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陈召锡11.27黄金早盘走势分析及白银TD价格操作建议附解套

2020/11/27 8:08: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czxi000】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心态决定状态,状态决定成败;一个人拥有良好的心态,便是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一个人拥有悲观的心态,则是走向失败的大门。成功者找原因,失败者找借口。因为成功有很多种方法,而失败者恰恰只有一个原因---借口太多!投资想要成功,不是一朝一夕的暴.利,更多的是双方面的信任、心态、进取!一个人要想进步需要学习、反思、改变!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感恩节到来之际,市场对当前疫情的发展与德国总理默克尔的发言表现出更大的担忧,美元和日元的避险功能双双得到强化。英镑兑美元走低,日内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在讲话中总体措辞偏向谨慎,且在脱欧问题上没有给出具体的确定性前景,致使投资者获利抛盘。美油冲高失败,一度大跌超2%,因默克尔暗示封锁措施可能延续到圣诞新年假日期间,导致市场乐观情绪消退。

  现货黄金有望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跌势,美国就业形势严峻,且美联储暗示强化现行宽松政策,但美国人继续无视抗疫规矩,假日里冒险出游,限制了美元跌势,美元指数在刷新9月1日以来低位至91.884后反弹转升。决策者可能很快就会向市场提供一个更好的指引,让市场了解他们将继续购买债券以支撑经济多久。新的指引还可能列出政策制定者在削减资产购买之前需要看到的情况。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的结构来看,双阴下挫之后稍有停顿,小阳星K线也只是一个反弹修正,而不是反转,周线和日线自跌破1848以来的下跌趋势并未结束。急跌之后的短线修正。4小时低位下跌放缓进入震荡,附图MACD指标低位金叉有待修正。修正的手法有两种,一种是弱势修正以时间换空间,每次反弹都会被拍回低位且收在低位,从而蓄势破低,强势修正则是伴随了一定的空间反弹,先走成震荡。再配合冲高回落的蓄势破低,从昨天的反弹空间来看,仍处于弱势修正,而1825之下的反弹仍当作弱势修正。小时图布林道开始平行收口。局部收缩震荡蓄势当中。等待修正后的再次张口向下。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20-18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00-1802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逾1%交投于45美元附近,结束了此前四日连涨之势,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公开讲话,对当前的疫情状况释放了更多忧虑情绪,并暗示封锁措施可能延续到圣诞新年假日期间,这令此前因疫苗研发进程乐观而带来的市场乐观情绪趋于消退,与此同时多头在油价持续上涨后锁定盈利离场,此外上周汽油日需求减少12.8万桶至813万桶,为6月以来最低,不过EIA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市场对疫苗将终结新冠病毒大流行并提振燃料需求的希望犹存。

  不过,隔夜美国数据显示,第二波疫情令经济复苏蒙阴,临近感恩节,需要提防部分多头在节前的获利了结引发油价的短线回调风险。但OPEC+仍倾向于延长减产协议三位接近OPEC+的消息人士周三(.日)表示,尽管油价上涨,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仍倾向于推迟明年的石油增产计划,以在第二波新冠疫情和利比亚产量上升期间支撑市场。这意味着在OEPC+大会前,油价下行空间受到限制,甚至存在进一步冲高的机会。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结构来看,主趋势看多不变,破位后的加速阶段。不过1小时图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原油昨日延续走高,开盘即慢涨逼空,以时间换空间的整理蓄势,美盘时段再进一步的发力冲高至46.20高位,日图连阳突破前高点43.73后的放量延续。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6-4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4.5-44.3一线支撑,

  写给喜欢套单的朋友:

  如果还有套单的朋友,抓住任何一波的机会出局,如果你自认为资金够大,可以扛过来,那我祝你好运。市场可以垂青你一次两次,但是不会永远给你这样的机会。许多投资者在套单后抗回来几次,便自信心爆棚,自以为套单我一定会抗回来,不会亏钱还会盈利。如果你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态,一定要及时醒悟,改变并调整。垂死病中惊坐起,还有一线生机。如果你执意不改变,还是那么自负,不是我咒你,少则两周,多则一个月,你资金会缩水至少一个0.不要认为我这是在恐吓你,这是我在这个市场这么多年,亲眼在许多投资者身上看到的经历。

  他们在向我讲述这些他们不愿去回忆和面对的经历时,满眼都是悔恨和不甘,可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在一次次因为自己的固执而亏损后,一次次的筹钱加金,结果还是继续亏损,盲目的自信和徒心态将他们一步步的推向深渊。直到再也没有能力去加金,资金也所剩无己后,才幡然醒悟,原来一直以来都是在以错误的心态、错误的投资理念在做这个投资。一开始就是错的,途中不听劝导,结果越走越偏激,最后到了无可挽回的地步。

  写这段话是旨在告诉在看我文章的朋友,在发现自身出现问题后一定要及时去改成,不然这个雪球会越滚越大,最后大到足以压死你。如果你目前正在受上述的问题困扰,不妨让我来帮你排忧解难,或许可以给你的投资带来转机。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希望大家投资中遇到认可的老师,生活中遇到你爱和爱你的人,多加珍惜。人生匆匆数十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文/陈召锡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特朗普:选举人团投拜登我就离任 美国大
     荣耀要做华为最强的对手 任正非亲送荣耀
    [银行]  重庆银行上市是什么时候?重庆银行的公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
    [股票]  医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医药股龙头股票有哪
     南方暖气片销量同比增长300% 暖气片概念
    [基金]  医药类基金黯然失色 顺周期板块受关注
     基金年内分红14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保险]  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缴费不足15年
     新农合和医保有什么区别?新农合和医保哪
    [期货]  2020年11月27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1月27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27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7日大盘走势
    [港股]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7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迪士尼裁员3.2万人 巴黎迪士尼于10月底
     伦敦平均房价达历史高位 英国脱欧房价会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中签号多少?永安转债价
     永安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11月2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延迟退休2022年实行吗?延迟退休养老金怎
     高以翔逝世一周年 朋友给他扫墓时倒地不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房屋契税税率是多少?契税如何缴纳?契
     蛋壳公寓爆雷后续 多地政府紧急出手介入
    [汽车]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第二年优惠多少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