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秦氏金升:5.11伦敦金看跌不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3/5/11 16:42: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秦氏金升
文章简介:无论做多,做空都可以赚钱,唯有贪心者例外。

  周四(5月11日)欧市早盘,美元指数短线大幅攀升,目前正逼近101.90。受美元走强打压,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金价刚刚跌破2025美元/盎司。

  

  消息面解读:美国4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以及其他与就业和活动相关的二级数据,可能会让黄金交易员感到高兴。也就是说,美国4月份PPI预计同比下降至2.4%,但核心PPI可能环比上升至0.2%。因此,预定的美国通胀线索也可能印出复杂的细节,并可能使美元承压,并让黄金买家掌握主动权。此外,在市场谨慎乐观的情况下,还将观察风险催化剂以明确方向。CPI证明通胀仍然太高,但至少在下降,但称需要进一步的价格信息,才能说服市场恢复正常。他强调,信贷紧缩已经真实发生,因此坚持美联储原有加息计划是有意义的。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昨日探高回落符合预期,先扬后抑,日线收盘小阴十字K线,高低点都集中在美盘时段,亚欧盘主要以窄幅整理修正为主。美盘先冲高至2048一线承压快速转换回落至2021.80.尾盘再次陷入2000关口之上启稳收盘。日线的十字星K线整理,短期将继续维持高位整理拉锯。目前在反复整理但还是启稳在2000整数关口以上,此位之上还是震荡行情,短线可能伴随反复的冲高回落蓄势走法。美元阴晴不定,多空持续性不足,使得黄金暂时也走不出单边,等待蓄势打破。

  

  从日线结构来看,虽有数据影响,但黄金昨日的表现并未超出技术范畴,冲高至区间上沿2048-50压力位回落,最终又收在5日线附近,带有上下影线,这样的状态既表明当前多头的上攻无力,也说明多空双方开始有所僵持,单以技术角度来看,短线行情还是有延续调整的可能性的。但是目前黄金依然有很大的不确定风险,一是日线级别技术上,日均线已经交叉向上,如果短期内行情不进行有效的空间回撤,那么均线带的交叉向上状态可能会加强多头信心;二是近期基本面对于黄金空头也很不利,如果短期内没有利空消息触发行情空间回撤,那么多头信心也会在震荡消化中逐步增强。

  

  黄金4小时图伴随探高回落收低,一根较长的上影十字阴K线,要想进一步下挫,前提条件得蓄势击穿2000关口,才能进一步看到下行空间,目前在反复整理但还是启稳在2000整数关口以上,此位之上还是震荡行情,短线可能伴随反复的冲高回落蓄势走法。美元阴晴不定,多空持续性不足,使得黄金暂时也走不出单边。等待蓄势打破。日内上方关注2040附近短压,小时图级别区间上沿压力位,下方关注2020争夺,小时图区间的中间带,下方则关注2013-10,即小时图区间下沿。技术理论上行情会更偏向于回修调整,但是本周表现出的状态依然还是多头显得很情绪化,所以这也是目前阻碍行情常规运行的关键因素。从上轨摔到下轨,能否打开空间,重点在于2000整数关口的得与失,不破则维持区间看拉锯震荡。

  

  黄金昨日CPI数据拉升,注意一个信号是探高2048后是走了回落,回落的跌幅越过数据的起涨点,虽然尾盘有反弹,但是我们周尾的操作思路还是主高空。回顾本周的一个走势,K线是一路慢涨上行,但是做空始终是有利润的,不做多的理由昨天做出解释,以免高位被套后仓位陷入被动。黄金今日直接走跌,符合我们的预期,早间分析的是2038附近做空,如欧盘还在2032附近交投那么直接做空即可。现在金价提前下跌,欧盘等待反弹2030附近做空即可,目标还是看2015能否有效破位去到2000关口。

  

  黄金操作建议:建议上方2038附近再度做空,损位2045去下看,下方若是2000止跌再考虑做多即可。

  

  心态是投资交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投资者在进入投资市场的时候,必须了解市场的风险性,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以免走进投资误区。有些投资者具有扎实的技术分析知识,却依然无法在市场中获利,主要原因就是心态不好。进入投资市场,首先要明确的就是风险。任何一种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因此如果抱着必须盈利、争取零亏损的心态的话,只会让自己饱受折磨。我们要做到的是小赚为盈,将心态放平和才能在市场中致胜。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稳健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秦氏金升,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贺博生:5.11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趋势分析及最新交易操作指导解套策略
贺博生:5.11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价格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独家在线解套
邹鑫才:5.11黄金空头今日能借助失业金迎来爆发吗?
徐顾承:5.11初请数据重磅来袭、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与操作策略
覃铭洲:5.11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周尾看回撤
奉百禄:5.11黄金走势反弹无力有回调,今日操作建议走势分析
秦氏金升:5.11金价多头出尽,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国际期货投资如何磨炼较好的心理素质?
天安点金:黄金涨势不减,晚间如何交易?
王启蒙: 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万锦晟5.10晚间CPI黄金将迎大行情,最新黄金操作布局!
汇海传奇:5.10通胀数据该如何布局黄金?最新分析及思路参考!
张尧浠:中美现状点燃黄金需求、美CPI料继续震荡偏强
文承凯:今晚迎来恐怖数据CPI国际黄金有望迎来上涨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预测及黄金原油独家操作解套建议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操作策略分析及黄金原油实时操作策略
贺博生:5.10黄金原油冲高受阻回落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晚间独家操作建议
汇海传奇:5.10市场聚焦美国通胀数据!今日金价分析思路参考!
万锦晟5.10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震荡静待CPI爆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4月CPI增速写下逾两年新低
     统计局:4月CPI同比上涨0.1% PPI同比下
    [银行]  央行:中国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7188亿人民
     央行:中国4月货币供应量M2同比增长12.
    [股票]  欧比特:玉龙 AI芯片搭乘天舟六号进入K
     比亚迪智驾研发换帅 筹备AI芯片团队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消息 2023年5月16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股评]  5月11日A股收评:创业板收涨0.63% 教育
     5月11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涨1% 传媒板块
    [港股]  5月10日港股午评:港股恒指跌0.72%,汽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美股]  美国监管机构:中概股审计工作存在缺陷
     美国CPI迎来“十连降” 4月增幅4.9%低于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全国平均工资2022年公布,你的工资收入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10城现金补贴多孩家庭购房 浙江上虞一次
     楼市重磅监管来了!要合理降低中介费 严
    [汽车]  中汽协:4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13.3万辆
     中汽协:4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