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宋阳峰:黄金投资心不狠亏损的永远是你!

2018/11/24 23:18:4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阳峰
文章简介:宋阳峰:黄金投资心不狠亏损的永远是你!

宋阳峰:黄金投资心不狠亏损的永远是你!


在投资中,会经常看到有人错过了进场点位而懊悔无及,有的人会在追涨杀跌中迷失自我,有的人则是被某些老师坑出了新高度,甚至还有的人得了抑郁症的。那么导致投资者在市场中容易受伤最主要的原因不是别的,就是太过于相信别人。所以,这就告诉投资者们心不狠,站不稳。一起来听听这3个投资者的真实内心感受。


一、张女士36岁内心善良的我,投资后受尽了“老师”的欺骗投资者在市场中一定要狠起来从小就听妈妈说,我生下来的时候就不喜欢与别人争,有好玩具总是分享给别的小朋友玩,也许是我这种天生善良的本性,接触投资以后我就特别信任老师,总是严格的按照老师给的单子做,有时候进晚了还会说我。虽然我跟前几单确实是赚了一点钱,但从某一刻开始,一直是处于亏损状态,等我本金都亏完的时候我才幡然醒悟,有时候,真的不能太过于相信别人。


二、王先生47岁在接触老师的当天,我就给了一些“下马威”到现在还在跟着老师一步一个脚印做单其实在我没接触这个市场之前,我就听说市场的乱象很严重,但越是严重,你就必须要下狠心,够细心,在接触到老师前给他个下马威。入金之前,我问清楚了他的公司、地址、电话号码等等,然后明确的表示,若不是正规的我肯定会举报你,此方法,吓跑了很多业务员,最终让我找到了我现在的老师。所以,心一定要狠,一定要细心。


三、张先生43岁人只有狠起来,才能被别人看得起虽然我投资的时间不长,但是我却摸透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在投资中一定要狠起来,只有狠起来,才能站住脚,投资本身就是反人性的。如果在投资中只是一味的犹犹豫豫,一味的追涨杀跌,那么到最后就只能是血本无归。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我是宋阳峰!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无损模式开启你的投资新篇章如果你有幸看到这里,那么此刻你是幸运的!!!无损=包赔(亏多少赔多少),关于包赔服务,很多投资朋友还不能接受这个新概念,觉得是天上掉馅饼,骗人的,作为权威认证,我做一下几点分析:1.首先是资金安全,资金直接由银行监管,银行流水可查,这一点避免了黑平台跑路和出入金限制2.资金流向,原来是散户直接对接平台,现在是三方监控,很多朋友都有亏损,但资金都是流向市场,包赔相当于意外险,在成为公司会员期间享受赔偿服务3.风险控制,还在为套单抗单不忍心割肉,资金严重缩水而夜夜睡不着?现在可以大胆投资,降低风险,打造温室投资环境。4.真实性及法律性,公司可查,地址可查,签订正式会员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5.投资信念,真正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不可谓不知道这个市场,二八定律,终究是百分之20的人养活百分之80的人,你属于哪一类,是否还拿着辛苦血汗钱是看评论做单,去凭感觉做单,是否真心想做好投资这件事,不然,都是进来送钱。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不是白说。欢迎懂得投资之道的朋友前来交流探讨。


本文章作者:宋阳峰


作者赠言: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你不在赚钱的圈子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星就半导体厂员患病问题正式道歉 公布赔偿方案
     中国总领馆遇袭事件:中国外交部强烈谴责暴力袭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史上最严强制退市!*ST长生被闷杀 多只ST股跌停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11/26)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47股(11/26)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股暴跌!道指跌逾550点 回吐今年全部涨幅
     美股继续萎靡不振!道指跌逾550点,市场惊呼“今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蒋劲夫遭勒索10亿?前女友被踢到流产?家暴门太
     媒体评赵薇再次被罚:“女版巴菲特”股神人设崩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多个内城区项目入市 房企价格战年底或将爆发
     首创一豪宅50多位户业主欲退房 开发商要求收20%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