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李鼎缘:8.2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最新金价操作策略

2019/8/28 23:45:0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鼎缘
文章简介: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做黄金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鼎缘总结了十六个字: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由于美债收益率曲线倒挂幅度不断加深,使得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不断的加强,避险情绪再度升温,而股市的继续下跌也推动了黄金在回落后再度上涨。目前,国际金融市场动荡,不确定性较高,种种迹象都表明了全球经济正在不断的走下坡路,这会持续引发投资者的资金流入避险商品。同时,贸易问题、英国脱欧、欧洲经济都让投资者对未来发展感到担忧,黄金的需求还会继续提高。

  

  从黄金的日图来看:黄金在高位出现倒垂线后,昨日收出吞噬形态,表明了多头力量的延续,前期的回落可以看作是对指标再度背离的调整。目前,均线多头排列,上涨常态延续,而K线仍然在均线上方运行,表明强势多头形态未变。李鼎缘认为,黄金维持向上格局不变,K线在回踩均线后有继续向上的机会,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略微放大;KDJ金叉,随机指标温和走高;上一交易日录得阳线,破坏了高位倒“锤子线”的顶部信号,表示金价接下来将展开更大上行趋势,可逢低做多。

  

  黄金4小时来看:MACD金叉延续,红色动能柱温和走高;KDJ金叉金叉延续,随机指标持续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会继续延续涨势。不过今早间的回落还是让再涨动能尽失,当前价维持在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要么早间的回撤不会那么迅速,但目前下方支撑位于MA5均线1542一线,此位不破4小时方面还需调整以待蓄力升势。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48-15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24-153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48-15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40-1538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30-153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42-1544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QQ图片20190304105707.png

  做单谨记四要素:

  

  1、趋势永远是稳健获利的王道,顺势而为,而逆势终究会有损的那一天、逆势为亡。

  

  2、每次做单一定要轻仓入场然后逐步加仓,这样就可以避免突发行情况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必须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4、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份好的建议,你更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投资入场点靠的是技术分析,入场后靠的是心态,仓位管理以及运气,而利润的出现,保持,扩大,靠的是移动止损和止盈。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

  

  从你看到鼎缘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做对行情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左右,助你东山再起。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数字货币新消息:央行将推出数字货币CBDC 央
     茅台抢光、爱马仕抢光 Costco为啥开业半天被买停
    [银行]  今年中秋节是几月几号?2019中秋节各大银行放假
     信用卡被封了怎么办?如果信用卡被封了欠款还要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8/29)
     国务院频出大招!20条措施提振消费 放宽或取消汽
    [基金]  2019年赚钱的公募基金都有谁 2019年赚钱基金排名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消息人士:中国考虑大幅放开期货市场 以吸引海外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29)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六大板块(8/29)
    [港股]  No zuo no die!国泰航空19天蒸发超百亿,遭强烈
     阿里总裁卷入史上最大财务丑闻 事件竟也波及特朗
    [美股]  强生被判赔5.72亿美元 为美国这个州阿片泛滥买单
     道指狂泄800点!衰退信号引美股暴跌 川普继续怪
    [外汇]  突发!美元兑人民币逼近7.2!触及7.18345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7.0211元 下调75个基点
    [债券]  日本超越中国 成美债最大海外持有国
     中城集团旗下多支债券违约 14亿银行存款被冻结
    [黄金]  黄金疯涨!六年前血战华尔街的“中国大妈”解套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理财]  研究:乐观心态可助人长寿
     “培训贷”套路深受骗者维权难:强签协议、高薪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企土地储备“换仓”,缘何弃三四线回流一二线
     个人房贷利率改革 10月8日起全面调整房贷利率计
    [汽车]  汽车限购将放宽是怎么回事?汽车限购放宽什么时
     2019车船税征收标准一览 车船税征收标准什么时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