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张津镭:黄金改写十月高位,短线动能有所减弱

2019/2/19 12:29: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最短的距离是从眼睛到屏幕,最长的距离是从信任到执行,交易不要被过去控制,决定你未来的,是当下。当你的判断还与市场走势不同的时候,就应该静下心来等待,当你的行动还驾驭不了你的交易时,就应该沉下心来跟随。

  昨日美盘休市,但黄金依然受特朗普紧急状态指令发酵影响,一路缓慢向上,是在刷新十个月高点1327后出现小幅的回撤。这或表明金价有望反弹至2018年1350/65美元区间的高点。但周一美国市场休市整体交投清淡,这一突破或是一种“假象”,还需关注突破是否可持续到今日美国市场开市。

  周二(2月19日)黄金开盘小幅回落,但总体是向好不变的。可以说,目前无论是美联储加息问题还是美国政府问题以及经济表现都难以支撑美元的大幅反弹,因此,现在的趋势是利于黄金涨势的。本周四凌晨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将在此次会议纪要进一步表达立场观点,这将会为2019年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货币政策定下基调,影响美元并带动金价走势。

  从技术上来看,黄金日线继续收阳,短线回升动能有所消耗,进一步回升动能可能不会太强,这也就对上方空间构成限制。黄金创出新高,但指标并未出新高,这也就导致日线级别指标的顶部背离特征得到进一步的确认,因为背离的存在,行情也随时可能会有回调的需求。下方关注支撑1318-1317一线。上方则是继续关注1326-1330阻力位。

  总之,张津镭认为,在周四之前,黄金看涨不追涨,虽然黄金多头有待进一步发力,但仍需要进一步的消息推动,否则黄金短时间仍将面临回调的风险。另外,黄金高位持续震荡且伴随着量能缩减,这对多头而言非常不利。所以,日内操作思路还是先看短线回调,下方等待支撑位置在行做多即可,更多关注公众号张津镭咨询。

  故日内操作上张津镭建议:

  黄金:1318-1317做多,止损1313,目标看1326-1330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2月19日周二

  18:00德国及欧元区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23:00美国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任正非:西方不亮东方亮 美国不能代表全世界
     华为P30系列正式官宣!3月26日法国巴黎见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抄底信号?东方红6只基金恢复大额申购
     市场续炒柔性屏概念 京东方精电月内涨幅近50%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一房东"卧底"当中介 成销售冠军月入超5万
     石家庄成立调查组对“削山造地”建别墅问题展开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