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王启蒙: 黄金晚间行情价格涨跌分析及黄金原油独家趋势操作建议

2023/6/1 21:01: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启蒙
文章简介:

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

周四(6月1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加速下滑,金价正逼近1955美元/盎司,短线跌幅接近10美元。美元指数短线持续拉升,现报104.45附近。美元走强利空金价走势。分析师并指出,金价最新的跌势也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的拖累。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目前短线急涨至3.68%附近。美债收益率走高会导致非生息的黄金资产的持仓成本提高,从而给金价带来压力。乐观情绪不是针对人民币或欧元,而是针对黄金,基本上对美元的悲观情绪要高得多,而对黄金的乐观情绪要高得多。各国央行表示,对美联储等主要央行利率上升的担忧、欧洲地缘紧张局势以及通胀率上升是2022年购买黄金的主要驱动因素。

市场消息称,美元职位空缺意外增加且裁员减少,美联储副主席提名人杰斐逊的相关讲话令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大幅回落,美元指数涨势受阻,美债收益率延续跌势,给金价提供支撑。需要提醒的是,市场还在关注着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的发展,周三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债务上限法案;这会打压市场的避险情绪,略微偏向利空金价。众议院在通过后会将法案送交参议院进行投票,参议院预计将于6月5日前完成投票。在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多头仍可能有所顾忌。6月1号需要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5月份ADP就业数据和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的表现。

黄金技术面分析:受昨日美指走势极端偏强的影响,黄金昨日表现的可谓是一波三折,有心回升反弹,却无力维持居高,高点测压至1974一线后反复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也是多头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表现。日线结构上,在周二阳线突破5、10日线后,按技术走势预期昨日行情理应有连续回升反弹,上方可以测压60日线的,虽然昨日也有反弹动作,但并未能维持居高,说明多头信心是有的,力度却是不够的,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与昨日美指异常表现是脱不了干系的。目前日线结构上,下方5、10日线1955、1950依然可为短线行情提供支撑作用,技术上也有延续回升一波的可能性,上方可关注60、20日线1980-85一带,这也是本波黄金回升反弹的技术强阻位置,如果今日美指回修,那么黄金大概率会测压至此,但问题在于美指虽给了回修的预期,却又难进行回修,这种尴尬的状态也增加了短线行情的风险,尤其今日晚间多个数据加持下,行情会变得更加难以辨别。

结合小时图走势来看,昨日黄金两次冲高,两次都分别受阻,但回修又未跌破短支撑,说明多头信心是有的,力量不足的体现更明显。日内行情运行区间1865——1954之间,波段则呈现出循环整理特点,午间时段有冲高,但是并未走出结构破位。倒是美盘时段,行情直接爆量长阳线击穿日内高点1965一带上涨,而后自1974一带急速反转回落冲击1960一带,直接将短期上涨形成的看涨预期击溃,这其实也直接奠定了后续短期内行情很难走高续涨破位了。今日以来,行情承接调整模式,自1968一带回落,波段空头优势凸显,不过1950一带作为近期反弹行情的强弱分水岭位置,其短期偏向意义还是挺大的,结合晚间将要公布的经济数据较多,不确定性风险较大,交投上,我们偏向宽区间洗盘整理思路,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启蒙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974-19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45-1950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万锦晟6.1晚间黄金操作建议,ADP黄金或将探底回升!
王启蒙: 黄金暴跌晚间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雷丰年:6.1黄金短线站稳多头趋势支撑位抬高,走势分析操作
指南金师:6.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暂停加息预期升温
万锦晟6.1最新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日线连阳回踩仍低多!
6月黄金旱地拔葱,今日黄金最新分析
市场应声下调6月加息押注,6月黄金旱地拔葱,今日黄金最新分析
美债务危机事件结束,黄金布局空单投资方案。
【暴风理财大师】6.1黄金今日继续看反弹,回落接着多
6.1美联储将6月暂停加息!今日现货黄金沪金沪银走势分析建议!
指南金师:6.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早盘1962支撑继续多!
张融亿:6.1黄金原油数据周重磅来袭,黄金原油今日行情策略
王启蒙: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涨跌趋势分析及最新独家多空操作建议
辰逸凛: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黄金冲高未果,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张晶霖:6.1加息预期骤降谨慎多头加速,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黄金今日多空怎么看?黄金最新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王启蒙: 美联储或仍在加息道路上狂飙,黄金行情分析及多头反击
指南金师:5.3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空头挟两股势力撑腰
指南金师:5.3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美债务上限及数据向好
指南金师:5.3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加息预期或引发担忧情绪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黄金 现货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共中央网信办:切实解决困扰企业和企
     贵州一地发文件征求意见:再婚满月等酒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比亚迪: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4.02万辆
     公安部:对欺诈发行证券犯罪毫不姑息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原油价格下跌 因这两国关系紧张及担心美
    [股评]  6月1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涨0.5
     6月1日A股午评:六月开门红创业板指涨超
    [港股]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中信证券:维持建滔积层板“增持”评级
    [美股]  英伟达CEO黄仁勋:下一代晶片仍由台积电
     消息称英伟达CEO黄仁勋拟本月赴华 会见
    [外汇]  5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下跌2.57% 一度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7.10关口 为半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南京“人才落户”门槛有望再放宽,35周
     美国大学录取种族、成绩、体育哪个应重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中国5月楼市持续降温 百城新房价格环比
     买、卖双方各收1.5%!福州调整二手房中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