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王启蒙: 晚间伦敦金价格分析黄金现货行情预测及黄金投资计划

2023/5/25 17:40: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启蒙
文章简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5月25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交投于1964美元/盎司附近,周三,现货黄金价格大跌近20美元,由于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以及美国债务上限谈判陷入僵局,这刺激美元和美债收益率走强,从而拖累金价重挫。美联储理事沃勒周三表示:我并不支持停止加息,除非证据明确显示通胀率正朝着2%的目标水平下降。但我们在6月会议上是应该加息还是先跳过,这将取决于未来三周发布的数据。未来三周还会发布一些重要数据,我还将进一步了解不断变化的信贷状况,这两项因素将使我了解最佳行动轨迹。在此期间,我们需要在6月的最佳决策方面保持灵活性。沃勒还指出,他对近期通胀缺乏进展感到失望,并将特别关注数据,包括将于6月13日(即美联储下个月政策会议首日)发布的消费者价格报告。他表示,商品价格并未像疫情之前那样下跌,房地产市场的回暖正引发租金方面的问题,而劳动力市场吃紧且工资不断上升可能会影响服务业价格。周三,美国白宫与国会共和党方面关于债务上限问题再次举行谈判。这已经是美国两党围绕债务上限问题的第五次谈判。在此前几次谈判中,双方均拒不让步,会谈无果而终。总体来看,美元走强打压了对以美元计价的黄金的需求。如果美国地区银行业问题得以缓解,并就债务上限达成协议,金价可能进一步下跌。

黄金技术面解析;黄金昨日中阴线回落收低,上测颈线1984一线没能突破,尾盘时段承压回落,重新回到1960之下收盘,日线收盘中阴K线,重新回到低点震荡争夺,从日线来看,中阴线将前一日十字小阳K线的反弹空间尽数回吐且收回低位,日线仍显弱势,同时昨日强调的颈线上探之后没能强力突破,短线反转力度不足,重新回归跌势。布林道依旧处于中轨之下运行,目前在顶开下轨有进一步向下趋势。4小时图探高回落重新回归下跌通道中运行。此前的双底反弹在颈线处依旧承压回落低位。4小时图重新进入下行通道中震荡下跌,短线的空头临界点1984阻力进一步加重,此痊之下保持反弹高空思路。小时图一波探高连阴回落。重新回到下轨处运行,留意今日能否蓄力跌破1953-1950低点从而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从日线和4小时的探高收低走法来看,短期有蓄势下破低点的迹象。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启蒙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70-19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45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万锦晟5.25黄金多单被套何解?黄金或将加速下跌见底!
指南金师:5.2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债务上限谈判缓慢推进
邹鑫才:5.25黄金一夜回到解放前,今天黄金走势分析
万锦晟5.2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或有放量下跌剑指30!
指南金师:5.25今日黄金走势分析,今日看跌目标1935!
信誉女神:5.25美联储官员“放鹰”令黄金行情走势承压
王启蒙: 黄金震荡多空起伏如何操作?伦敦金价格走势分析短线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今日涨跌行情趋势如何看?黄金后市最新行情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短期继续震荡调整
天安点金:黄金交易,做好这几点才是关键
万锦晟5.24黄金精准布局实力验证,黄金80上空如期下跌!
天安点金:债务违约担忧支撑金价
指南金师: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到达关键位置
王启蒙: 黄金晚间行情是涨还是跌!黄金美盘最新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指南金师: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债务上限协议仍未达成
万锦晟5.24黄金震荡偏空莫追多,货币纪要指引黄金未来!
指南金师:5.24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1976直接空!
天安点金:国际黄金投资三大风险
指南金师: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国债务上限之争持续
指南金师:5.23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债限谈判乐观,鹰派发言继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微信新增锁定功能
     中国最大催收公司永雄停业 179名员工被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被长城汽车举报涉排放不达标 比亚迪:反
     长城汽车举报比亚迪 双方回应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25日A股收评:沪指跌0.11%险守3200点
     5月25日A股午评:沪指跌0.66% 超3800只
    [港股]  万达集团:网传“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小米首季扭亏为盈 但智能手机部门收入下
    [美股]  美联储会议纪要:是否进一步加息分歧明
     Meta开始最后一批大裁员 涉及部门有广告
    [外汇]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收盘跌破7.05 创5个多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389点至7
    [债券]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瑞士医生采用新技术 让瘫痪多年男子重新
     银行理财产品过往业绩展示或迎自律新规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大连万达辟谣“160亿销售20个万达广场”
     广州最贵法拍住宅¥1.1亿成交:配备
    [汽车]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长城汽车:就比亚迪秦PLUSDM-i、宋PLUS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