油,行情走势与周初又不大一样,似乎是回到了上周的走势,但昨天的上涨与回撤都集中在欧盘,而美盘前后,成了行情反弹的节点。美盘之前行情二次下跌,给到日内低点48.25的位置,随后就是与之前一样的强势反弹行情,但这两天的上涨,与周初的形态又有些不一样了。


  过去几天,油价利好消息不断:沙特承诺限制原油出口、美国两大页岩油公司阿纳达科和鳕鱼石油天然气公司先后大幅削减支配支出预算、API及EIA数据均显示美国石油库存大降等等,为油价的上涨提供了很好的支撑。与日线的连续收阳相对应,周线也实现了大阳,从周一延续上周五的下跌试探,给到本周低点45.5开始,行情已经上涨接近4美金,期间没有过一次有效打破这种反弹局势的下跌,所以,多头的强势不言而喻,不过,目前行情还是没有试探过今年反弹高点的连线压制49.5,而短线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契形修正,这属于一个反转信号,所以,至少当前金梦夕还是看好上方压制的。这两天的行情,虽然以阳柱收尾,但是上涨形态与周初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周二的强势单边。而随后两天的反弹,基本都是伴随着短线的快速回撤来完成,正常情况下,基本维持着横盘震荡的走势,多单根本没有进场点位,这也是这两天以来,我还是在找机会继续做空的原因,因为这个回撤不论对于空还是多,都是至关重要的。原油短线一直有回调的信号,但是行情都是集中在一个点快速下跌之后,迅速回升,然后美盘维持高位震荡收尾,空头无法得到延续。

​  现在,原油已经站上49美元的关口,上方连线压制好像也是岌岌可危,但是在破位之前,我都会保留意见。前面两轮下跌,不论年初的54.7见顶回落,还是52美元的下跌延续,周线始终没有走出空头趋势内,这也是我在前面一直坚定去做空的原因,现在,原油空头同样面临这样的困境,尽管本月以来,周线有过两此收阴,但是从43.65的反弹开始,始终没有打破上涨趋势,这也就意味着,即便是回撤,也会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来完成,但是,现在我们最缺的就是时间,不是操作的时间,而是耐心,做空需要耐心,顺势跟进多单,更需要耐心。现在,原油的回调基本集中在小时线上,而四小时方面,目前依旧强势没有信号给出,也没有形态的确立,这就很好的解释了这两天原油的走势了。如今,原油的短线修正形态还在继续,所以周尾很大概率就是这样的震荡收尾,并且空间进一步所以,在行情波动不大的情形下,更不能着急进场,只有耐心静待机会的到来。上涨形态明显而且强势是事实,但是上涨空间不足,势能减少也是事实,所以,今天原油日内操作上,梦夕建议就维持区间的高抛低吸借口44即可。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49.4空,止损49.85美元,目标48.3,不破反手多单跟进;


  白银,从15.2开始的上升趋势良好,现在白银反弹16.8昨晚回落,这个位置是前期下降趋势线阻力位,虽然遇阻但还不表示见顶,而这周上升是从16.2-3区间上去的,所以这里是支撑,那么上升趋势,在守支撑做多,这是合理的走势,与黄金一样,周尾不看下跌,看震荡就可以,然后如果周线和月线收好,那么下周肯定还有继续冲高,所以操作上金梦夕建议白银小回落做多进去,如果下破16.2-3则止损出局。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4多,止损16.2,目标16.7美元;


  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金梦夕,主做沥青,白银,黄金,中国贵金属行业协会认证分析师,笔者从事大宗商品原油沥青、金银等研究分析多年,更多投资技巧关注V公众号“金梦夕”获取或添加VX:jmx68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人民日报揭出境游学:加个“游学”的名头就售价
     重庆两老太“调虎离山” 一人陪老乡挖土豆另一人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港珠澳大桥桥面铺装完成 相当于98个足球场
     中国确立“五章一簿”功勋荣誉表彰体系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1)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31)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她年收入¥10亿,是王思聪前女友,如今要嫁给富
     李嫣陪王菲逛街 神情似妈妈翻版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智色”双全 长安CS55炫酷上市8.39-13.29万元
     预售6万元起 众泰T300将于8月22日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